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應用與維護專科可以報考一級建造師嗎

2022-04-02 14:01:47 字數 868 閱讀 980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建造師證現在沒什麼用了。

2016.11.1開始實行的 建市226號檔案,住建部取消了對企業建造師數量的考核,

不是建築行業的從業者不建議報考。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專業是可以報考的,建議你隨時關注2023年一級建造師考試報名時間,以免錯過時間再等一年。具體的條件在下邊,你看看,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一)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管理工作滿4年。

(二)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專業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管理工作滿3年。

(三)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管理工作滿2年。

(四)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碩士學位,工作滿2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管理工作滿1年。

(五)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博士學位; 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管理工作滿1年。

(六)符合以上有關報名條件,於2023年12月31日前,取得建設部頒發的《建築業企業一級專案經理資質證書》,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人員,可免試《建設工程經濟》和《建設工程專案管理》2個科目,只參加《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和《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2個科目的考試:

1、受聘擔任工程或工程經濟類高階專業技術職務。

2、 具有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0年。

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大專,能不能報考一級建造師

3樓:藏文步撂

江西省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可以報考一級建造師嗎

學計算機應用基礎可以做什麼,學習計算機應用基礎有什麼好處?

計算機行業分為三大類 1 軟體程式設計 前途大好,好多軟體開發單位都需要這樣的人才,經驗和能力很重要,作息時間比較混亂,加班常有,但薪水也高,不用擔心失業和飯碗問題。2 硬體 網路工程 適合網管和技術支援,同樣經驗和能力很重要,更要敬業,比較辛苦,而且反應力要好,如果網路或硬體出了問題,能馬上找到癥...

計算機應用技術可以報考二級建造師嗎

可以。計算機對應在工程,工程經濟學裡,是可以報考的。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 一 凡遵紀守法 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業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的人員,即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二 符合上述 一 的報名條件 具有工程 工程經濟類 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稱或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

計算機應用技術可以報考二級建造師嗎?

二級建造師作為工程領域內的執業資格考試,對報名者的專業方面是有一定要求的。一些考生想知道,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可以報考二級建造師嗎?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滿足二級建造師對報考者的專業要求 根據二級建造師考試要求可知,想要參加二建考試報名的人員其需要是工程類和工程經濟類專業,而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屬於工程類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