計算機資訊管理專業考二級建造師可以註冊嗎

2022-02-01 06:51:55 字數 1263 閱讀 9235

1樓:魚眼看娛樂

不可以。

報考以及能註冊成功的專業分別如下:

1 建築工程

房屋建築、裝飾裝修,地基與基礎、土石方、建築裝修裝飾、建築幕牆、預拌商品混凝土、混凝土預製構件、園林古建築、鋼結構、高聳建築物、電梯安裝、消防設施、建築防水、防腐

保溫、附著升降腳手架、金屬門窗、預應力、爆破與拆除、建築智慧化、特種專業。

2 公路工程

公路,土石方、預拌商品混凝土、混凝土預製構件、鋼結構、消防設施、建築防水、防腐保溫、預應力、公路路面、公路路基、公路交通、橋樑、隧道、附著升降腳手架、起重裝置安裝、特種專業。

3 水利水電工程

水利水電,土石方、地基與基礎、建築裝修裝飾、預拌商品混凝土、混凝土預製構件、鋼結構、建築防水、消防設施、起重裝置安裝、爆破與拆除、橋樑、隧道、公路路面、公路路基、

港口與海岸、航道、通航建築物、通航裝置安裝、水工建築物基礎處理、水利水電金屬結構製作與安裝、水利水電機電裝置安裝、河湖整治、堤防、水工大壩、水工隧洞、送變電、管道、無損檢測、特種專業、水利水電工程建築物、水利水電工程輔助設施、大壩安全監測、導截流、砂石料生產、施工交通、農村飲水、水土保持、環保。

4 礦業工程

礦山,爐窯、冶煉機電裝置安裝、特種專業。

5 市政公用工程

市政公用,土石方、地基與基礎、預拌商品混凝土、混凝土預製構件、預應力、爆破與拆除、環保、橋樑、隧道、道路路面、道路路基、道路交通、城市軌道交通、城市及道路照明、體育場地設施、給排水、燃氣、供熱、垃圾處理、園林綠化、管道、特種專業。

6 機電工程

機電、石油化工、電力、冶煉,鋼結構、電梯安裝、消防設施、防腐保溫、附著升降腳手架、起重裝置安裝、機電裝置安裝、爆破與拆除、建築智慧化、環保、電信、電子、公路交通、鐵路電務、高速公路監控和緊急呼救、鐵路電務、鐵路電氣化、機場空管及航站樓弱電系統、機場場道、輸油管線和照明、港口裝卸裝置安裝、通航裝置安裝、水上交通管制、水工金屬結構製作與安裝、水利水電機電裝置安裝、火電裝置安裝、送變電、核工業、爐窯、冶煉機電裝置安裝、化工石油裝置、管道安裝、管道、無損檢測、海洋石油、城市軌道、城市及交通照明、體育場地設施、特種專業、淨化、旅遊設施、城市燃氣、城市熱力、礦山機械裝置安裝、市政水廠、水源地的輸水管道、橋樑(鋼樑製作安裝、橋面照明與監控)、隧道(照明、通風、消防、給水排水、監控) 。

2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計算機科技工程,建築類相同專業,畢業兩年後參加考試取得資格證完全可以正常註冊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完全可以。計算機專業也可以考建造師

二級建造師考什麼,二級建造師考什麼內容?

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二級建造師考試科目是什麼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分綜合考試和專業考試,綜合考試包括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建設工程施工管理 兩個科目,專業考試為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一個科目。二級建造師考試科目如下 二級建造師考試設 建設工程施工管理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兩個公共科目和 專...

報考二級建造師,國家二級建造師怎麼考?

1 你到2012年可以報考。2 考3門。具體科目書籍 你至少也要畢業兩年後才可以報考二級建造師。建築工程類的分別考 建設工程施工管理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和 建築工程管理與實務 這三門就ok了 成績在兩年內有效,也就是說,頭年只考過一門或兩門,第二年只要考未通過的一門或兩門就萬事大吉了 祝你好運...

工商管理專業能考二級建造師嗎

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 一 凡遵紀守法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業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的人員,即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二 符合上述 一 的報名條件 具有工程 工程經濟類 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稱或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的人員,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可免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