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畢業生戶口遷移問題加急,謝謝大家

2022-06-28 09:50:10 字數 2571 閱讀 191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比較麻煩了。天津是直轄市所以戶口籤回市裡與其他城市不同。現在你戶口遷移證已經在你手上了無論你落不落戶已經遷出南昌了。

你先試試給南昌原來的派出所打**,看能不能改遷。不能的話。你讓你銀行開個在職證明,把檔案落到銀行或人才交流中心。

完了可以把戶口簽到市裡。最好是諮詢一下那個詳細計劃。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能使鬼推磨 再難的事都搞的定

3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市的人才引進落戶審批條件是這樣的:

引進人才:

(1)本市註冊企業引進的具有研究生及以上學歷人員,有自己名下住房,准予本人、配偶及18週歲以下子女在津落戶;

(2)具有全日制普通大學本科學歷的外省市人員(含「兩區三縣」到其他十三區人員),年齡在35週歲以下,已與我市註冊企業簽定正式勞動合同的,准予在津落戶。

在津工作滿三年的,准予配偶投靠落戶。

至於戶口遷移證,你可以選擇落戶回家,也可以選擇改簽,但改簽必須具備一定的條件,須有單位接收才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天津市區買房就可以落戶,戶口掛靠那種以後辦事會很麻煩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補充上面的吧,你的遷移證過期了嗎?看看,否則你只有回你學校當地的派出所補辦遷移證,而且只能補辦一次,大中專院校畢業生戶口遷移須知

2006-09-28 16:59:28

一、戶口在學校的畢業生,落實工作單位的,應將戶口由學校遷移到工作單位所在地。工作單位所在地公安機關憑省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簽發的《就業報到證》和用人單位主管部門的接收證明及學校所在地公安機關簽發的《戶口遷移證》辦理入戶手續。

二、戶口不在學校的畢業生,落實工作單位的,憑省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簽發的《就業報到證》和用人單位主管部門的接收證明,就可將戶口由原籍直接遷至工作單位所在地。戶口遷出地公安機關憑《就業報到證》和用人單位主管部門的接收證明,直接辦理《戶口遷移證》,工作單位所在地公安機關不需發《准予遷入證明》。

三、戶口在學校的畢業生,要求將戶口遷回原籍的,公安機關憑畢業生本人的畢業證和《戶口遷移證》辦理恢復戶口手續。

四、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畢業離開學校時,還未落實工作單位的,可暫緩2年就業。暫緩就業畢業生的戶口可繼續保留在學校2年。畢業生在暫緩就業期間落實工作單位的,公安機關憑省高等學校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簽發的《就業報到證》和用人單位主管部門的接收證明,辦理戶口遷移手續;暫緩就業畢業生,在暫緩期滿後仍未落實工作單位的,可按照有關規定將戶口遷回原戶口遷出地。

五、戶口在學校的原農業戶口性質畢業生,要求將戶口遷回原籍,並要求恢復農業戶口性質的,可予辦理。為妥善處理好「非轉農」後出現的問題,事先應徵求申請「農業戶口」所在地的鄉鎮或村委會意見。

六、入學時未將戶口辦理「農轉非」手續的畢業生,落實工作單位後,在辦理戶口遷出時,戶口遷出地公安機關在為其辦理「農轉非」手續後,以「非農業」戶口性質遷出。

七、戶口在學校的本省生源畢業生,未落實工作,要求將戶口遷回原籍,其父母戶口已遷移到本省其他地區的,可直接將戶口遷至其父母戶口所在地;如果父母一方還在原籍居住的,該畢業生的戶口仍應遷回原籍。

八、已領取《遷移證》將戶口遷回原籍的畢業生,因故一直未辦理落戶手續,遷入地公安機關問明情況後,憑原《遷移證》恢復戶口;已領取《遷移證》將戶口遷往異地,因故一直未辦理落戶手續的,按有關管理規定辦理。

九、普通中等專業學校畢業生分配工作後,人事部門不再發《中等專業學校畢業生分配報到證》。公安機關憑下列畢業生提供的相應證明材料辦理戶口遷移手續:

1、被機關錄用的,提供地級以上市**人事部門簽發的《錄用通知書》。

2、被事業單位(不含自主經營、自負盈虧、照章納稅、不要財政撥付任何經費的事業單位)聘(錄)用的,提供**人事部門簽發的《事業單位聘(錄)用畢業生通知書》。

3、被企業(含各種所有制企業)和自主經營、自負盈虧、照章納稅、不要財政撥付任何經費的事業單位接收的,提供縣級以上**人事部門簽發的《畢業生就業通知書》。

6樓:方麗

這種情況屬於改簽,你到學校所在地的派出所諮詢一下需要你們單位開什麼證明一類的,或者諮詢一下學校的就業指導中心,問問這個手續具體怎麼辦。不過感覺這個手續會比較麻煩

7樓:隴西客

到原擬遷入地派出所(老家)開個未落戶證明,回戶口遷出地公安機關重新開具戶口遷移證(改簽),辦這樣的事,也考驗你的人脈關係和辦事能力喲,祝你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過期:回學校辦理改派(直接派到廣州的單位),要提供 公司所在地人才中心(人事局)給你開出的 接收函;這樣最省心

2 報到證、戶口遷移證已過期:就問你們班主任,看你的報到證、戶口遷移證 是否可以在你們學校重開,可以的話,還是在你的學校裡辦理改派(同1)

不可以在你們學校重開,應該要到 學校所在地的省大分辦 辦理大分辦如果不給你改派,就讓他按照老的報到證重開,先回報到地址報到,再辦理轉移手續(需要向報到地址提供 接收函 );這樣就麻煩了,不知道你的單位可不可以等,還有要記得提前向報到地址大好招呼,防止他從中作梗呵,實在不行,money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現在還在乎戶口在**幹什麼?全國都居民戶口了。能落回家裡是最好的了,你挺賺的,人才引進什麼時候都可以的。

大學生畢業生辦理戶口遷移證需要什麼材料

大中專院校及技校畢業生在本市就業或回原籍者 1 派遣報到證 影印件 2 市人才交流中心 市勞動部門或市教育局出具的 入戶證明 3 戶口遷移證 回原籍入戶者需原戶口本或原戶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戶籍證明 4 居民身份證 如在院校未領證者,需有院校的相應證明 如遺失證者,需辦理報失手續 5 在本市就業的畢...

畢業生戶口遷移

你的戶口可以與檔案一起存放在工作地縣 區 人才市場 不能單獨存放戶口 由個人帶身份證 檔案到人才市場要求出具接收證明,然後帶接收證明到人才市場所在地派出所申請 戶口准予遷入證明 帶 戶口准予遷入證明 到學校所在地派出所申請 戶口准予遷出證明 然後帶 戶口准予遷出證明 到工作地人才市場所在地辦理入戶手...

大學生畢業戶口問題

實在沒找著工作戶口打回沒什麼問題,主要是檔案,辦人事 把檔案寄存在人才市場管理比較正規,不辦的話如果你戶口在下面,他們會把你檔案往下打,也會給你管理1 2年,聽人說比較混亂,好象也不給你評級 當然現在貌似沒什麼用 在本省工作的話沒什麼問題。如果想回本市建議在本市 地級 辦一個,以後再簽約很簡單,把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