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生有很多煩惱的事情呢,人生為什麼有這麼多煩惱呢?

2022-04-02 14:01:45 字數 2750 閱讀 7694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生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呀~~ 對每個人來說都是總有這樣那樣的困難,或大或小,我們就需要想辦法去解決困難,但是如果絞盡腦汁也想不出辦法的時候,人就會很惱火,很鬱悶,這就是煩惱!

但是面對煩惱,我們要正確積極地去解決它,可以尋求朋友的幫助幫你一起想辦法呀~~ 或者告訴我,看我能幫上什麼忙不!~~

始終要相信,沒有什麼煩惱是揮之不去的,只要你相信明天會更好!

2樓:堅持不懈

是啊,人生就是這樣的捉弄人,對任何人來說,都沒有一帆風順的事!也許是在考驗我們,讓我們在這些不如意的事當中去成長,磨鍊出一個很有耐心,對自己的煩惱之事,更能迎刃而解的高人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就要看我們用什麼心態來對待了,以平和的心態的話,帶來的煩惱會小一些,假如做什麼事都很衝動的話,有時候造成的後果是不堪設想的!

所以要正確的來看待煩惱哦,凡事都要想開一點,主要是要找到煩惱的原因,這樣才好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想不開,放不下,舍不了。如果你想開了,放下了,你就少了煩惱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更多快樂的事需要發現

人生為什麼有這麼多煩惱呢?

5樓:畫面向

為什麼人的一生會遇到許多不同的煩惱事情呢?其實這是在所難免的,不是麼... 你想為什麼一個新生命一出世就哇哇大哭呢?

因為他就是來接受磨難的,要不然就沒有人類了,都去當神仙了,不是麼。其實不管遇見什麼挫折的事情,想開些,漫漫會好的,加油!! 朋友,其實人生很簡單,只要你做好兩件事,你的人生定是有意義並完美的:

我認為這兩件事最重要也必須存在的便是「責任」與「信念」!我們生存在這個世間,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家人的責任,為他(她)們而盡我們的力量,使他(她)們快樂、幸福,則是我們最大的責任;而為了自己的夢想能夠實現,從而展現自我的價值,而面對困難永不氣餒,不言放棄,則是我們永不泯滅的信念。

6樓:

人都是個情緒化的誰也擺脫不了的 我們不能有了打擊就不活了 也不能有了樂事就希望永遠的快樂的 人生就一種的滋味那也是無趣的啊 不管是快樂還是消沉都是我們的人生啊 快樂是你就大笑的,消極時你就哭吧 讓自己的消極有個發洩的出口的 我們在什麼樣的情況下都得往前走的啊. 我們只是人生的過客什麼也不是的 但在這過程裡我們能克服人的弱點讓自己的人生亮麗起來的 書是好東西,是你迷茫人生的一盞明燈多看點好書可以指引你的

7樓:同芷容

有慾望但達不成,煩惱自然來。 人都有七情六慾。慾望太多,幻想不少。

但現實生活中可以心想事成的情況很少。不能滿足自己慾望的同時,便產生了煩惱。痛苦其中不能自拔。

隨著成長,慾望就越多,煩惱亦越多。 無慾無求,無煩惱。 做的到就不煩了,做不到,當然煩惱就多了。

8樓:劍冰菱

因為人生是你自己的~一帆風順未免太過平淡~等你可以獨自處理好人生中的煩惱,也就離成功不遠了

9樓:

酸,甜,苦,辣.它們充斥著我們的生活.同樣它也使得生活更多姿多彩.

感激那些傷害過你的人吧.是他們讓你懂得了堅強. 有了一顆感恩的心,煩惱自己會少了許多. :)

10樓:天剎堂惰愨溢掅

人在生活中會面對各種各樣的事情,當遇到的事情不能解決或很難自己解決時,你就會心煩。總之人生會有許多煩惱,你一定不能因為一點煩惱的事就放棄,要用微笑面對你的生活,最起碼使身心不疲憊。

11樓:廉立群

呵呵,我認為這些所謂的煩惱都是我們自己想出來的,當放開 心去看待這些所謂的煩惱時,就會發覺其實這些都沒有什麼的了;

12樓:納遲

如果人生沒有煩惱的話就沒意義了

13樓:wx薔薇

煩惱都是自找的.用平常心來生活

14樓:肥沙技酌

美元歐元貶值 人民幣升值 錢難掙了 當然煩惱也就多了嗎

15樓:皇甫谷藍朋花

煩惱**於慾望,無慾無求了就沒有煩惱了。不過我們都是普通人,沒有欲求是不可能的。儘量降低自己對人事物的期望值,某些不能放棄的堅持也要有個平常心來對待。

即使有煩惱、不如意,記住時間可以解決一切問題!有些事情過了這個時候就不是問題了。但是時間有長有短,人生就是這樣!

祝你快樂吧!

他為什麼很多煩惱的事都告訴我?

16樓:社南秋荷

他想找一個真正懂他而且也很理解他很善解人意的那麼一個人聽他訴苦。那個人也許就是你了!

17樓:七小狸七

怎麼說呢,得看他是什麼樣的人對你是什麼態度吧,其實一般來說,他應該是把你當做一個很好的傾訴物件一個很好的朋友,但如果,你們的交往關係不平等,即使你想要和他交往的慾望更為強烈一些,而他又順勢而為的話,那麼可能就是把你當做了一個傾訴的物件——但不一定是好朋友型別的傾訴物件。其實你完全不必要想那麼多,有些事情左耳進右耳出最好。祝好。

18樓:2蠍子王就是我

把你當垃圾桶,你也可以把他當垃圾桶。

19樓:

可能是他負能量多了,找個人聊聊天,難道就沒跟你分享過開心的事嗎,應該有的吧

20樓:tong任

因為你比他快樂 也要你煩煩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因為他的煩惱你不開心

人為什麼老是為瑣碎的事情煩惱呢,為什麼人生總有瑣碎的事要你忙碌,總有許多煩惱

如何擺脫煩惱,一種有效的方法就是用理智戰勝情感。遇到任何事情首先要冷靜的想一想,你所擔心的事究竟有多大的可能性會發生 不要想太多 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理想和目標上 因為很多小事都在身邊 是要經歷的 要考慮的 所以煩惱與事情大小是無關的 如果人生沒有煩惱的話,有豐富的生活,人生就是這樣的不可能一帆風順的...

為什麼人生中很多事情都是徒勞,為什麼人生中很多事情都是徒勞?

人生中很多事情,我們一開始可能做的不夠好,不被認可,請不要灰心。因為很多事都是要經歷過才能懂事,不經歷怎麼能明白是非對錯。因為那時候你已經用不上了,說白了,人類的腦容量是有限的,它會選擇性的記憶,不然一輩子的東西都記著,大腦會超負荷的 為什麼所有的一切都是徒勞 不要把所有事情都想的那麼美好 期望值高...

為什麼人會有煩惱啊,人為什麼會有煩惱呢

因為貪婪。人都會有對生活有自己的標準要求,對人生有屬於自己的規劃 理想和追求,我們統稱它為上進心,但是它其實還有個小名叫做貪婪,在成長過程中,如果能夠駕馭得當自我控制,它就會成為上進的動力,然而一旦慾望失控,當超越了自控能力,就變成了一種貪婪。我們不斷的追逐攀比,為了那個自己還沒有達到的目標而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