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害怕走玻璃棧道

2022-06-28 10:05:17 字數 1339 閱讀 428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種原因,比如:

對玻璃棧道安全性的不信任。

視力障礙,看玻璃棧道時看不到玻璃的存在,感覺一腳下去就是萬丈深淵。

心理障礙,雖然明知道很安全,死不了人的,但是看到之後還是害怕。

本能反應,人都具有一種本能自我保護反應機制,對這種看起來不安全的環境具有一種本能的恐懼感。

裝x,明明不害怕,就是裝作害怕的樣子。

其他各種原因。

2樓:

玻璃棧道是由鋼化玻璃凌空高架在懸崖峭壁上形成旅遊觀光懸空透明玻璃棧道,玻璃棧道的鋼化玻璃載重安全係數已經堪比傳統的鋼筋混泥土。但是恐高的人,不敢走。

3樓:左向偏航

恐高或對它的恐懼。人們知道後果,從而產生恐懼心理

4樓:想發光得交電

恐高,腿忍不住打抖頭暈目眩,明知道是安全的害怕走到一半玻璃破碎,或者是因為可以清楚的看見腳下的風景而感到害怕覺得地面離這裡很高,懸空

5樓:

大部分害怕走玻璃棧道的人都是患有恐高症。邦順

6樓:厭食是家人

因為他面對的是知道的恐懼

可以想象到一旦真的碰到這個會有什麼樣的後果,

要麼有些人天生恐高

7樓:妹妹吃板栗

細思極恐 恐高 怕自己掉下去

玻璃棧道作文800字。環境描寫。沒有霧。我的害怕。堅持。

8樓:

文章的好壞,在於很多方面。追星的文章,要寫出你為什麼崇拜他,他身上有哪些品質,優點吸引你,你會為了他而奮鬥,而努力。例如他的感恩,禮貌,低調,為了夢想堅持下去等等都可以寫。

若是隻是膚淺的說他樣貌,才藝方面,可能就沒有那麼高分。...

玻璃棧道作文800字。環境描寫。沒有霧。我的害怕。堅持。

9樓:

功夫不負有心人 有人說過這樣一句話:功夫不負有心人。其實,世界上的人都是平等的,那為什麼有些人的人生是成功的,而有些人是失敗的呢?

是因為成功的人願意付出努力,願意經受困難;而失敗的人經常被困難打退,「只要你不跪下,沒有人會比你高」...

10樓:布策幸向榮

「啊!我不要吃,不要吃嘛1我大聲地嚷叫著。「我說你怎麼能這麼浪費呢?

」媽媽指責道。「有什麼不對的,我嘗過不好吃,所以不吃嘛,這也不行嗎?」「我說你呀......

嘿。」媽媽長長的嘆了口氣。「你怎麼就不懂珍惜食物呢?

」爸爸看著滿桌子被我吃了又吐出...

福州市體育館到龍溪玻璃棧道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73.8公里 起點 福州市體育館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群眾東路行駛310米,過右側的金鹿大廈,左轉進入五一中路 2.沿五一中路行駛480米,過左側的融耀世紀大廈約150米後,左轉進入國貨西路 3.沿國貨西路行駛640米,過右側的國貨路易行通大樓約70米後,直行進入國貨東路 4...

本溪虎谷峽景區玻璃棧道事故多發,造成了什麼後果

本溪大峽谷旅遊景點現在開業沒人想知道近況,還能繼續遊玩的嗎?本溪虎谷峽景區玻璃棧道發生多起事故,事故起因是什麼?遼寧本溪桓仁虎谷峽景區玻璃棧道發生事故,原因是什麼?這個事故的原因是當天下雨,玻璃棧道非常滑,導致遊客滑出棧道摔傷,也沒有給遊客穿防護措施,所以已經責令該景區整頓,並且處罰了該景區。因為維...

為什麼我晚上人走夜路的時候,怎麼有害怕那種感覺呢,也不是怕什麼鬼,就是怕那種感覺,我也知道

害怕只是一種心態,就像看恐怖片,明明知道會有,還是很害怕。可能每個人都又害怕黑暗的經歷,不用有意克服,提醒自己,沒做虧心事,就不怕。阿彌陀佛,如果您為人善,多做好事,你就獲福報,因此鬼是不碰找上你的。如果你為人惡,你就沒福報,鬼都不但看不起你,而且晚上都會做噩夢 晚上獨自多走走夜路,走走公園什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