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二級建造師註冊問題,關於二級建造師註冊

2023-02-05 14:30:03 字數 2756 閱讀 4619

1樓:匿名使用者

八大員證指施工單位的施工員資料員質量員安全員材料員等,監理員證等沒用。二級建造師代表施工單位專案負責人,搞點施工單位相關從業資料、職稱資料(如技術員、助理工程師、工程師等),或施工員資料員質量員安全員材料員等。總之,去按註冊中心要求辦吧,雖然有點煩,但一般沒大問題的,缺啥補啥,關鍵時候找找熟人去辦理。

2樓:雨和吳孝麗

職高證去註冊可以的啊

假證都可以去註冊的

關於二級建造師註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級建造師考試成績合格並稽核通過後,想註冊在**是沒有限制的。

4樓:好學教育

(1)二級建造師不能掛靠在建設單位。

(2)建設單位沒有相關專業施工資質。

關於二級建造師註冊問題: 5

5樓:繩能

可以註冊的,這個是沒有問題的。但是在註冊的時候要填寫《建造師變更註冊單位申請表》,《建造師變更註冊單位申請表》需要報名單位(a單位)蓋章,證明已解除勞動聘用合同,不需要誠信證明。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a單位開個解聘證明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在哪家報考無關,只要符合註冊條件就可以。

8樓:

只要給你開解聘證明和誠信證明就行

關於二級建造師註冊的問題!

9樓:夜宿寒林

1,成教畢業的工作年限是按取得學歷前後累計計算的。

2,社保到報名之前也超過要求的2年了,符合報考;應該給與報名。

3.可能是個別工作人員不能熟練的掌握政策。

4.這個情況如果18年一建考試通過,同樣可以註冊。

關於二級建造師註冊的問題 50

10樓:青那

最關鍵的是註冊,必須要報名時候的畢業證書,你那證書如果在學信網上查不到就掛了,職高畢業是沒用的,要高職才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很容易出現問題,問題是每次註冊都要稽核,畢竟假的就是假的。

二級建造師註冊問題

12樓:我是老考生

二級建造師證書是地方住建廳或住建局註冊,該證不能跨省使用,只能在註冊地的省內使用。目前二建證書全國沒有聯網,如果在上海又重新考出了新證,就在上海註冊,老家東北的證書還可以保留,繼續使用的,不需要登出。東北和上海的二個證書相互不影響,各用各的是可以的。

目前全國聯網的建造師只有一級是全國通用,二建只能地方使用。但有一點,二級或一級證書註冊三年必須要進行繼續教育,以延長證書壽命又三年。

二級建造師註冊滿期後(三年後),那該怎麼辦

13樓:月似當時

「二級建造師管理條例」規定:註冊證書與執業印章有效期為3年,3年到期後應申請延續註冊。繼續教育在3年內參加一次並考試合格即可,一般建設行政主管部門每年都要舉辦一次,可以留意當地建設行政主管部門(住建廳)官網上的通知。

註冊有效期滿需繼續執業的,應當在註冊有效期屆滿30日前,按照第七條、第八條的規定申請延續註冊。延續註冊的,有效期為3年。

申請延續註冊的,應當提交下列材料:

(一)註冊建造師延續註冊申請表;

(二)原註冊證書;

(三)申請人與聘用單位簽訂的聘用勞動合同影印件或其他有效證明檔案;

(四)申請人註冊有效期內達到繼續教育要求的證明材料。

擴充套件資料

二級建造師綜合意義和綜合職能上來講和一級建造師相差不多。綜合大體有以下兩點。

1、一、二級建造師可以到相應資質建築業企業單位擔任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的專案經理;

2、一級註冊建造師可擔任大、中、小型工程施工專案負責人,二級註冊建造師可以承擔中、小型工程施工專案負責人。

第二從可以擔任的建築工作範圍來分:一級建造師可以從事建築工程、公路工程、鐵路工程、民航機場工程、港口與航道工程、水利水電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通訊與廣電工程、礦業工程、機電工程等10個。

二級建造師的專業分為建築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電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礦業工程和機電工程等6個。

14樓:大立教育總部

二級建造師註冊有效期是3年,滿3年需要申請繼續教育,一般是證書到期前3個月申請繼續教育,繼續教育合格方能延續註冊。

15樓:豐翼教育

二級建造師註冊有效期滿需繼續執業的,應當在註冊有效期屆滿30日前,按照第七條、第八條的規定申請延續註冊。延續註冊的,有效期為5年。逾期未申請註冊的,證書自動失效。

申請延續註冊的,應當提交下列材料:

(一)註冊建造師延續註冊申請表;

(二)原註冊證書影印件;

(三)申請人與聘用單位簽訂的聘用勞動關係有效證明;

(四)申請人註冊有效期內達到繼續教育要求的證明。

16樓:匿名使用者

轉註冊啊,每年都需要繼續教育吧,我還沒到期呢,我今年剛找的建造師職業人才網幫我掛的,就是上個月剛剛掛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找掛靠單位,進行延續註冊

延續註冊註冊期也是三年

18樓:

在個人系統上做續期註冊,打出**,蓋上原單位的章,去建委提交就ok了

關於二級建造師的問題,關於報考二級建造師資格問題

第一個問題 二級建造師按照規定是分割槽域的,也就是在省內有效。一級建造師不分割槽域,全國有效。但是你可以在瀋陽找一個這樣的單位 總部在浙江 在遼寧有分公司或者辦事處的,就可以了。這種事情你直接找掛靠單位,他們會替你搞定,不用你操心。第二個問題 如果你的二級建造師和一級建造師不是同一個專業的,那麼兩個...

二級建造師,二級建造師

凡遵紀守法,並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1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專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2 符合上述 一 的報名條件,具有工程 工程經濟類 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稱或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的人員,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可免試部分科...

二級建造師初始註冊需要哪些,二級建造師初始註冊需要哪些資料

注抄冊管理 一 行政許可襲依據 中華人民bai共和國du建築法 第十四條。二zhi 行政許可條件 dao1 經全國建造師執業資格統一考試合格,取得執業資格考試合格證書 2 受聘於建築業企業從事工程專案管理工作 3 達到繼續教育標準。三 申請材料目錄 1 建造師註冊申請表 2 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合格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