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電視遙控器怎麼開啟,海信電視用遙控開不了機了,怎麼使用電視機上的按鈕把它開啟啊

2021-06-26 03:20:41 字數 1612 閱讀 3953

1樓:116貝貝愛

開啟海信電視遙控器,準備好遙控器,將遙控器的電池取出來,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準備好遙控器。

2、將遙控器的電池取出來。

3、準備一把一字螺絲刀。

4、將一字螺絲刀插入遙控器頂部的縫隙。

5、將遙控器的頂部撬開。

6、將一字螺絲刀沿著遙控器的側面向下划過去。

7、就可以將遙控器外殼劃開了。

8、遙控器就拆開了。

2樓:

外表能看到的小螺絲都要先卸下來。這種遙控器的外殼結構,是上下兩半通過自身的卡鎖合為一體的,因此拆開來要用小刀插到上下兩半結合部的縫裡,慢慢就可以撬開,注意不要損壞卡鎖。

3樓:匿名使用者

海信電視遙控器一般的開啟方法:

1、準備一把小的螺絲刀,把遙控器背部的4個螺絲卸下來,一般在遙控器的四個邊角;

2、解除安裝完以後,找到遙控器前、後兩半的卡扣,一般上、下兩端;

3、使用小刀慢慢插入卡扣的位置,慢慢撬開就可以了;

4、一般撬開的時候一定要慢慢地出力,不要使用猛力,以免撬斷卡扣;

5、一般普通使用者不建議自行拆開遙控器,如果遙控器有故障應該聯絡售後檢修或者更換新遙控器使用。

4樓:小伍系統設計

現在的塑料結構件都是卡口式的,所以要找到卡口慢慢的撬開

海信電視用遙控開不了機了,怎麼使用電視機上的按鈕把它開啟啊

5樓:就是cc吖

1、開啟電視機,遙控器正對電視機。

2、按住“設定”鍵直到指示燈亮

回起。(有個別答的是電源和設定同時按下)

3、按一下“音量+”鍵並放開,注意電視音量符號是否有顯示;若沒有請重複此步驟。

4、直到音量符號顯示的時候,立即按一下“設定”鍵,指示燈熄滅。

5、測試遙控器是否正常工作,若否,重複步驟2-4。

6樓:天蓬元帥不夠帥

1、正bai常情況下,海信電視機開機只

du需將電源插頭插入zhi電源插座,dao然後開啟電視機版機身上的電源開關即可權開機成功。

2、如果開啟電源開關後,電視機指示燈亮,卻沒有顯示畫面,則電視機可能是處於待機狀態,此時可以按遙控器的待機鍵來喚醒電視機開機;如果遙控器開不了機,則可以嘗試按電視機機身上的頻道+鍵或者頻道-鍵來喚醒電視機。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bai,這個不是你

的遙du控器出了問題zhi,這是你的電視機出了問dao題,在電視機正常情

版況下,你打權開電源開關,按電視機上面的任一按鍵,幾秒鐘後就可以開啟,這是電視機廠家設計的一個延時開機功能,可以延長映象管的使用壽命.而現在,電源開啟後按遙控器上的按建和電視機上的按建均不能開機,說明你的電視機出了問題,建議送修吧,可能是機內的開關電源電路出了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是你電視機裡的微處理器訊號系統出現了故障,受電源控制的控制電路發生了短路問題.

9樓:興隆糊塗神

正常情況下應該是按節目加減鍵,也就是你說的

頻道加減鍵。現在看是有故障,時好時壞屬於軟故障。

海信液晶電視遙控器怎麼用,海信電視遙控器怎麼用

ch是頻道,喇叭是音量 仔細看說明書啊!什麼電器,機器都有說明書的 海信電視遙控器怎麼用 3 進入圖示頁面後,點選 電視 選項。5 搜尋後會自動跳轉到圖示介面,將電視電源開啟,點選 已開機 6 長按圖示中的藍色按鈕,對準電視。7 長按後電視開啟。注意事項 1 在支援紅外功能的手機上可以直接安裝使用。...

海信空調遙控器上的預約鍵怎麼用,海信空調遙控器上的預約鍵怎麼用?

試試吧 好像按預約 在按定時 機器會在定時到點後開機。預約鍵的功能 控制機器開停的時間,在開機狀態下,按預約鍵是xx小時或者分鐘停機。在關機狀態下按預約鍵,控制機器的開啟時間,xx小時或分鐘後開機運轉,這個問題很好解決,你可把空調遙控接收頭拆下 遙控接收頭一般在接收窗後面 看那個接收頭是不是帶金屬遮...

海信電視怎麼聯網看網路電視,海信液晶電視怎樣才能看網路電視

有線連線需要路由器,路由器需要設定好連線電腦能正常聯網,再從路由器連一根網線就ok了.無線連線需要無線路由器,再到海信公司買無線網絡卡 磊科 記住 別網購,直接到當地海信公司買,或者海信售後,大型商場海信 員 海信液晶電視怎樣才能看網路電視 不行,或者換一臺海信液晶電視,或者買小米盒子連線電視,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