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級建造師初始註冊需要哪些,二級建造師初始註冊需要哪些資料

2021-03-04 09:24:01 字數 2930 閱讀 2975

1樓:北京京彩化妝學校

注抄冊管理

(一)、行政許可襲依據《中華人民bai共和國du建築法》第十四條。

(二zhi)、行政許可條件

dao1、經全國建造師執業資格統一考試合格,取得執業資格考試合格證書;

2、受聘於建築業企業從事工程專案管理工作;

3、達到繼續教育標準。

(三)、申請材料目錄

1、建造師註冊申請表;

2、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合格證書;

3、達到繼續教育標準的證明材料;

4、身份證、聘用單位出具的聘用合同等影印件。

(四)、行政許可程式

1、申請人通過聘用單位向單位工商註冊所在地的省、市、自治區、直轄市建設行政主管部門提出申請;

2、省建設廳政務服務中心(註冊中心)對申請註冊的有關材料進行初審,提出初審意見,並將初審意見和全部申請材料上報建設部;

3、建設部進行稽核,作出行政許可決定;准予註冊的,於法定時間內向申請人頒發《註冊建造師執業資格註冊證書》。

(五)、行政許可辦理期限初審期限為二十個工作日。

省建設廳政務服務中心(註冊中心)自收到完整申請材料之日起,在二十個工作日內作出決定;因故經分管部長批准,可延長十個工作日。

二級建造師初始註冊需要哪些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首次報考人員需內提供以下材料:

(1)相應的學歷證書原件容及影印件;

(2)本人身份證(或軍官證)原件及影印件;

(3)有效的業務工作證明(在報名表「單位意見」欄填寫並加蓋公章);

(4)本人近照1寸同底免冠**2張, 2寸同底免冠**1張(貼於報名表指定位置);

(5)如實填寫的當年度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報名表(新考生);

(6)如實填塗的省人事考試報名資訊卡;

(7)免試部分科目需提供相應專業的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資格證書及影印件,

一、二級專案經理資質證書及影印件。

二級建造師是建築類的一種執業資格,是擔任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註冊建築師以專業技術為依託,以工程專案管理為主業的註冊執業人士。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合格者,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事部門和住建部門頒發《中華人民共和國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

取得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經過註冊登記後,即獲得二級建造師註冊證書,註冊後的建造師方可受聘執業。二級建造師考試科目有三門。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實行全國統一大綱,統一命題,統一考試的制度。

3樓:希賽教育

1.《二級建造師初始註冊申請表》一式二份;

2.資格證書、學歷證書和身份證明覆印版件;

3.申請人與聘用企業簽訂

權的勞動合同影印件(聘用企業法定代表人除外,下條款規定相同),聘用企業資質證書影印件;

4.逾期申請初始註冊的,應當提供達到繼續教育要求的證明材料影印件。

最新二級建造師初始註冊需要哪些資料

4樓:大立教育總部

(一)註冊建造師初始註冊申請表;

(二)資格證書內、學歷證書和容身份證明覆印件;

(三)申請人與聘用單位簽訂的聘用勞動合同影印件或其他有效證明檔案;

(四)逾期申請初始註冊的,應但提供達到繼續教育要求的證明材料;

注:以當地相關部門所需資料為準。

5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證、一寸**、註冊申請表、勞動合同、建造師資格證

二級建造師掛靠初始註冊需要哪些材料

6樓:大立教育技術員

初始(增項)註冊申請人應當提交下列材料:

1、二級建造師初始(增項)註冊申請表一式兩份;

2、申請人資格證書、學歷證書、有效身份證(軍官證、警官證、護照)原件(原件驗證後退回)及影印件一份;增項註冊還需提供增項合格證明、註冊證書原件(包括執業印章)及影印件一份。

3、若申報人員不是在原獲取資格單位申報註冊,還應出具工作調動證明(與原聘用企業解除聘用勞動合同或聘用合同到期的證明檔案、退休人員的退休證明);

4、資格證書籤發之日起,三年後申請初始註冊的,應當提供達到繼續教育要求的證明材料及影印件。

5、申請人與聘用企業簽訂的聘用勞動合同或申請人所在企業出具的勞動、人事、工資關係證明原件(驗證後退還)及影印件;

6、申報人所在聘用單位的資質證書副本影印件一份;

7、申報人近期一寸同版免冠**一張,貼在申請表左上角。

申報材料第2、3、4、5、6部分應裝訂成冊作為申報材料附件,並做封皮(見附件2)。

8、企業二級建造師初始(增項)註冊申請彙總表一式兩份。

7樓:環球網校

(一)受理

申請人登入中國建造師網(****coc.gov.**)「一級建造師註冊管理系統」或「

一、二級建造師臨時執業證書申請系統」上進行填報,列印相應申請表,並提交以下書面材料:

初始註冊提交:

1、申請人本人簽字確認的《一級建造師初始註冊申請表(1-1)》;

2、申請人身份證件(居民身份證或護照)影印件;

3、申請人的《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

4、申請人的學歷證書影印件;

5、申請人與現聘用企業簽訂的勞動合同影印件或申請人所在單位出具的勞動、人事、工資關係證明;

6、逾期申請初始註冊的,還須提交近三年達到繼續教育要求的證明檔案影印件。

申請材料要求:

申報材料由申請表和2、3、4、5、6部分合訂後的材料附件組成。

申請建築、市政、礦業、機電專業註冊的,應當提交申請表一式二份和材料附件一式一份;申請鐵路、公路、港口與航道、水利水電、通訊與廣電、民航專業註冊的,應當提交申請表一式三份和材料附件一式二份;申請鐵路、公路、港口與航道、水利水電、通訊與廣電、民航專業增項註冊的,每增加一個專業應當增加申請表一式一份和材料附件一式一份。

上述材料提交影印件的,影印件需加蓋申請人現聘用企業公章,並同時提交原件,原件核驗後退回申請人。

關於二級建造師註冊問題,關於二級建造師註冊

八大員證指施工單位的施工員資料員質量員安全員材料員等,監理員證等沒用。二級建造師代表施工單位專案負責人,搞點施工單位相關從業資料 職稱資料 如技術員 助理工程師 工程師等 或施工員資料員質量員安全員材料員等。總之,去按註冊中心要求辦吧,雖然有點煩,但一般沒大問題的,缺啥補啥,關鍵時候找找熟人去辦理。...

二級建造師,二級建造師

凡遵紀守法,並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1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專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2 符合上述 一 的報名條件,具有工程 工程經濟類 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稱或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的人員,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可免試部分科...

二級建造師證書強制登出,二級建造師註冊證書如何登出?

b證和建造師註冊無關,不會影響你的註冊!安全b證是可以轉的,和你新單位說一聲,他們應該可以幫你搞定!如果原單位不給轉,建議一定要登出原單位的安全b證,另外新單位如需要再重新考!直接申請辦理登出註冊就可以了。注意 登出分登出註冊和登出證書兩種。需要搞清楚這兩個概念。登出註冊就是暫停執業的意思,辦離職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