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電視遙控器怎麼設定,電信的電視萬能遙控器要怎麼設定?

2022-03-20 04:55:42 字數 5310 閱讀 5029

1樓:匿名使用者

1、第一種方法:從**表中查出代表要遙控的 電視機 相應的三位數**。按住【設定】鍵不放(約幾秒)直至 指示燈 亮起,鬆開【設定】鍵。

輸入查出的三位數**,每輸入一位數,指示燈閃爍一下,三維數字輸入完畢,指示燈滅,設定完畢。

2、第二種方法:將電視機開啟,遙控器對準電視,按住【設定】鍵不放(約幾秒),直至指示燈亮起後鬆開

接著每按一次【音量+】鍵或【音量—】鍵,遙控器會發射一次碼,且指示燈會閃爍一次,

反覆此操作,直至電視機上出現【音量】符號,然後按一下【設定】鍵完成,此時指示燈滅。

檢查各鍵功能是否正常,如有不正常重新設定,直至找到最正確的**。

3、第三種方法:將電視機開啟,遙控器對準電視機,按住【設定】鍵不放(約幾秒),直至指示燈亮起並鬆開。

按一下【電源】鍵,指示燈不斷閃爍,進入自動化搜尋,當電視機出現【靜音】符號時,立即按兩次【設定】鍵,指示燈滅,搜尋**完畢。

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內容拓展等。

具體步驟如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參考資料

液晶電視.it百科[引用時間2017-12-22]

2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回答您好,您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些時間。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您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些時間。請稍等一會兒哦~、

極管、紅外接收二極體以及鍵盤矩陣、儲存器等。

更多1條

3樓:本晴波

1、裝好電池。正常使用萬能遙控器。需要安裝好電池,注意要用全新的電池,不要新舊電池摻雜起

來,容易損害遙控器,縮短使用時間。

2、開啟電視的方法。長按著萬能遙控器上紅色按鈕,即可開啟處於睡眠狀態的電視。但有些萬能遙

控器需要開著電視才能操控,那就要通過電視上的開關開啟電視了。

3、換臺的方法。使用萬能遙控器換臺前,先要啟用遙控器,一般萬能遙控器上都有各主要品牌電視

的按鍵,比如1鍵是長虹電視,2鍵是lg電視等等。根據你的電視品牌要長時間按住對應的數字按

鍵,直到遙控器紅色指示燈閃爍,說明萬能遙控器已經啟用了,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4、如果雜牌的電視沒有對應的按鍵指示,可以按住通用的按鍵即可,同樣要等指示燈閃爍再鬆開

手。5、如果使用萬能遙控器過程中遙控器失靈,要按住遙控器的音量鍵,遙控器紅色指示燈閃爍就恢復

正常了。

4樓:愛要說出口

一般方法如下:

1、如果萬能遙控器帶有【童鎖】鍵,則直接按下此鍵,即可解鎖;

2、如果遙控器沒有【童鎖】鍵,可按【設定】鍵,在彈出的選單選項中,選擇【系統設定】,找到【童鎖】的選項,將開啟狀態切換成關閉狀態即可解鎖(使用遙控器的方向鍵來移動選擇選項,按ok鍵確認);

3、按屏顯鍵解鎖:此類機器童鎖後螢幕上無鎖定標誌,但是按屏顯鍵節目號是紅色:此類機器的解鎖方法很簡單:

按遙控器上的「display」鍵(頻道號顯示鍵),持續3秒鐘(或5秒鐘)以上,螢幕顯示的節目號由紅色變成綠色即可解鎖;

4、組合鎖解鎖 :同時按下遙控器的靜音鍵和屏顯鍵,螢幕顯示的鎖頭(電視童鎖功能)就可以解開。

5、點選遙控音量+或-,直到電視機上出現音量+或-符號,再按 設定 鍵.這時指示燈熄滅,設定成功。

5樓:二愣妞

一般都是按住設定鍵有些是一下一下的按,等到電視機上出現音量的時候就鬆開,然後試一下其他鍵位正確不,如果不正確,繼續重複之前的步驟一直到好了為止。

介紹:遙控器是一種無線發射裝置,通過現代的數字編碼技術,將按鍵資訊進行編碼,通過紅外線二極體發射光波,光波經接收機的紅外線接收器將收到的紅外訊號轉變成電訊號,進處理器進行解碼,解調出相應的指令來達到控制機頂盒等裝置完成所需的操作要求。

