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臉幹抹什麼能保溼,冬天臉部保溼用什麼?

2022-01-03 04:32:49 字數 6268 閱讀 2804

1樓:匿名使用者

洗完臉用補水的柔膚水,然後再用點乳液,補水效果不錯,晚上洗完臉,也可以塗一點橄欖油,滋養**很有效果,不過3到5分鐘後要洗乾淨,然後再用柔膚水,要定時做補水**,要堅持,多喝水多吃水果,**很快會水水的啦

2樓:匿名使用者

洗完臉後可以抹上點喝剩的酸奶,10分鐘後洗掉,臉一直是水水的滑滑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保溼霜啊

我用過覺得比較好的,推薦給你

佳雪蘆薈保溼霜

丁家宜水嫩保溼霜

相宜本草八杯水保溼霜

4樓:匿名使用者

①預防**乾燥 平時多吃滋陰潤肺之物,如芝麻、蜂蜜,儘量少吃蔥、蒜等刺激性食物。合理安排自己的生活,早睡早起,保證足夠的睡眠,保持神志安寧,由外向內收斂神氣,讓自己保持樂觀的情緒,預防**乾燥,使自己顯示出奕奕神采。

②適當使用護膚品 秋冬時節,空氣逐漸乾燥,**的水分和油脂減少,再加上**在夏季經過曝晒,有變黑或出現斑點的現象。選一合適的護膚品,美白自己的**,滋潤自己的**,令肌膚白嫩細緻,更加洋溢青春光彩。

③多多喝水 水是我們必須的,大量喝水對**有一定的滋潤作用,儘可能多吃水果和蔬菜,在補充維生素的同時又補充了內在的必要養分。洗澡時避免用太多的肥皂擦洗,也不能用太燙的水,因為這樣很容易使**乾燥、脫水。

④堅持防晒 有人以為防晒是夏天的事情。事實上秋天早晚涼爽,但在中午時分我們仍然感受到陽光的灼熱,出門帶把傘,或者塗些有紫外線隔離劑的有防晒指數的護膚品,對護膚很有益處。

⑤做好臉、頸**的保養 用適合自己**的洗面奶清除汙垢及聚集在表皮的化妝品汙垢,以保護**的呼吸功能,對臉、頸進行深而緩慢的按摩,以改善**的血液迴圈,選用滋養、活性較強的**,以營養外層**,塗抹乳霜,以保持表皮細胞的水分,這樣顏面就滋潤鮮亮、光彩動人

⑥注意保養手部** 女人的手和臉一樣重要,擁有一雙纖纖玉手,陡增幾分魅力,但不少人認為,保養好就是少勞動,其實,經常勞作可以促進手部血液迴圈,增加**的光澤。手部**的好壞,在於勞作後的保養,尤其乾燥季節更應如此,要勤洗手、勤塗護膚霜,晚上睡前將雙手洗淨後,應塗上營養霜,再兩手相互按摩一下,**就日漸柔軟細膩。

有沒有細膩水靈的**關鍵在於**中的含水量。**包括表皮、真皮和皮下組織等幾部分。表皮的最外側有一層角質層,表面的皮脂膜起到防止肌膚水分流失的作用。

角質層內部還有一種細胞間脂質,維持肌膚內的水分。當肌膚的新陳代謝變得遲緩時,皮脂膜產生的皮脂就會慢慢減少,再加上其他的一些外界刺激,水分流失,就形成了乾燥。

要想有水嫩肌膚,首先要從飲食上下工夫,多喝水質好的溫涼開水。現代人為求方便而吃的很多脫水加工的精緻食物會直接影響水分的吸收,使身體慢慢處於缺水狀態,**失去光澤,要少吃辛辣食品、牛羊肉和蔥、蒜等刺激性的食物。西紅柿可以健胃消食,抗衰老;胡蘿蔔可以減輕**乾燥。

