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能喝鋅鐵鈣奶粉嗎,小貓可以喝鈣鐵鋅口服液嗎

2022-06-28 10:05:18 字數 1660 閱讀 6368

1樓:染墨花香

貓咪是可以喝鈣鐵鋅奶粉的,而且貓咪喝了有好處的,可以給貓補鈣,防止貓因為缺鈣而發生佝僂病,而且能夠增強貓咪的抵抗力。

2樓:小小酥

不太建議。貓咪可以喝奶粉的,但並不是所有奶粉都適合貓咪,可以用來餵食貓咪。比如不建議給貓咪喝牛奶粉或者人用奶粉,很多貓咪會因為乳糖不耐受在喝完牛奶粉會出現嘔吐或者腹瀉的症狀。

很多貓咪喝了奶粉後有嘔吐,拉稀等情況,大多數原因是因為寵物主人給貓咪餵食的奶粉不適合導致的。如果想給貓咪餵奶粉可以餵食寵物專用的羊奶粉。一般來說,幼年期的貓咪或者哺乳期的貓咪需要增加營養,在這種情況下考慮可以給它們餵食寵物用羊奶粉、營養膏等營養補充劑,此外哺乳期的貓咪還可以給它們餵食肉湯等食物。

3樓:愛良

其實嚴格來說,貓咪能喝奶粉,但是所選擇的奶粉是需要特別注意的。貓咪能喝專業生產的貓奶粉,然而像人類的奶粉、狗奶粉,這些都是貓咪不能喝的。貓咪的身體結構與人、狗狗都截然不同,它們成長中各種營養的需求比例也是不一樣,要保證幼貓的身體健康就應該選擇適合貓咪喝的專業貓奶粉,而不是為了圖方便隨便選擇什麼奶粉來餵養幼貓,這對貓咪是極不負責任,也是非常不健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可以喝的,注意一點就好

小貓可以喝鈣鐵鋅口服液嗎

5樓:好好會長

小貓可以喝以上指出的東西,但小貓是不會喝的,就算喝了也沒什麼用處的。

貓貓能喝純牛奶嗎

6樓:喵喵的鏟屎官小晨

回答貓咪可以喝牛奶的;但是不能每天都喝,不然它會上火的,…提問剛買的貓咪從到家就打噴嚏第二天是流鼻涕 第三天是鼻塞 眼睛流水是加重病情了嗎?

現在睡覺感覺鼻子不通暢,會發出呼吸聲

回答這貓咪真的是重感冒了

提問那應該吃什麼藥

回答我剛剛去洗澡了讓你久等了

提問沒事啊,我想知道吃藥能好嗎?實在不行送它去醫院回答買感恩諾感冒藥

提問速諾的可以嗎?

回答去醫院打加強劑,一針就可以,

對,速諾和我說的藥效是差不多的

也可以提問

好的 謝謝你!

回答不客氣啦親

沒有嫌我回復慢了就照顧我啦!

我這手機打字太慢,偶爾還掉網,所以有點慢。

今天我被差評了

更多15條

7樓:蒙牛乳業

可以吃純牛奶,但是要加熱以後給他吃,不能吃的太多,也不能吃涼性的,冷的東西,吃了以後容易造成拉肚子,也要注意保暖。在加熱的時候也要避免過燙。

貓咪能喝嬰兒奶粉嗎,二段的,6

8樓:要臉要臉要臉

最好kmr貓奶粉,嬰兒的貓喝會缺鈣,貓咪不吸收人體的

母貓的營養不夠怎麼辦??母貓能吃貓奶粉嗎,母貓能和幼貓奶粉嗎,母貓喝小貓的奶粉,能不能一起喝??

9樓:

其實母貓要是喝小貓的奶粉也是可以的,畢竟都是補充營養的嘛,我家貓咪以前也會給它喂呢。

不過要注意不能給貓咪喝牛奶,應該是羊奶這樣的,牛奶會讓貓咪乳糖不耐受拉肚子啦。

沖泡的水溫也要合適,可以看看.喵.想.羊.奶.粉.試試,小貓喝母貓也可以喝的。

膽結石能喝全脂奶粉嗎,小狗能喝全脂奶粉嗎?

你好,你的情況是膽囊結石不是隻能喝脫脂的奶粉的,平時注意少吃油膩就可以其實很多人有膽囊結石,一生都不發作的稱為靜止性膽囊結石,不用太擔心,膽囊結石病人喝牛奶吃可以用脫止牛奶高糖分的食物或加工食物也不能使用,不能吃易產生氣體的食物,如馬鈴薯,甘薯,豆類,洋蔥,蘿蔔,汽水,飲料以及酸性的果汁咖啡顆顆可以...

小孩能喝孕婦奶粉嗎

不建議。一般來講不建議小孩喝孕婦奶粉,因為孕婦奶粉是專為孕期的媽媽製作的,它新增了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比如葉酸的含量就比較高,主要是為預防胎兒發生神經管的畸形。同時它裡面含有鈣 鐵等各種礦物質,而且這些多種的維生素和礦物質的含量非常高,不適合小孩飲用。一些特殊人群由於通過飲食攝入的營養供不應求的時候...

能泡酒喝嗎,可以直接泡酒喝嗎?

能泡酒喝嗎?你是來什麼東西?可源以泡酒泡酒的bai東西,他們是有的是泡du進去做中藥的zhi,也有的,你dao這個到底是什麼呢?我們家是一條弄條蛇炮,抱枕還弄蝙蝠跑泡酒啊,你說你是什麼東西?泡酒這個中酒泡進去可以吃吃毛病的,吃什麼毛病?他泡泡的,如果不是吃毛病的,他不用這樣泡的,一般的人,他們自己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