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虹空調遙控器怎麼使用

2021-08-21 06:18:43 字數 1104 閱讀 9265

1樓:來自荷田溶洞坐懷不亂的冬瓜

(1)開/關按鈕: 開/關按鈕是用來開啟空調的按鈕,相當於電源。

(2)模式按鈕: 模式標誌表示你所選擇的空調執行模式。一般有雪花、水滴、風葉、太陽四種。

其中有雪花表示製冷、水滴表示抽溼、風葉表示開風扇、太陽表示制暖。選擇自己需要的模式即可。

(3)風速按鈕: 風速按鈕用來調節空調風速的快慢。

(4)(+、—)按鈕 (+、—)按鈕是用來調整溫度的高低,有的空調遙控器上面是一個三角號,這個不同的空調遙控器有不同的表示方法。

(5)定時按鈕 定時按鈕是用來直接定製時間用來開關空調的按鍵。一般性是在要睡覺之前對空調進行定時,等到時間到了空調就會自動開閉了。

2樓:在荌荌續和

對著空調,按設定鍵,直到指示燈長亮,然後用溫度加減鍵調**,聽到空調響了,按完成,檢查功能鍵是否都可以用,不能則繼續調。說明說上有長虹空調的**範圍

3樓:巨嫻雅海氣

1、把遙控器裝上電池。

2、按住電源鍵和設定鍵可以看到遙控器指示燈常亮。

3、把遙控器對準空調室內機的接收板(就是在空調指示燈的位置附近)4、一下一下地按“溫度+”或“溫度-”鍵

5、什麼時候聽見空調“嘀···”的一聲啟動了就別再按了6、按一下設定鍵就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遙控器壞了,遙控器掉地上容易使遙控器摔壞,特別是遙控器裡哪個振盪器容易損壞,更換遙控器老的可能難,建議拿到修電視的地方更換一個振盪器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遙控開關就和電視的一樣,你點了沒反應應該是遙控壞了吧,你諮詢下廠家看看,更多相關知識可以在大優家電**看看,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6樓:晚秋彎月

是不是沒電池了哦,按那個紅色鍵就是開關鍵了。

7樓:在西海搏擊的錦鯉

模式就只有?和?,怎麼沒有❄️

8樓:丘紫易

遙控器不好使,怎麼調?

9樓:唐靜悔過

我的長虹空調不製冷!我怎麼調都不怎麼冷,怎麼回事呢,我還是新的呢!

長虹電視遙控器怎麼解鎖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到長虹的 上查一下,或打長虹的服務 要先確認一下你的長虹電視遙控器型號,與電視型號滿意回答採納下 到長虹的 上查一下,或打長虹的服務 要先確認一下你的長虹電視遙控器型號,與電視型號 回答越來越多的電器產品被應用於我們的生活中,受到大家的喜愛,而遙控器是很多電器產品中都需要用到的...

如何使用空調手機遙控器

2 然後進行手機與智慧終端盒的連線設定。3 接著進行智慧終端盒與無線路由器的網路連線設定。注 如使用者家沒有無線路由器,可跳過步驟三 但不進行此步設定,使用者將不能使用遠 程控制功能。4,然後進行使用者註冊。注 如使用者家沒有無線網路,可跳過步驟四 但不進行此步設定,使用者將不能使用遠端控制功能。5...

海爾空調遙控器如何設定,海爾空調遙控器怎麼用?

空調遙控器一般都有製冷和制熱的功能,現在來了解一下海爾空調遙控器的製冷怎麼進行設定 1 海爾的遙控器上會有一個 模式 的按鍵,按下這個鍵之後,顯示屏就會出現 雪花 的圖案。看到雪花圖案之後,就可以鬆手了。這已經是進入了製冷模式了。在模式鍵的四周圍,是有一些三角形的按鍵的,這些三角形的方向分別是上下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