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電視怎樣連線功放,海信電視怎麼和功放機連線

2022-06-28 09:40:13 字數 2210 閱讀 5937

1樓:反轉的天空之城

(2)再連線功放的輸出端與音箱。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連線方式。

(3)經過以上連線後,只要開啟電視,再開啟功放和音箱後,電視節目的聲音就通過功放放大後由音箱發出動聽的聲音了。

保養常識

第二:避免長時間工作這一條並不與上面的注意事項相沖突。

第三:專業的清潔方式由於靜電的緣故,液晶電視的螢幕表面是很容易沾染灰塵的。但是清水擦拭是一種很不明智的清潔方式。切忌通電,要讓水分在溫暖的環境下慢慢蒸發。

第四:避免劃傷、扭曲或撞擊液晶屏表面許多人有用手指對螢幕指指點點的習慣,這對crt電視無關緊要,但是對液晶電視可能造成致命的損害。

第五:靜止畫面也會損害液晶螢幕目前許多液晶電視都帶有數碼**瀏覽功能,但壞點就是隻能永遠是白色或者黑色的畫素點,無法修復。

第六:水是液晶螢幕的一大殺手液晶電視機的對溼度非常明感,其對空氣溼度要求較為苛刻,這種結露現象的發生,可能會導致液晶電視發生漏電和短路現象,甚至嚴重的還會燒燬電視機。

第七:不要擅自拆卸修理液晶電視不向crt電視機可以自己修理,液晶電視的機械精密程度,以及核心螢幕的脆弱性使私自對液晶電視的拆卸成為一種即有可能對電視機造成更大損害的行為。

2樓:數碼3c解答達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準備一臺海爾電視,一臺音響,一條音訊連線線。

2. 將音訊連線線的一端左、右聲道兩條線插入電視機的音訊輸出介面上,注意線和介面的顏色要對應。

3. 將音訊線的另一頭左右聲道兩個插頭插入音響的音訊輸入介面,注意線和介面的顏色要對應。

4. 這樣就將海爾電視和音箱連線起來了。開啟電視機和音響,電視機的聲音就會輸出到音響裡,音響就可以作為電視機的揚聲器來使用了。

更多2條

海信電視怎麼和功放機連線

3樓:金色陽光

海信電視根本沒有紅白音訊輸出端子,你的買個轉換器。

4樓:娛樂達人晴兒

回答(2)再連線功放的輸出端與音箱。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連線方式。

(3)經過以上連線後,只要開啟電視,再開啟功放和音箱後,電視節目的聲音就通過功放放大後由音箱發出動聽的聲音了。

更多2條

5樓:中國特偵

3.5轉雙蓮花接功放

功放怎麼連線海信電視

6樓:咸陽老頭

現在液晶電視機都有音訊輸出插座,一般在電視背面,有「audioout」字樣,插孔為3.5mm。可以用***耳機插頭焊兩根音訊線,音訊線另頭各焊一個梅花插頭,插入音響的音訊輸入端,另一頭插入電視機音訊輸出插孔端就可以了。

數碼城如果有賣3.5轉換梅花插頭的,就更方便了。

7樓:南方的燕子嶺

你上**:功放、電視插口

8樓:想陪在你身邊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可以通過以下方式連線:

2、連線功放的輸出端與音箱,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連線方式;

3、經過以上連線,開啟電視,再開啟功放和音箱,電視節目的聲音就通過功放放大後由音箱發出聲音。

更多3條

剛購買的海信液晶電視如何接功放 30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液晶電視左右聲道的音訊輸出訊號插孔,和功放機的左右聲道音訊輸入插孔,用立體聲音訊線連線,通過外界音箱使用。

10樓:

應該用蓮花頭線 電視機音訊輸出口(左、右)接aux訊號輸入插口(上、下),

同軸輸出無法使用 因為你的功放沒有同軸輸入

11樓:海信電視專家

尊敬的海信使用者,您好!

您的功放上沒有同軸輸入埠,所以只能用蓮花頭的音訊來連線,一端接電視機的左右音訊輸出埠,另一端接功放aux訊號輸入插口,並將功放的通道做相應的選擇。

海信電視有音訊輸出埠嗎,想直接和功放連線怎麼連,需要什麼線嗎,謝謝

12樓:欣欣欣欣姚

尊敬的海信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因不同型號的電視機埠也不同,建議您提供您的電視機型號或者致電海信全國服務**進行諮詢,希望能幫到您,祝您使用愉快。

13樓:墨夷胤文

led42k30jd電視音訊輸出介面怎麼沒有

海信電視怎麼聯網看網路電視,海信液晶電視怎樣才能看網路電視

有線連線需要路由器,路由器需要設定好連線電腦能正常聯網,再從路由器連一根網線就ok了.無線連線需要無線路由器,再到海信公司買無線網絡卡 磊科 記住 別網購,直接到當地海信公司買,或者海信售後,大型商場海信 員 海信液晶電視怎樣才能看網路電視 不行,或者換一臺海信液晶電視,或者買小米盒子連線電視,這樣...

海信電視怎么調色呀,海信電視怎麼調色呀?

進選單找到模擬量調整項 即亮度 對比度 色度 清晰度 之後做以下調整 把亮度調為60 70 已最大值100為例,下同 對比度調為80 90。色飽和度調為20 40。清晰度調為0 8。通過以上調整不能恢復,可能是電視的問題,只有送修。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馬上為您解答,...

海信液晶網路電視,海信電視如何看網路電視?

海信只有led42t29gp有帶bbtv的 電影功能,bbtv裡面的電影非常多更新也快 像其他k11,k16,t28的網路基本資源很少,還有42k16 3d的 才6999元,比較實惠網路功能很強大 還有一點就是,因為每批產品的生產日期不一樣。像帶有bbtv的42t29gp不是每臺機都有的,最好是去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