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專業可以報考一級建造師嗎

2022-07-09 08:20:18 字數 1113 閱讀 4199

1樓:寶託託

1、只要符合下面的報考條件就可以。學歷要求學信網可查,專業是工程或工程經濟類;計算機專業,要具體看是電腦科學與技術,特別是是工科還是理科才能確定。

2、註冊 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設《建設工程經濟》、《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建設工程專案管理》和《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4個科目。

其中《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科目分為建築工程、公路工程、鐵路工程、民航機場工程、港口與航道工程、水利水電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通訊與廣電工程、礦業工程、機電工程10個專業類別,考生在報名時可根據實際工作需要選擇其一。

3、2023年註冊一級建造師的考試時間為: 9月24日、25日。

4、註冊 一級建造師報考條件:

凡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1)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管理工作滿4年。

(2)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專業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管理工作滿3年。

(3)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管理工作滿2年。

(4)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碩士學位,工作滿2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管理工作滿1年。

(5)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博士學位; 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管理工作滿1年。

2樓:桂麗霞律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計算機專業不能考一級建造師。報考一級建築師的條件為:報考人員需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而計算機專業屬於電子資訊類,不屬於工程類和工程經濟類。

一級建造師報考條件:

1.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

2.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3年。

3.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4.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碩士學位,工作滿2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年。

5.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博士學位,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年。

更多7條

計算機網路專業是否可以報考一級建造師

計算機網路技術是可以報一級建造師的,但要工作滿4年,且提供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3年的證明。報考條件如下 一 凡遵守國家法律 法規,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1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2 取得工程...

計算機應用與維護專科可以報考一級建造師嗎

可以。建造師證現在沒什麼用了。2016.11.1開始實行的 建市226號檔案,住建部取消了對企業建造師數量的考核,不是建築行業的從業者不建議報考。您好,您的專業是可以報考的,建議你隨時關注2018年一級建造師考試報名時間,以免錯過時間再等一年。具體的條件在下邊,你看看,希望可以幫助到你。遵守國家法律...

關於一級建造師報考的條件和專業,一級建造師報考對專業有限制嗎?

先去報名處問清楚 各地要求不一樣 如果不行 給周邊城市的報名處打 求證 一定有可以的 親身經歷 我在錦州就不給報名 說要畢業後6年 後來我去阜新報的名 同樣條件 阜新就可以 我大學剛畢業 具我瞭解工作年限是以你的報道證報道時間開始記算 並不是以實際工作的年限來記算 而且你上面說的給排水建造師 其實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