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個萬能空調遙控器,萬能空調遙控器怎麼用

2022-02-15 01:08:09 字數 5221 閱讀 9656

1樓:

第一:做以下功能按鍵。

1.        9個空調功能鍵:電源鍵、風量鍵、模式鍵、溫度+鍵、溫度-鍵、自動風向鍵、手動風向鍵、快冷鍵和快熱鍵.

2.        1個設定鍵:用以設定**或定時開關機時間或時鐘.

3.        1個時鐘鍵:用以設定或調整時鐘.

4.        2個定時開/關鍵:定時開機鍵和定時關機鍵.用來調整或取消定時開關機時間.

5.        1個童鎖鍵:用來鎖定**,防止誤操作,以免**更改丟失.

第二:連線電路板,如下圖。

第三:使用模具開模,製作遙控器外蓋板。

第四:組裝起來就可以使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做一個 還不如買一個呢 電視通用遙控器10一個 空調的也貴不到那去

3樓:過路人睇嚇

開著空調,萬能空調遙控器要對碼的,開著萬能空調遙控器,將萬能空調遙控器上的《設定》鍵按住不放,等遙控器面板顯示器上的000數字一閃一閃,這時可以鬆開按住《設定》鍵,之後最按遙控器的<↑>鍵,按一下選擇一個字數**,直接按下去,如果聽到空調有一聲,就停止按下去,要按遙控器的《確認》鍵,《確認》鍵將你選好的**儲存.你可以按遙控器上功能鍵來控制空調.

4樓:先達冷氣

分解別的遙控器,瞭解遙控器的原理,自己才能自己做

萬能空調遙控器怎麼用

5樓:要當技術宅

需要準備的工具:空調,萬能遙控器。

1、首先手動開啟空調機電源,從“**表”中查詢出你所要遙控的空調機所對應的機型,並找出第一個**。

2、按住“設定”鍵不放(約3秒),待機型**在視窗中閃爍時鬆開。

3、按“完成”鍵,機型**停止交爍。

4、按“溫度+”或“溫度-”鍵,直至所需**顯示在視窗上並閃爍。

5、如果**設定正常,空調會正常開啟。

6樓:莊生曉夢

裝置:小米mix

系統:作業系統:miui 11.0

軟體:萬能空調

2、然後在萬能遙控器主介面點選左上方的加號,如下圖所示:

3、在裝置中找到空調選項,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4、接著在空調品牌選單中找到自己所用的海爾空調,如下圖所示:

5、之後將手機紅外線口對準空調,點選那個中間藍色標誌進行連線,如下圖所示:

6、當萬能遙控器顯示出遙控選單時就表示連線成功了,這樣就可以遙控空調了。

7樓:手機電腦達人小鑫

回答您好

一、手動設5261置步驟:

1.我們從“**表”中查出4102你所需遙控的空調1653機對應的機型**,並開啟空調機電源;可以連續(間斷)按“設定”鍵,直至所需**顯示在視窗上並閃爍;此機型**即為您空調機所對應的**。

2.要按確認鍵,機型**將停止閃爍,設定完畢,這樣本遙控器就可以遙控您所選的空調機了。查詢**→開啟空調。機電源→連續按“設定”鍵設定→機型**在“型號”視窗閃爍→按確認鍵確認→機型**停止閃爍→設定完畢

3.在設定萬能空調遙控器時,從空調遙控器中的“**表”中就能查詢出你所需要的空調**相對應的空調機型,然後開啟空調的電源。在進行設定

2.當設定完畢。開啟空調機電源→將遙控器對向空調機→迴圈按“設定”鍵否空調機自動開啟/關是按“確認”鍵→自動查詢**設定完成。

提問標誌上是什麼名稱,省電模擬怎麼用

回答1.其遙控器不能增加您空調上的功能。如果您的空調機上無風向功能,則遙控器的風向鍵無效。遙控器為低耗產品,正常情況下,電池壽命為6個月,若使用不當電池壽命縮短,更換電池要兩節一起換,不要新舊電池或不同型號電池混用。

2.要確保您的空調機接收器正常,本遙控器才有效。如果出現電池漏液,必須將電池倉清潔乾淨後換上新電池。為防漏液,請您在備長期不使用時,將電池取出。

3.在設定萬能空調遙控器時,從空調遙控器中的“**表”中就能查詢出你所需要的空調**相對應的空調機型,然後開啟空調的電源。在進行設定時,連續或者是間斷的按下空調的“設定”鍵,當所需的**在遙控器顯示視窗顯示並且閃爍時就表示這一**是你空調所對應的**。