6樓:柳玉花鐸未

先按著設定鍵,等燈亮了,再輸密碼,你家電視型號有相應的密碼,買遙控器時有張單子。你試試看吧。

7樓:琦秉機舉

問友:一般萬能遙控器的設定方法:按住設定鍵三秒,當設定指示燈亮起,然後按遙控的左右鍵,直到電視機螢幕出現音量加減標誌,放開按鍵就設定好了。

8樓:其楊氏始詩

按設定鍵3秒,參照遙控器說明書,對你的電視品牌密碼進行設定,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電視機電源,把萬能遙控器對這電視機,按設定鍵和電源鍵,致死燈亮起後鬆開這兩個鍵,一下一下的按遙控器上的音量加或減鍵,注意沒按一次,遙控器跳轉一個**。直到電視機上顯示音量圖示,再按一次設定鍵,大功告成!

10樓:維修經驗使用技巧

多功能遙控器,是在不得已的情況下買的。其實很不好使,即便設定正確,很多功能都不可以執行的。

還是把已壞的原配遙控器修復使用或照型號再買一隻原配遙控器。

祝你愉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是有密碼的,如果你買的遙控裡的說明書裡有密碼你就按照你接收器的品牌·和型號輸入密碼。如果沒有你就同時按著設定鍵和開關鍵,大概3~5秒後指示燈常亮,再一直按著聲音的+或—鍵,等電視出來聲音圖示後就可以了。如果不行再來一次——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設定方法就是: 1,開啟電視機. 2, 按住遙控器上 設定 鍵再同時按住 遙控開關 鍵.

這時遙控上指示燈常亮,再釋放兩鍵. 3, 點選遙控音量+或-,直到電視機上出現音量+或-符號,再按 設定 鍵.這時指示燈熄滅,設定成功.

13樓:徭夜雲

一般都是按住設定鍵(遙控左上角)有些是一下一下的按,你看下遙控後面的說明

等到電視機上出現音量的時候就鬆開,然後試一下其他鍵位正確不,如果不正確,繼續重複之前的步驟一直到好了為止

14樓:海洋海洋耶

1人工開啟電視機,遙控器對準電視機(離2米左右)

2按住遙控器的「設定」鍵不放(約五秒)直至遙控器上的指示燈亮起後放開

3持續(間斷)按「音量+」鍵,並注意電視機的聲音是否在增大(別按太快,有的可能要按幾十下才有反應,這是遙控器自己在找他內建的**)

4當電視屏上出現聲音控制條時,按一下「設定」鍵,遙控器上的指示燈熄滅

5測試遙控器上的按鍵是否有效,如果按鍵有效,你的設定成功。如果無效,則需重複步驟2,直至找到你電視機的適用**!

電信的電視萬能遙控器要怎麼設定?

15樓:梵音香閣

回答1、按住遙控器上的「學習」不放約3秒,紅色發光燈由微亮逐漸變高亮,並且長亮指示,鬆開「學習」,此時遙控器處於學習待命狀態。

2、10秒鐘內按下學習區域其他鍵,如「電源」,紅色發光燈閃爍,此時處於接收學習訊號狀態。

3、將要被學習的電視機遙控器放在此遙控器的正前方2~3cm處(兩個遙控器的發射管對準,發射管在遙控器的前端)。按住電視機遙控器對應鍵,如「電源」約3秒發射學習訊號,若學習訊號接收成功紅色發光燈會閃爍幾下後長亮,表示學習成功,機頂盒遙控器重新處於學習待命狀態,重複2、3兩個步驟可以繼續學習其他鍵。

4、學習完畢後按一下「學習」退出學習狀態。

更多2條

如何設定我新買的萬能電視遙控器與電視連線?

16樓:匿名使用者

1、裝好電池。正常使用萬能遙控器。需要安裝好電池,注意要用全新的電池,不要新舊電池摻雜起來,容易損害遙控器,縮短使用時間。

2、開啟電視的方法。長按著萬能遙控器上紅色按鈕,即可開啟處於睡眠狀態的電視。但有些萬能遙控器需要開著電視才能操控,那就要通過電視上的開關開啟電視了。

3、換臺的方法。使用萬能遙控器換臺前,先要啟用遙控器,一般萬能遙控器上都有各主要品牌電視的按鍵,比如1鍵是長虹電視,2鍵是lg電視等等。根據電視品牌要長時間按住對應的數字按鍵,直到遙控器紅色指示燈閃爍,說明萬能遙控器已經啟用了,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4、如果雜牌的電視沒有對應的按鍵指示,可以按住通用的按鍵即可,同樣要等指示燈閃爍再鬆開手。

5、如果使用萬能遙控器過程中遙控器失靈,要按住遙控器的音量鍵,遙控器紅色指示燈閃爍就恢復正常了。

17樓:

你好,按照以下順序進行設定即可。

1.開啟電視機的電源【power】

2.按住「設定」鍵8秒後指示燈不斷的閃亮【set】3.直到電視劇顯示音量圖示時立即鬆開「設定」完成上述操作方法**於「萬能電視遙控器說明書」

18樓:歧雅

搜尋不到網路,連結不到

如何設定萬能電視遙控器與電視連線?

