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計算機應用基礎可以做什麼,學習計算機應用基礎有什麼好處?

2021-03-04 06:25:38 字數 2231 閱讀 4439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計算機行業分為三大類:

1、軟體程式設計:前途大好,好多軟體開發單位都需要這樣的人才,經驗和能力很重要,作息時間比較混亂,加班常有,但薪水也高,不用擔心失業和飯碗問題。

2、硬體、網路工程:適合網管和技術支援,同樣經驗和能力很重要,更要敬業,比較辛苦,而且反應力要好,如果網路或硬體出了問題,能馬上找到癥結並快速解決,前途看好,薪水還不錯。

3、作圖、設計:對藝術鑑賞力和創造力要求較高,有成功案例作品,創意好,視覺效果好,可以從事網頁製作、**維護、廣告設計等平面的、立體的設計策劃工作。 計算機應用:

操作類,技術含量沒有上面3類高,當然工資也不會很高。

我是山東新華電腦學院的,我學的是兩年軟體開發,剛剛畢業,如果有問題可以加我扣扣-你追問一下就看到了。

2樓:安小安啦啦啦

既然是基礎那就是為以後學習更深層次的內容鋪路,做什麼事打好基礎是關鍵,加油

學習計算機應用基礎有什麼好處?

3樓:匿名使用者

面向交通系統各單位、交通訊息化與電子政務建設與應用部門、各類計算機專業化公司、廣告設計製作公司、汽車營銷技術服務等從事it行業工作。

應該具備的知識能力:

1、通用知識。通用知識是學習和掌握專業基礎理論、專業知識的基礎和工具,並對今後從事的計算機應用工作起輔助和支援作用。通用知識包括紮實的文化、社會科學和法律知識,以及計算機數學基礎、計算機應用基礎、c語言程式設計、計算機網路基礎、作業系統原理等專業必備的基礎理論知識。

2、專業知識。專業知識是從事計算機應用技術工作的根基。專業知識包括visual foxpro程式設計、visualbasic點***程式設計、java程式設計、圖形影象處理、flash動畫製作、網頁製作等。

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已經是網際網路時代了,我們每個人都離不開手機、電腦、網路,社會網際網路人才的需求還是很大的,計算機相關的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電商等等,可以考慮學個自己感興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計算機已廣泛應用於各行各業。學習計算機基礎知識,掌握計算機基本的操作方法,是每個現代人必須學習的內容,目的就是在將來的工作、學習和生活中,能夠更好地使用電腦,用好這個工具。通過計算機基礎的學習,還可以提高我們學習計算機應用的能力,比如,通過學習office軟體的使用方法,可以知道應該如何著手去學習其他的應用軟體,如何去了解視窗介面,如何去使用選單命令和工具欄,如何使用對話方塊完成各種設定等。

6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已經完全進入網際網路科技時代,幾乎所有的工作都與計算機相關,如果連基礎的都不會,等待我們的就是被社會淘汰了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很不錯的選專業呢,現在都是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會很不

錯,在社會之中還是需要很多電腦行業的人才,電腦對於現在的年輕人是一個瞭解的行業,所以學習電腦會很容易上手的,而且學習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呢

8樓:重慶新華電腦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資訊化社會,現在基本大多數崗位都要會電腦的基本應用的,如果連最基礎的都不會,以後找工作會很難的。

9樓:紫羅蘭

呵呵這個問的好!現在無論是什麼辦公都必須會一些計算機基礎,因為人手一臺電腦啦。基礎學好,在以後的工作中是很方便的,比如你的電腦需要重灌系統,而你即便不會,但是搜一下教程,裡面的說明性名稱還是知道的,那麼操作起來就會很方便。

好好打好基礎吧

計算機應用基礎學什麼

10樓:八維教育

主要學習一些簡單的計算機應用操作等,例如:windows2000作業系統、計算機網路基礎與inter***應用、中文文書處理軟體word 2000、中文電子**excel 2000、用powerpoint 製作簡報、網頁製作工具frontpage、windows 2000下常用工具軟體的使用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就是你要熟悉鍵盤滑鼠等等硬體裝置,還有作業系統的基本操作,什麼複製,貼上啊!

移動檔案什麼的,這個是都要掌握的。

計算機的是由硬體和軟體組成,

軟體分為系統軟體和應用軟體,一臺電腦上要是什麼軟體也沒有安裝,那就是大家說的裸機/

好多好多。

計算機應用基礎說個大概就是熟悉作業系統。

就是連現在的計算機菜鳥都會的就是計算機基礎。

計算機要學什麼,計算機應用學什麼

如果你選擇計算機軟體方面的話,將來高薪厚職 其實,學軟體語言,只要精通一門就夠了.vb也好 c 也好,學校裡教的都只是對程式設計的一個人門思路 關鍵還是要看你自己肯不肯鑽研,將來流行的是網路程式設計,程式設計 也就是說,資料庫程式設計,net,還有一些 程式設計相關的,例如asp,php,peal這...

沒基礎,可以學習計算機程式設計嗎,對計算機零基礎能學習計算機程式設計嗎

你好,沒有任何基礎,也是可謂學習計算機程式設計的。現在很多的大學畢業 生和一些應屆生,回都會選擇答學一門技術來充電提升自己的就業能力,畢竟現在社會競爭這麼大,沒有一門過硬的本事很難就業,現在企業對於計算機方面的人才需求也越來越高。如果你真心想學好it計算機技術,一般在2w左右,應該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

計算機應用基垂考難不難,計算機應用基礎補考難不難

武漢計算機應用基礎上機考試一般分選擇題和問答題還有實踐操作的題,一般選擇的題,都很簡單,都是書上的原話,問答題也是在基礎題上的一些應用,至於實踐的題,就是一些檔案還有資料夾的一些操作,也不是很難 你好,領學網為你解答 計算機應用基礎一般補考都是很簡單的,只要你做了,認真對待,基本沒什麼問題,老師監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