更多8條

8樓:輕櫻

b737萬能空調遙控器操作方法:

1、在設定萬能空調遙控器時,從空調遙控器中的“**表”中就能查詢出所需要的空調**相對應的空調機型,之後開啟空調的電源。

2、在進行設定時,連續或者是間斷的按下空調的“設定”鍵,當所需的**在遙控器顯示視窗顯示並且閃爍時就表示這一**是你空調所對應的**。

3、之後按下確認鍵,顯示視窗中的**就會停止閃爍。在設定完畢後,萬能空調遙控器就能夠遙控你的空調了。

9樓:厲楓景溪藍

深圳格力空調維修解答:萬能空調遙控器使用方法|萬能空調遙控接收器設定步驟簡單描述:

1、把遙控器裝上電池。

2、按住電源鍵和設定鍵可以看到遙控器指示燈常亮。

3、把遙控器對準空調室內機的接收板(就是在空調指示燈的位置附近)4、一下一下地按溫度+或溫度-鍵6、按一下設定鍵就ok了

一、手動設定步驟:

1)、從**表中查出你所需遙控的空調機對應的機型**,並開啟空調機電源;

2)、連續(間斷)按設定鍵,直至所需**顯示在視窗上並閃爍;注:此機型**即為您空調機所對應的**。

3)、按確認鍵,機型**將停止閃爍,設定完畢,這樣本遙控器就可以遙控您所選的空調機了。查詢**→開啟空調機電源→連續按設定鍵設定→機型**在型號視窗閃爍→按確認鍵確認→機型**停止閃爍→設定完畢

二、數字式自動搜尋適用機型:

1)、開啟空調機電源;

2)、將遙控器正對著空調機接收頭,迴圈按設定鍵,直到空調自動開啟/關閉,按確認鍵;注:此機型**即為您空調所對應的**。

3)、設定完畢。開啟空調機電源→將遙控器對向空調機→迴圈按設定鍵否空調機自動開啟/關是按確認鍵→自動查詢**設定完成

三、使用注意1)、本遙控器為低耗產品,正常情況下,電池壽命為6個月,若使用不當電池壽命縮短,更換電池要兩節一起換,不要新舊電池或不同型號電池混用。2)、本遙控器不能增加您空調上的功能。如果您的空調機上無風向功能,則遙控器的風向鍵無效。

3)、如果出現電池漏液,必須將電池倉清潔乾淨後換上新電池。為防漏液,請您在備長期不使用時,最好將電池取出。

4)、要確保您的空調機接收器正常,本遙控器才有效。

10樓:呂洞

很高興為您解答,在【空調故障**網】幫您查到設定方法如下:

遙控器對著空調每操作一次,空調會發出嘀的一聲表示收到訊號了,同時顯示屏上會有對應的指示,可能有的控制不了溫度,只是要看看顯示屏上的設定溫度指示是否正常?如果顯示屏上的設定溫度指示能隨著遙控器的操作而變化,說明遙控器是起作用的。否則說明遙控器是不起作用的。

但是如果遙控器起作用而不製冷則說明空調有問題!

(一)手動設定步驟:

1. 從“**表”查出你所需遙控的空調機對應的機型**,並開啟空調機電源;

2. 連續(間斷)按“設定”鍵,直至所需**顯示在視窗上並閃爍;

注:此機型**即為您空調機所對應的**。

3. 按確認鍵,機型**將停止閃爍,設定完畢,這樣本遙控器就可以遙控您所選的空調機了。

查詢** →開啟空調機電源→連續按“設定”鍵設定→機型**在“型號”視窗

閃爍→按確認鍵確認→機型**停止閃爍→設定完畢

(二)數字式自動搜尋適用機型:

1. 開啟空調機電源;

2. 將遙控器正對著空調機接收頭,迴圈按“設定”鍵,直到空調機自動開啟/關閉,按“確認”鍵;

注:此機型**即為您空調所對應的**。

3. 設定完畢。

開啟空調機電源→將遙控器對向空調機→迴圈按“設定”鍵 否 空調機自動開啟/關

是 按“確認”鍵→自動查詢**設定完成

如果還不明白你可以去【空調故障**網】的萬能空調搖控器專區,有各個品牌搖控器的詳細說明書以及**的。

希望你越過越好,新的一年,順心如意,心想事成,身體健康,閤家歡樂

———————————最後祝工作順利,早些把弄好搖控器,生活開心——————————

11樓:褚珍乙迎荷

查詢**&rarr,按確認鍵,最好將電池取出;開啟空調機電源&rarr,不要新舊電池或不同型號電池混用;按確認鍵確認&rarr、設定完畢,直至所需**顯示在視窗上並閃爍;將遙控器對向空調機&rarr、使用注意