19樓:

你好,按照以下順序進行設定即可。

1.開啟電視機的電源【power】

2.按住「設定」鍵8秒後指示燈不斷的閃亮【set】3.直到電視劇顯示音量圖示時立即鬆開「設定」完成上述操作方法**於「萬能電視遙控器說明書」

20樓:視聽觀察室

回答您好!

電視萬能遙控器和電視配對的方法非常簡單,但前提是要確認萬能遙控器支援電視的品牌和型號,否則沒有對應的協議是沒辦法遙控的。以下是詳細介紹:

新配的電視萬能遙控器怎麼使用

1、將萬能遙控器的電池倉開啟,扯下電池和電池倉之間的塑料擋板,萬能遙控器通電並且閃爍燈光。

2、將電視機開啟,把萬能遙控器對準電視機的紅外接收區,按住萬能遙控器上的設定鍵直到萬能遙控器的指示燈常亮。

3、萬能遙控器指示燈會閃爍表明遙控器已經接收到訊號,再按下萬能遙控器上對應的電源按鍵,萬能遙控器會自動學習電視開關的訊號,其餘按鍵都按照以上的步驟進行操作,就可以將電視遙控器的命令學習完成。

4、需要注意的是,不同品牌的萬能遙控器配對設定的方法略有不同,建議參考遙控器的使用說明書,或者參考遙控器背後的操作說明,根據說明進行設定即可。

更多5條

21樓:龐熙藍採藍

1、裝好電池。正常使用萬能遙控器。需要安裝好電池,注意要用全新的電池,不要新舊電池摻雜起來,容copy易損害遙控器,縮短使用時間。

2、開啟電視的方法。長按著萬能遙控器上紅色按鈕,即可開啟處於睡眠狀態的電視。但有些萬能遙控器需要開著電視才能操控,那就要百通過電視上的開關開啟電視了。

3、換臺的方法。使用萬能遙控器換臺前,先要啟用遙控器,一般萬能遙控器上都有各主要品牌電視的按鍵,比如1鍵是長虹電視,2鍵是lg電視等等。根據電視品牌要度長時間按住對應的數字問按鍵,直到遙控器紅色指示燈閃爍,說明萬能遙控器已經啟用了,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4、如果雜牌的電視沒有對應的按鍵指示,可以按住通用的按鍵即可,同樣要等指示燈閃爍再鬆開手。

5、如果使用萬能遙控器過程中遙控器失靈,要按住遙控器的音量鍵,遙控器紅色指示燈閃爍就恢復正常了。答

怎樣做個萬能空調遙控器,萬能空調遙控器怎麼用

第一 做以下功能按鍵。1.9個空調功能鍵 電源鍵 風量鍵 模式鍵 溫度 鍵 溫度 鍵 自動風向鍵 手動風向鍵 快冷鍵和快熱鍵.2.1個設定鍵 用以設定 或定時開關機時間或時鐘.3.1個時鐘鍵 用以設定或調整時鐘.4.2個定時開 關鍵 定時開機鍵和定時關機鍵.用來調整或取消定時開關機時間.5.1個童鎖...

萬能液晶電視遙控器多少錢,萬能液晶電視遙控器多少錢一個?

正常遙控器的 是在20元上下。包括空調遙控器,電視機遙控器,機頂盒遙控器等家用紅外遙控器。太便宜的是在矇騙消費者的。我以前在遙控器廠打工,跟你說說這個遙控器的組成。1.便宜的遙控器用的是繫結ic,正常的用的是封裝ic。雖然完成後效能不會有太大的差別,但是 差5 6倍。ic晶片,整個遙控器的大腦。2....

萬能遙控器為什麼突然用不了,萬能遙控器突然不能用了怎麼辦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是按鍵觸點接觸不良,可拆出外殼把裡面的電路面板拿出後用酒精擦拭乾淨即可。萬能遙控器,就是廣泛適用於國內大多數國產 進口品牌多種型號的遙控器。萬能遙控器因突出 萬能 很難做到 專用 在使用上存在功能不全,操作煩瑣,換電池後編碼丟失,需重新設定等缺點,但具備常用功能鍵,是買不到專用遙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