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重慶二級建造師准考證列印時間出來了嗎

2022-07-09 08:20:17 字數 847 閱讀 1573

1樓:寶咖咖的海角

2023年重慶二級建造師考試准考證列印時間為5月23日至5月29日,具體內容如下:

網上報名繳費成功的報考人員請於5月23日至5月29日登 錄重慶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報名系統列印本人准考證(使用a4紙列印,保證字跡、**清晰),並認真閱讀準 考證上的考試時間、地點及注意事項。在考試當天考生須持本人准考證和有效身份證原件按准考證上指定的時間和地點參考,在規定時間內不列印本人准考證而影響 參加考試的責任由報考人員自負。

2樓:寶託託

重慶地區參加2023年註冊二級建造師的考生,網上報名繳費成功的報考人員請於5月23日至5月29日登入重慶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www.cqhrss.gov.

cn)報名系統列印本人准考證(使用a4紙列印,保證字跡、**清晰),並認真閱讀准考證上的考試時間、地點及注意事項。在考試當天考生須持本人准考證和有效身份證原件按准考證上指定的時間和地點參考。

考試時間為2023年5月28日、29日。

2016河北二級建造師准考證列印時間出來了嗎?

2016吉林二級建造師准考證列印時間出來了嗎?

3樓:超級意外保險

根據吉林人事考試網釋出的《關於做好2023年度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考務工作的通知》得知,2023年吉林二級建造師准考證列印時間如下:

准考證列印:考前一週內,考生登陸吉林省人事考試網便捷通道「列印准考證」欄目;用a4紙自行列印。考生須持本人准考證、正式有效身份證(軍官證、護照)參加考試。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5月下旬,考試前一週才能列印。

二級建造師,二級建造師

凡遵紀守法,並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1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專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2 符合上述 一 的報名條件,具有工程 工程經濟類 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稱或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的人員,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可免試部分科...

報考二級建造師,國家二級建造師怎麼考?

1 你到2012年可以報考。2 考3門。具體科目書籍 你至少也要畢業兩年後才可以報考二級建造師。建築工程類的分別考 建設工程施工管理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和 建築工程管理與實務 這三門就ok了 成績在兩年內有效,也就是說,頭年只考過一門或兩門,第二年只要考未通過的一門或兩門就萬事大吉了 祝你好運...

二級建造師初始註冊需要哪些,二級建造師初始註冊需要哪些資料

注抄冊管理 一 行政許可襲依據 中華人民bai共和國du建築法 第十四條。二zhi 行政許可條件 dao1 經全國建造師執業資格統一考試合格,取得執業資格考試合格證書 2 受聘於建築業企業從事工程專案管理工作 3 達到繼續教育標準。三 申請材料目錄 1 建造師註冊申請表 2 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合格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