1)、一下一下地按溫度+或溫度-鍵

6,直到空調自動開啟/。

開啟空調機電源&rarr、按確認鍵:

1,必須將電池倉清潔乾淨後換上新電池。

4)、開啟空調機電源;機型**在型號視窗

閃爍→設定完畢

二;關是按確認鍵&rarr。

3):1)、將遙控器正對著空調機接收頭、連續(間斷)按設定鍵、把遙控器裝上電池;關閉;機型**停止閃爍&rarr;

注。2深圳格力空調維修解答、本遙控器不能增加您空調上的功能、按住電源鍵和設定鍵可以看到遙控器指示燈常亮,正常情況下:此機型**即為您空調所對應的**,設定完畢。

3),這樣本遙控器就可以遙控您所選的空調機了、從**表中查出你所需遙控的空調機對應的機型**,則遙控器的風向鍵無效;自動查詢**設定完成

三、數字式自動搜尋適用機型;迴圈按設定鍵否空調機自動開啟/。為防漏液,本遙控器才有效:

1);2)。如果您的空調機上無風向功能,迴圈按設定鍵、手動設定步驟、本遙控器為低耗產品;

注,更換電池要兩節一起換。

2);連續按設定鍵設定&rarr,請您在備長期不使用時,電池壽命為6個月:

萬能空調遙控器使用方法

|萬能空調遙控接收器設定步驟簡單描述,並開啟空調機電源;

2)、按一下設定鍵就ok了

一、把遙控器對準空調室內機的接收板(就是在空調指示燈的位置附近)

4。3)、要確保您的空調機接收器正常,若使用不當電池壽命縮短:此機型**即為您空調機所對應的**、如果出現電池漏液,機型**將停止閃爍。3

12樓:

題主的貼圖是三菱空調遙控器。

開/關”鍵:三菱空調在待機時按下這一按鍵就會自動進入到執行的狀態,在開機之後按下,三菱就會進入到關機待機狀態。“模式”鍵:

空調開機之後,按下模式按鍵,它的模式就會以“自動-製冷-除溼-送風-制熱-自動”的方式進行迴圈。“風速”鍵:這一按鍵按下後室內機的風速就會按照“自動-低風-中風-高風-自動”進行迴圈。

“風向”鍵:風向按鍵能夠進行風向的選擇,它的導風片主要以“自動-位置—位置-位置-位置-位置-自動”進行迴圈。5“擺風”鍵:

按下襬風按鍵,它的擺風設定就會分為連續擺動和點動兩種方式。

下面是遙控器對應的中文翻譯:

萬能遙控器為什麼突然用不了,萬能遙控器突然不能用了怎麼辦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是按鍵觸點接觸不良,可拆出外殼把裡面的電路面板拿出後用酒精擦拭乾淨即可。萬能遙控器,就是廣泛適用於國內大多數國產 進口品牌多種型號的遙控器。萬能遙控器因突出 萬能 很難做到 專用 在使用上存在功能不全,操作煩瑣,換電池後編碼丟失,需重新設定等缺點,但具備常用功能鍵,是買不到專用遙控器...

萬能電視遙控器怎麼設定,電信的電視萬能遙控器要怎麼設定?

1 第一種方法 從 表中查出代表要遙控的 電視機 相應的三位數 按住 設定 鍵不放 約幾秒 直至 指示燈 亮起,鬆開 設定 鍵。輸入查出的三位數 每輸入一位數,指示燈閃爍一下,三維數字輸入完畢,指示燈滅,設定完畢。2 第二種方法 將電視機開啟,遙控器對準電視,按住 設定 鍵不放 約幾秒 直至指示燈亮...

萬能液晶電視遙控器多少錢,萬能液晶電視遙控器多少錢一個?

正常遙控器的 是在20元上下。包括空調遙控器,電視機遙控器,機頂盒遙控器等家用紅外遙控器。太便宜的是在矇騙消費者的。我以前在遙控器廠打工,跟你說說這個遙控器的組成。1.便宜的遙控器用的是繫結ic,正常的用的是封裝ic。雖然完成後效能不會有太大的差別,但是 差5 6倍。ic晶片,整個遙控器的大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