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級建造師怎么報名,二級建造師怎麼報名?

2023-01-30 14:05:12 字數 884 閱讀 2530

1樓:甜小甜

只要符合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就可以登入各省市考試院、人事網**參加二級建造師考試報名。

二級建造師每年1月底2月初考試報名,5月下旬左右考試,9月左右出成績,考試合格者12月左右拿證。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報名條件:

凡遵紀守法,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的人員,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分綜合考試和專業考試:

綜合考試包括《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兩個科目,這兩個科目為各專業考生統考科目。

專業考試為《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一個科目,該科目分為6個專業,即:建築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電工程、礦業工程、機電工程和市政公用工程。

2樓:溫千柳

二級建造師的主要報考要求: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專及以上畢業,從事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可報考。

1,首先,你必須要符合以上的有關學歷,專業,工作年限和工作證明的要求才可以報考,否則是不允許報考的。

2,其次,報考一般採取網上報考,即你需要登入你們當地的人事考試**,進入二級建造師的報考網頁填寫報考資訊,一般報考時間在1月到3月,具體時間每個地區都不一樣,你要根據你當地的報考檔案要求及時的填報,然後繳費,列印報名表由單位簽字蓋章,並取得單位蓋有公章的企業資質或營業執照影印件一份。

3,根據當地的要求考前稽核或考後稽核,所需提交材料報考個人身份證、畢業證原件及影印件,報名表,企業資質或營業執照影印件,個人大一寸相片2張。稽核通過並且考試通過才會頒發二級建造師的執業資格證書。

希望對你有幫助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3樓:媛哥哥

專科畢業兩年後可以報名,或者在工作單位給你報名

二級建造師,二級建造師

凡遵紀守法,並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1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專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2 符合上述 一 的報名條件,具有工程 工程經濟類 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稱或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的人員,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可免試部分科...

二級建造師報名問題

符合條件就可以報。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 一 遵紀守法,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的人員,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二 符合上述 一 的報名條件,具有工程 工程經濟類 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稱或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的人員,同時符合下列...

報考二級建造師,國家二級建造師怎麼考?

1 你到2012年可以報考。2 考3門。具體科目書籍 你至少也要畢業兩年後才可以報考二級建造師。建築工程類的分別考 建設工程施工管理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和 建築工程管理與實務 這三門就ok了 成績在兩年內有效,也就是說,頭年只考過一門或兩門,第二年只要考未通過的一門或兩門就萬事大吉了 祝你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