另外,外在工夫也很重要,像用空調所引起的**失水,可以用噴霧式礦泉水來補充水分,之後再用潤膚品鎖住噴上的水分。

■洗出水嫩肌膚

到了秋天,首先要改變洗浴的習慣,含涼性物質的浴液暫時收起來,把滋潤的浴液拿出來。不要用鹼性大的肥皂,否則**容易乾燥脫屑。

試試用橄欖油做護膚品。橄欖油中的維生素a、d、e對**乾燥過敏有不錯的療效。用方糖潤膚是老一代人的「祕方」,把一塊方糖溶在一盆熱水裡然後擦身,護膚效果非常好。

很重要的一點是洗浴後一定別忘了擦護膚品,浴後塗護膚品時,一定記得要在沒抹乾身體前塗。

冬春季是幹**者的「難過季節」,低溼度的天氣令你無法不抓破**,洗澡過後更是渾身發癢的高峰期。所以在洗澡前後,每個程式都必須小心。

1.用ph值較低的潔膚液。**如果已經乾燥脫皮了,就避免用肥皂清潔,要儘量保留一層油脂在表皮上,即使用肥皂,也要選擇ph值(酸鹼性)較低的品種。

含有牛油、蜂蜜成分的潔膚液通常都比較滋潤,可以選用。

2.用橄欖油做護膚品。如果**非常乾燥,即使用了潤膚乳也還是於事無補,就可以試試塗橄欖油,因為橄欖油中的維生素a、d、e對皺紋、**過敏皆有**功效,當然這隻適用於過乾的**。

如果只對於普通的乾燥**,橄欖油可能太過油膩。此外,含維生素e的用品也同樣有滋潤作用,可以多用。

3.每星期用牛奶衝身1次。聽上去好像很浪費是吧?

其實如果每星期用1公升牛奶洗澡可保**滋潤嫩白,試試也無妨,畢竟現在牛奶並不是很貴的奢侈品,至少比橄欖油便宜多啦。在一浴缸水內加入1公升鮮牛奶和1匙橄欖油,浸洗5分鐘,效果很不錯。如果實在不想泡浴的話,也可在一盆水裡加些牛奶不斷沖洗,當然,浸浴比衝的效果好得多。

4.用方糖潤膚。老一代人當然沒有現在這麼多滋潤沐浴露「補」身子,所以他們會放1塊方糖在1盆熱水裡,溶化之後擦身用,據說護膚指數非常高。要想效果好,放在浴缸內浸泡也同樣好用。

5.沒抹乾身體前塗浴油。油比乳霜容易停留於表面,可能黏乎乎的感覺會讓你覺得不舒服。

在洗澡後還沒擦乾身體前,立即塗浴油或嬰兒油,以最快的速度鎖住**水分,別怕黏乎乎,對你很有好處的!

6.潤膚露要潤而不膩。潤膚露有助於鎖住**水分,所以洗澡後還沒穿衣服之前便要立即塗潤膚露,除了身體上皮脂分泌量較多的胸部和背部外,其他部分最好都塗上。

如果覺得塗了潤膚露太油膩,可以抹點爽身粉「緩衝」一下。

下面向你介紹幾種平時在家可以自制的滋養,保溼**,你試試看。

滋養**

1。胡蘿蔔、蘋果**。胡蘿蔔要選用紅色的。

2。玫瑰**。玫瑰花瓣25-50g,水100ml,玫瑰花瓣浸入水中,2個小時後,搗成糊,敷臉。適用乾性**。過敏性**慎用。

3。椴樹花**。將椴樹花磨碎,假如冷開水調成粥狀,加熱到60-70度後涼置。

鄧溫度降到37-40度時,將**塗在臉上,加蓋幾層紗布,保持15-20分鐘後清洗乾淨。滋潤乾性**、使**細滑,而富有彈性。

4。杏仁、番茄**。適用有黑頭粉刺的**。

5。黃瓜、胡蘿蔔、蛋清**。滋養、改善肌膚粗糙,使肌膚細膩。黃瓜、胡蘿蔔打成汁加入蜂蜜飲用,會配合**發揮出更好的效果。

6。果汁**。可用杏、桃、葡萄、西瓜等。加麵粉混合。

7。香蕉、麻油**。適用乾性、中性**。

8。酸奶**。酸奶+麵粉。作用溫和。

9。蜂蜜、蛋黃、橄欖油**。補充肌膚養分。

保溼**。

1。蜂蜜**。

2。蘆薈**。保養、修復、美白、保溼、恢復肌膚彈性作用。

3。黃瓜**。補水保溼。

4。香蕉、牛奶**。

5。胡蘿蔔、蛋黃醬**。去老死細胞保溼。

5樓:一隻欣欣去旅遊

冬天**乾燥?愛美的女人都在用這個保溼水,控油又保溼!

冬天**特別容易乾燥,有什麼方法能讓**保溼?

