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空調手機遙控器

2022-01-03 04:32:47 字數 1471 閱讀 7905

1樓:匿名使用者

2、然後進行手機與智慧終端盒的連線設定。

3、接著進行智慧終端盒與無線路由器的網路連線設定。注:如使用者家沒有無線路由器,可跳過步驟三;但不進行此步設定,使用者將不能使用遠 程控制功能。

4,然後進行使用者註冊。注:如使用者家沒有無線網路,可跳過步驟四;但不進行此步設定,使用者將不能使用遠端控制功能。

5,新增空調注。:一個手機最多隻能新增8臺空調。

6、手機實現上述功能控制需進行相關軟體的安裝與裝置連線設定。

使用空調手機遙控器方法步驟如下:

二,開啟這個軟體。

三,點選下面的「新增遙控器」按鈕,彈出常用家用電器裝置視窗。

1.你也可,直接點選下面的「網路搜素」進行更精確的搜素。

2.輸入裝置品牌或則型號,我這裡輸入的是「海爾」。

四,我選擇的是「空調」這個裝置。

五,根據拼音查詢,找到你要找的裝置下面就是,適配你的裝置的常用按鍵,根據說明,一次按下即可。

六,裝置正確響應後,點選「確定」按鈕。

七,你可以根據需要,調節風力,模式,左右滑動調節溫度。

八,點選右上角的「關閉」按鈕即可關閉裝置。

參考資料id百科.id百科[引用時間2017-12-29]

2樓:匿名使用者

1.手機上,在系統工具這裡找到「萬能遙控」;手指輕點一下「萬能遙控」。

2.轉到萬能遙控介面;點選「新增遙控器」。

3.轉到另一個介面,這裡顯示著各種可以使用手機遙控的裝置。

4.我們看到有「空調」這一類裝置;那麼,手指輕點一下「空調」;轉到另一個介面,這個介面中顯示著各種品牌的空調,我們從中選擇空調品牌,比如,我的空調品牌是格力,那麼,就點一下「格力」。

5.再轉到開空調的介面,介面上顯示著一個開空調的按鈕。手機要對準空調,手指按住下圖中箭頭所指的按鈕;等一會兒,空調響應了立即鬆開手指。那麼,用手機開空調操作成功。

3樓:亮晶

回答一、手機萬能空調遙控器怎麼用

2、然後要對準空調,按住按鈕,空調就會有所響應。然後鬆手,就能夠連線成功了,我們可以將遙控器的名字修改,點選完成,儲存一下就能夠正常使用了。

二、如何用手機操控空調

3、當你的空調沒有反應的時候,需要多試幾次,就能完成新增,能夠用手機來調控空調了。

希望可以幫到您!

提問手機怎麼開啟空調

回答2、然後要對準空調,按住按鈕,空調就會有所響應。然後鬆手,就能夠連線成功了,我們可以將遙控器的名字修改,點選完成,儲存一下就能夠正常使用了。

二、如何用手機操控空調

3、當你的空調沒有反應的時候,需要多試幾次,就能完成新增,能夠用手機來調控空調了。

更多15條

4樓:偷偷的低調

沒有遙控器如何操作空調?手把手教你用手機控制空調的方法

5樓:半夜想吃肉

手機怎麼變成空調遙控器?

海爾空調遙控器如何設定,海爾空調遙控器怎麼用?

空調遙控器一般都有製冷和制熱的功能,現在來了解一下海爾空調遙控器的製冷怎麼進行設定 1 海爾的遙控器上會有一個 模式 的按鍵,按下這個鍵之後,顯示屏就會出現 雪花 的圖案。看到雪花圖案之後,就可以鬆手了。這已經是進入了製冷模式了。在模式鍵的四周圍,是有一些三角形的按鍵的,這些三角形的方向分別是上下左...

長虹空調遙控器怎麼使用

1 開 關按鈕 開 關按鈕是用來開啟空調的按鈕,相當於電源。2 模式按鈕 模式標誌表示你所選擇的空調執行模式。一般有雪花 水滴 風葉 太陽四種。其中有雪花表示製冷 水滴表示抽溼 風葉表示開風扇 太陽表示制暖。選擇自己需要的模式即可。3 風速按鈕 風速按鈕用來調節空調風速的快慢。4 按鈕 按鈕是用來調...

空調遙控如何調節溫度,空調遙控器怎麼調冷風

對於有著我國 四大火爐 之稱的重慶 武漢 南昌和南京來說,居住在這幾個城市的居民在夏天肯定少不了空調。我們在使用空調時會發現,空調的室內機吹出的是冷風,室外機吹出的是熱風,室外機上有根小的導水管,時常會流水。那麼,空調是如何製冷的?又為什麼會出現上述三種現象呢?一般來說,空調主要由壓縮機 冷凝器 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