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結石能喝全脂奶粉嗎,小狗能喝全脂奶粉嗎?

2022-07-09 08:30:18 字數 1636 閱讀 8909

1樓:蘭舟的寶貝愛晚寧

你好,你的情況是膽囊結石不是隻能喝脫脂的奶粉的,平時注意少吃油膩就可以其實很多人有膽囊結石,一生都不發作的稱為靜止性膽囊結石,不用太擔心,膽囊結石病人喝牛奶吃可以用脫止牛奶高糖分的食物或加工食物也不能使用,不能吃易產生氣體的食物,如馬鈴薯,甘薯,豆類,洋蔥,蘿蔔,汽水,飲料以及酸性的果汁咖啡顆顆可以喝牛奶,如果平時吃的比較清淡,呵,全職的就行人體每天會消耗一定量的脂肪來維持正常的生命活動

2樓:酈心任白萱

可以啊,沒必要那麼小心啊,關鍵是控制平時飲食中的脂肪攝取!

3樓:郯旻夙妙思

建議: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全脂牛奶裡含豐富的膽固醇,長期飲用會加劇膽結石症狀,建議喝脫脂牛奶

小狗能喝全脂奶粉嗎?

4樓:愛

脫脂奶比較好~看你的狗狗多大了~~要是還小,最好不要喝全脂奶粉,如果已經喝了 ,如果出現腹瀉放屁**發炎症狀時應停止使用該奶粉,全脂奶粉相對脫脂的更容易引起腹瀉,如果你家狗狗喝了沒什麼反應一切正常說明他對這種奶粉可以耐受可以繼續喝。

我得了膽結石,還能在睡前喝牛奶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間喝牛奶好呢?最好晚上喝牛奶,因牛奶中含有一種能使人產生疲倦欲睡的生化物l色氨酸,還有微量嗎啡類物質,這些物質都有一定的鎮靜催眠作用,特別是l色氨酸它是大腦合成羥色的主要原料,五羥色胺對大腦睡眠起著關鍵的作用,它能使大腦思維活動暫時受到抑制,從而使人想睡眠,並且無任何***,而且牛奶粘在胃壁上吸收也好,牛奶中的鈣還能清除緊張情緒,所以它對老年人的睡眠更有益,故晚上喝牛奶好,有利於人們的休息和睡眠。

睡前喝牛奶有利於人體對鈣的吸收利用。晚餐攝入的鈣,睡前大部分被人體吸收利用。睡後特別是晚上零點以後血液中鈣的水平會逐漸降低,血鈣的下降,促進了甲狀旁腺分泌亢進,激素作用於骨組織,使骨組織中的一部分鈣鹽,溶解入血液中,以維持血鈣的穩定平衡。

此種溶解作用是人體的自我調節功能,時間長了,會成為骨質疏鬆症的原因之一。晚上睡前喝牛奶,牛奶中的鈣可緩慢的被血液吸收,整個晚上血鈣都得到了補充、維持平衡,不必再溶解骨中的鈣,防止了骨流失、骨質疏鬆症,所以睡前喝牛奶好。

6樓:珍珠小娃娃

最好不要喝,等病好了再喝,現在喝沒好處。喝牛奶能不能預防結石先不說,問題是你現在已經結石了,最好不要亂搞。

7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喝牛奶總的來說是好的,主要是要選擇合適的牛奶,因為 不同的人群只適合不同的成份的牛奶,是有針對性的,所以只要是正確地科學的選擇喝牛奶是有益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跟結石無關。 你怎麼不選擇多喝水,每天10杯左右的水對結石的**很有效

膽結石是**粉導致的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膽結石的患者飲食方面是需要注意的,膽囊主要是貯存膽汁,而膽汁是參與脂肪類食物的消化和吸收的,所以膽結石得患者主要是避免油膩的食物,和暴飲暴食,可以喝奶粉,但是儘量和脫脂的,不要喝全脂的奶粉。

10樓:蒙牛乳業

小孩得膽結石主要是由於小孩愛吃大魚大肉,糕點甜食,不規律飲食,使血液中的膽固醇濃度過高,膽囊內的膽固醇濃度上升。

小孩能喝孕婦奶粉嗎

不建議。一般來講不建議小孩喝孕婦奶粉,因為孕婦奶粉是專為孕期的媽媽製作的,它新增了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比如葉酸的含量就比較高,主要是為預防胎兒發生神經管的畸形。同時它裡面含有鈣 鐵等各種礦物質,而且這些多種的維生素和礦物質的含量非常高,不適合小孩飲用。一些特殊人群由於通過飲食攝入的營養供不應求的時候...

喝醋能治腎結石嗎,腎結石吃點醋好嗎?

是沒有效果的,根據患有腎結石疾病程度來 的,結石小於五毫米的話則是可以選擇多飲水及吃點排石顆粒 的,其次就是結石大於五毫米的話則是需要採取碎石及手術 或腹腔鏡下手術 術後需要採取多運動促進結石的排出。你好,腎結石是泌尿系統的常見疾病之一,腎臟通常是結石形成的部位。你疼痛的原因是腎結石在排出過程中堵塞...

貓咪能喝鋅鐵鈣奶粉嗎,小貓可以喝鈣鐵鋅口服液嗎

貓咪是可以喝鈣鐵鋅奶粉的,而且貓咪喝了有好處的,可以給貓補鈣,防止貓因為缺鈣而發生佝僂病,而且能夠增強貓咪的抵抗力。不太建議。貓咪可以喝奶粉的,但並不是所有奶粉都適合貓咪,可以用來餵食貓咪。比如不建議給貓咪喝牛奶粉或者人用奶粉,很多貓咪會因為乳糖不耐受在喝完牛奶粉會出現嘔吐或者腹瀉的症狀。很多貓咪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