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冬天臉上面板特別幹,尤其是洗完臉後!怎麼回事

2021-04-03 11:44:37 字數 1555 閱讀 5688

1樓:影子的傷痛

應該是缺水吧,你去買些滋潤補水作用化妝品來塗

2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空氣乾燥,**容易受損的,要多多補水。

洗完臉後,**很乾,還有點刺痛是怎麼回事?

3樓:仿梁祝

洗完臉後**有緊繃是因缺水,需要給**補水,如果緊繃還帶有刺痛感可能是你的洗面奶含鹼性,灼傷**,也可能是天氣乾燥和氣溫降低導致洗完臉後有這種感覺,建議多給**補充水分,擦點潤膚露這種情況都會好轉。

4樓:甜甜鑫燕燕窩

秋冬季節,發生**瘙癢,是因氣溫降低,**的機能減弱,**和血管都處於收縮狀態,汗腺、皮脂腺分泌明顯減少,再加上氣候寒冷,油份會從**表面流失,特別是在洗完熱水澡後,使得**表面的油分更少,因而造成**的乾燥和粗糙,引起瘙癢,乾性**的人最常見。

防治方法:

1、居住的房間溼度不要太低,室內溫度不宜過高,以免加速**水分的散失。可用加溼器或種植花草等方法來保持適宜的溼度。

2、洗澡次數不要太多,每週約1~2次即可,洗澡水溫控制在40攝氏度左右即可,不可過熱,洗澡時間不要過長,儘量少用肥皂。洗澡時可選用中性或弱酸性、不含香精、防腐劑、皁基等化學刺激成分的沐浴液。

3、洗澡後可選用潤膚露,潤膚奶液等,薄薄地塗抹一層於**上,可保持**柔軟光滑,富有彈性,延緩老化,又能預防和輔助**某些**疾病,如冬季瘙癢症,魚鱗病等。

特別是小腿的脛前部是全身皮脂腺最少的部位,所以最容易發生瘙癢和皮屑,在平時也可用潤膚露,潤膚奶液等塗擦。或用油脂類軟膏外塗,保持**潤澤,使瘙癢和皮屑症狀得到改善。

4、**發癢時避免搔抓,可選用各種止癢劑:維膚膏對**有較好的滋潤與保護作用,可**皮炎與**瘙癢;也可使用1%薄荷腦軟膏。但不要隨意使用含激素的外用藥。

5、注意飲水,合理飲食,適當增加食物中脂肪的攝入,不要吃辛辣食物,少喝酒。

6、加強**營養,適當補充維生素a,如維生素a膠丸,5000單位/粒,日1粒;飲食上要注意多食用蔬菜、水果,適當吃一些動物肝臟、胡蘿蔔等富含維生素的食品。鑫燕燕窩能滋陰潤燥,補中益氣。從中藥角度來看,燕窩味甘、性平,入肺、脾、腎經,無毒性,功用是養陰潤燥、益氣補中,補而能清。

燕窩含有豐富的活性醣蛋白、鈣、鐵、磷、碘及維他命等多種天然營養素和礦物質,很容易被人體所吸收,確是一種非常珍貴的天然補品,有滋陰補腎、清熱健脾、潤肺養顏、延年益壽之功。因其不寒不燥的特性,實為男女老幼,四季皆宜之精品。

5樓:匿名使用者

洗完抹點大寶之類的就好了

6樓:心之彼岸

缺水,缺少運動,缺少維生素c,天氣太乾燥。

7樓:小白求知問問

缺水。建議買補水的保養品,多吃點蛋白質類食物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用的洗臉用品不對麼,也就是說這款不適合你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個人膚質.選擇潔面用的清潔用品關係很大.要選好適合自己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秋季**乾燥,注意保溼護膚。

冬天身體面板乾擦什麼好,一到冬天身上的肌膚乾乾的,請問洗完澡後擦些什麼滋潤好的東東?

冬天 乾燥難受教你這樣用橘子皮擦臉,臉蛋光滑有彈性,氣色好 先補水然後鎖水再保溼,一到冬天身上的肌膚乾乾的,請問洗完澡後擦些什麼滋潤好的東東?用一些小孩嬰兒用的防乾裂的就不錯 不但要洗完澡塗抹 每天睡覺之前仔細塗抹按摩,讓它吸收,我感覺很管用的!尤其是膝肘部。我建議你 冬天不要用特別熱的水洗澡,那樣...

一到冬天我身上就特別幹,而且特別癢,還老掉皮的啊,怎麼辦啊

現在秋冬季節,屬於bai比du較乾燥的。我每年都是用精油zhi保溼的,效果很滿dao意!我現在用的精油都回是在答 千本色 精油店買的,一般像現在天氣,用50毫升的保溼精油就夠度過這乾燥的秋冬了。再說,精油護膚沒有任何的 天然的植物提取出來的,保護肌膚很棒!其實很多人到了冬天 都會很乾的,只不過程度不...

我的身上和臉上面板一到冷天就很乾燥還起皮,這是什麼原因有什麼

橄欖油很好用,洗澡前,塗抹橄欖油於臉上,讓洗澡的熱氣蒸臉,比較容易吸收!洗澡後,浴巾擦乾前先塗抹一遍橄欖油全身,再用浴巾輕輕摁幹身體水分,經常這樣,就不會幹了,起皮也不會。你是乾性 吧 我建議你還是注意保溼 平時的時候你用化妝品嗎?什麼補水的 保溼的 如果你經常用的話 但是沒有效果 你可以選擇內調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