6樓:大長腿黑呀

最好最直接的補水方法:黃瓜潤膚水自制潤膚水材料:小黃瓜一條,蜂蜜三茶匙,檸檬1/4個,蒸餾水200cc。

小黃瓜洗乾淨,切碎後把它搗爛,使用過濾網把黃瓜汁過濾出來。把大約5湯匙作左右的黃瓜汁跟三茶匙的蜂蜜,三滴檸檬汁混合均勻,之後加入200cc的蒸餾水,把它們充分的混合均勻。

把以上溶液裝進一個窄口的玻璃瓶裡,使用的時候用化妝棉蘸取適量拍打在臉上就可以了。需要記者在使用後要放到冰箱裡儲存,並且在一週內儘快用完,避免產品變質過期。美容功效:

黃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以及其他的營養成分,水分較多,有助於肌膚的保溼,蜂蜜具有滋潤作用。兩者結合為肌膚帶來絕讚的呵護。自制精油潤膚水自制潤膚水材料:

稍微溫熱的純淨水100毫升,各類純精油適量。

在準備好的純淨水中加入需要的純精油適量,稍微攪拌一下,把蓋子蓋好,然後等待一到兩天冷卻沉澱就可以了。之後需要用喝咖啡的濾紙進行過濾,把其中還沒有分散的精油過濾,用瓶子裝起來就可以了。潔面潔面皂具有很強勁的清潔力度,但是會使**更加乾燥,所以在初春這種乾燥的天氣,建議不要使用潔面皂,而使用溫和且有保溼功效的洗面奶。

特別新增了保溼因子的潔面乳,不僅能緩和洗臉後的肌膚緊繃感,還能減少過敏泛紅的跡象出現。熱騰騰的水會讓**變得更加乾燥,

長時間的高溫沐浴也會使你的**變得乾燥。所以應該使用溫度適中的水來洗澡,平時洗臉也是同理。用化妝水溼敷臉部來保溼化妝水能給乾燥的肌膚補水保溼,是肌膚保持滋潤。

換季時節肌膚非常乾燥,這時候建議使用化妝水對肌膚補水。而且用化妝水來泡紙膜或化妝棉敷臉,每天只需溼敷3分鐘,效果會更佳,注意不要使用清潔型化妝水來。

7樓:夔穀子

這冬天應該多喝一些熱水,還有就是做好護膚措施了。

8樓:aumkl丶

家中臥室可以放一臺加溼器讓房間裡的空氣變溼,使用一些護膚產品,注意保暖。

9樓:淺題

可以塗抹一些保溼霜,保溼乳等等,另外一定要多喝水。

10樓:和藹的哦

可以多噴噴補水的東西,也可以多喝喝水,還是那句話,多喝熱水。

11樓:拱靜曼

我覺得冬天應該夫一些**,然後多塗一塗護手霜。

12樓:不一樣的青春

洗完澡和洗完臉以後要經常用補水的護膚品進行保養。

13樓:折月煮酒君醉否

冬天**乾燥的話,可以多用一些補水的護膚品,面霜等

14樓:朋嬋雋

再洗完臉和洗完澡後使用補水的護膚品對肌膚補充水分。

15樓:過戶嘿嘿

就擦擦潤膚乳呀,洗完澡擦乾淨,立馬擦,不要等哦,不然效果不好。

冬天臉部保溼用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是蒸臉

現在網上經常能看到蒸臉器,**也不是很高,不想買的話,用一盆熱水也能達到不錯的效果。清洗乾淨臉,並擦好護膚品之後,將臉放在熱氣騰騰的臉盆上方,讓上升的熱氣不斷沖刷臉,能夠很好的達到補水的效果,而且高溫還能促進血液流動,有排毒的作用。

第二種是使用補水的保養品

使用補水好的護膚品,在冬天裡是約定俗成的一件事情了。護膚品擦在臉上,既能夠很好的給我們的**補充他所需要的養分,包括水,還能夠給我們的**戴上保護罩,有效的防止水分的丟失。

第三種是隨身攜帶保溼噴霧

冬天這樣乾燥的季節,空氣水分含量低,因為我們要養成在包裡放保溼噴霧的習慣,覺到**有緊繃感的時候,就給臉噴幾下,效果非常明顯,能很好的鎮定肌膚。不過這種方法比較應急,它並不能很好的補充水分,只是達到了延緩的效果,改善了下**所處的環境。

