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虹電視遙控器怎麼解鎖

2022-01-22 00:25:00 字數 1987 閱讀 2713

1樓:哀興宰鶯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到長虹的**上查一下,或打長虹的服務**,要先確認一下你的長虹電視遙控器型號,與電視型號滿意回答採納下

2樓:甲秀英通茶

到長虹的**上查一下,或打長虹的服務**,要先確認一下你的長虹電視遙控器型號,與電視型號

3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越來越多的電器產品被應用於我們的生活中,受到大家的喜愛,而遙控器是很多電器產品中都需要用到的,因為不少的電器都需要用到遙控器才能夠啟動與使用,對於長虹空調的使用來說也是一樣的,要是想長虹空調啟動與工作,就必須要用到長虹空調遙控器,在長虹空調遙控器使用的時候會,經常遇到長虹空調遙控器被鎖住的情況,那麼,要是長虹空調遙控器被鎖住了話,那我們應該怎麼樣進行長虹空調遙控器解鎖呢?來看看長虹空調遙控器解鎖的方法吧?

當你怎麼按長虹空調遙控器上的按鍵,都沒有反應的情況下,一個情況可能是長虹空調遙控器電池沒電,另外一種情況可能是長虹空調遙控器被鎖住,首先需要排除長虹空調遙控器電池沒電的可能,這就需要仔細的看看長虹空調遙控器顯示屏上有沒有一個小鎖的圖示,若是出現了這個圖示說明是長虹空調遙控器被鎖住,並不是沒有電。當你怎麼按長虹空調遙控器上的按鍵,都沒有反應的情況下,一個情況可能是長虹空調遙控器電池沒電,另外一種情況可能是長虹空調遙控器被鎖住,首先需要排除長虹空調遙控器電池沒電的可能,這就需要仔細的看看長虹空調遙控器顯示屏上有沒有一個小鎖的圖示,若是出現了這個圖示說明是長虹空調遙控器被鎖住,並不是沒有電。

開啟長虹空調遙控器電池蓋位置,(有些型號在翻蓋功能鍵位置)上面寫著開鎖/關鎖的小孔,用小牙籤按下去即可,每按一次,長虹空調遙控器的液晶顯示屏便會有鎖頭的**顯示。長虹空調遙控器的背面都有寫著如何解鎖的操作提示,具體操作是同時按住遙控器的溫度「+-」鍵,2秒後鬆開手就是開鎖和關鎖的設定了。這種方法也是最為簡單的辦法之一,取下背面的電池,十分鐘後再裝上便恢復了原廠的設定了。

撥開功能鍵翻蓋,找到一個小孔寫著「復位」的即是,用牙籤插入按一下即可。同時按下遙控器上的+,-按鍵就是解鎖。拔下電池,過幾分再安裝上去,遙控器就會恢復到出廠模式。

上面就是小編為大家介紹怎麼樣進行長虹空調遙控器解鎖的方法,在遇到長虹空調遙控器沒反應的時候,如果我們確定了長虹空調遙控器是被鎖住了,那麼,我們就可以採取一定的措施來進行長虹空調遙控器的解鎖,至於具體的長虹空調遙控器解鎖方法,大家可以參考小編上面的介紹,這樣就可以幫助大家對長虹空調遙控器進行解鎖。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更多3條

4樓:

長虹電視機解鎖方法 長虹a6機心的解鎖方法是同時按遙控器上的「靜音」鍵和「顯示」鍵; 長虹21k32解除童鎖方法:同時按遙控器上的「f」和「靜音」鍵 長虹g2136k解除童鎖方法:先按住f鍵不放,再按靜音鍵就ok了 長虹b2116解鎖方法:

1:同時按下螢幕鍵和消音鍵,電視顯示童鎖符號,電視進入童鎖狀態。這時,除遙控器電源開關和麵板電源開關外 長虹c2152童鎖解除:

1:按住遙控的f鍵之後按靜音鍵 2:按住遙控的靜音鍵之後按屏顯鍵 用k5系列的遙控板.

如k5d.同時按靜音和狀態鍵 長虹a6機心的解鎖方法: 同時按遙控器上的「靜音」鍵和「顯示」鍵; 長虹21k32解除童鎖方法:

同時按遙控器上的「f」和「靜音」鍵 長虹g2136k解除童鎖方法:先按住f鍵不放,再按靜音鍵就ok了 長虹b2116解鎖方法: 1:

同時按下螢幕鍵和消音鍵,電視顯示童鎖符號,電視進入童鎖狀態。這時,除遙 控器電源開關和麵板電源開關外,其餘任何鍵都不起作用。 2:

設定童鎖功能後,若按面板或遙控器開關鍵關機,再按電源開關鍵開機,螢幕顯示童鎖符號並且螢幕變黑。 3:若要解除童鎖狀態(開鎖),必須在螢幕顯示童鎖符號時,同時按下螢幕顯示鍵 和消音鍵即可,此時螢幕童鎖符號消失,螢幕恢復正常顯示。

長虹c2152童鎖解除: 1:按住遙控的f鍵之後按靜音鍵 2:

按住遙控的靜音鍵之後按屏顯鍵 用k5系列的遙控板.如k5d.同時按靜音和狀態鍵.

就可解除。此法如不行,最笨的辦法就是開機後換儲存器,百分之百排除。 用k5d搖控器.

同時按靜音和屏顯鍵就可解除.

長虹電視機遙控器

您可以拔出鑰匙,上面塗有一層導電膠或彩色鉛筆粉卸下。目的 為了保持導電性該按鈕的屬性。現在賣的這種所謂原裝遙控器質量,都不如買電視的時候隨機帶的遙控器 所以沒什麼挑頭,遙控器的 10元以內的比較公道了。有專門賣長虹遙控器的,最好去長虹專賣店,買個遙控器,相同型號的 電視機按鍵是易損件如受潮漏電 開路...

電視遙控器被鎖了怎麼解鎖,這種遙控器被鎖怎麼解鎖電視TCL

不是被鎖.是需要重新設定和電視相匹配的密碼就可以,密碼在說明書上,如果沒有說明書,就按住設定健加關機健,然後輸入電視機的型號就可以了,電視的型號可以在電視上的注意說明或後面找,如果沒有就翻看電視的說明書.現在的機器童鎖功能有如下幾種解鎖方式 1.用選單鍵解鎖 按 menu 鍵 或 func 鍵 選擇...

長虹空調遙控器怎麼使用

1 開 關按鈕 開 關按鈕是用來開啟空調的按鈕,相當於電源。2 模式按鈕 模式標誌表示你所選擇的空調執行模式。一般有雪花 水滴 風葉 太陽四種。其中有雪花表示製冷 水滴表示抽溼 風葉表示開風扇 太陽表示制暖。選擇自己需要的模式即可。3 風速按鈕 風速按鈕用來調節空調風速的快慢。4 按鈕 按鈕是用來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