第四種是夜間密集補水

夜裡的時候,是身體休息,恢復元氣的**時間點,因此同樣的也是**恢復狀態的最好時候。這個時候,要給**恢復元氣準備好充足的養分,比如各種精華液,護膚乳或者晚上睡前貼個**。這樣就能保證我們的**恢復的時候不會缺營養了,第二天就會發現**變得水潤起來。

擴充套件資料

1、擺株綠色植物

平常在桌邊放盆小植物,給你鮮活的環境,讓它充當個小小的空氣濾淨器,讓你感覺更清新。盆裡的水分也有助於降低空調殺手的威力。一整天待在空調房裡的女士更是需要。

2、泡熱水澡多補充水分

洗澡時,正是身體內水分大量流失的時候,熱蒸汽讓體內汗水、廢物不斷排出,隨時補充體內水分很重要,這樣才可促進代謝迴圈順暢。

3、臉部按摩

按摩可以加速血液迴圈,加大**的血流量,紅潤膚色,使**升溫、毛孔擴張、排出老舊的表皮細胞。若塗用乳霜後按摩,可促進肌膚對乳霜的吸收,提高**的保溼效能。

4、在房間裡放盆水

為了避免水分在無聲無息的空調下流失,建議你在房間裡放盆水,維持房裡的溼度,讓空調帶走水盆裡的水,而不是你臉上的水。

當然了,放個臉盆是不大好看,如果房間夠大,放個小魚缸是個好主意,兼顧美麗、實用效果。

5、多喝開水

多喝開水是最好、最簡單的護膚方法,不但可以加速新陳代謝的速度,把多餘的廢物通通趕出體外,還能讓肌膚表層的水分膜隨時保持潤澤感及彈性,加上完全無熱量,不必擔心發胖的問題。

早上一起床,就先喝上一大杯白開水,包你一天明亮動人!

6、空調房不要待太久

空調,不僅是指冷氣,其實冬天的暖氣也是。空調環境下的溼度比自然界低很多。冬天,整個大環境溼度降低,**已經感到有些緊繃,室內再開暖氣,溫度上升會讓水分加快跑掉。

如果你是那種離不開空調的人,請讓自己每天喝水至少兩公升,大約是一大瓶礦泉水加一小瓶礦泉水。不渴不代表不缺水啊,切記!

7、選用肥皂要謹慎

大部分的肥皂都含有鹼液,而當鹼性過重時,會對乾燥的**產生很大的刺激。所以,對於**乾燥的人來說,應該儘量少用鹼性很強的肥皂,而用「高脂肪」的肥皂來替代。

所謂「高脂肪」的肥皂一般含有大量的脂肪狀物質--雪花膏、可可油、椰子油或羊毛脂等。

8、夜晚敷一層乳液

夜裡關門關窗,室內乾燥,臉蛋緊繃得很。不要緊,把你的保溼乳液厚厚地塗上兩三層,乳液裡的潤澤因子可以將水分留在角質層,防止它流失太多。

請問冬天臉幹怎麼辦,請問冬天臉幹怎麼辦?

補充膠原蛋白女士需要補充膠原蛋白,男士同樣需要。膠原蛋白的流失會導致肌膚乾燥。因此,男士平時也要有針對地多吃些膠原蛋白豐富的食物,例如黃豆豬蹄湯 銀耳紅棗湯等,這些都能很好地補充流失掉的膠原蛋白 多吃堅果類食物堅果類食物對 很有好處。堅果富含維生素e 維生素a 蛋白質 亞油酸等物質,能夠潤澤肌膚。同...

冬天手乾燥,有什麼好方法保溼啊

最好的方法就是做手膜,最見效。但也要注重每次一洗完手就塗上手霜,這需要你找到一款適合你的好的手霜。不是 貴就好,是適合你。手膜一 睡前,用1 10的醋與熱水的比例,將手完全泡到醋水裡,直到感覺水溫有明顯下降了,要泡足五分鐘以上,不行就要加熱水。手膜二 上超市買鮮奶,是用利樂包裝的需要冷藏的那種,倒出...

冬天面板幹用什麼比較好,冬天面板乾燥用什麼護膚霜最好。

冬天氣溫低溼度小,會因汗腺 腺分泌的減少和失去較多的水分而變緊發乾。因此,在冬季進行美容護膚更顯重要。外出前,應在外露的 上塗些油性潤膚膏,尤其在嘴脣部位使用護脣膏。在家時候要減少用熱水洗臉的次數,每天1 2次即可,少用脫脂性強的洗滌用品洗臉。經常按摩面部 以促進血液迴圈,每週可使用1 2次 洗臉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