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手乾燥,有什麼好方法保溼啊

2022-01-09 09:36:12 字數 620 閱讀 3481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就是做手膜,最見效。但也要注重每次一洗完手就塗上手霜,這需要你找到一款適合你的好的手霜。不是**貴就好,是適合你。

手膜一:睡前,用1:10的醋與熱水的比例,將手完全泡到醋水裡,直到感覺水溫有明顯下降了,要泡足五分鐘以上,不行就要加熱水。

手膜二:上超市買鮮奶,是用利樂包裝的需要冷藏的那種,倒出需要的量,加上一點維生素e油,兌開,一點兒水都不能加,塗抹到手上,像塗手霜一樣,按摩一下,有點吸收了再塗一點按摩,重複幾次,你會發現手很嫩滑,要加強效果,可以用熱毛巾包住直到毛巾開始變涼取下,或者用一次性手套緊緊包住隔絕空氣,十分鐘。

這兩種手膜做完,要洗掉,厚厚的塗上手霜,套上一個毛手套睡覺,如果這樣不習慣,也至少要套上十分鐘再取下。

這樣的手膜可以每天做,也可以隔天做一次,直到感覺手部不再那麼幹燥,就可以一個星期做一次,隨個人。

另外,多喝水,不要等到口喝了才想喝。冬天攝取一定的脂肪和蛋白質也是必要的。注重保暖!要風度的前提是要溫度,冬天女孩保護好自己的膝部、腰部和肩部是很有必要性的。

祝這個冬天平安、順利!

2樓:懂了l我

手霜一定要隨時用。晚上睡錢多塗點,然後帶一次性塑料手套,超管用。我們寢室都這樣用的。

HOLA有什麼保溼效果好的產品的啊

冬天到了,用赫拉的海藻保溼水,保溼好的,冬天用可以很好的預防乾燥,也能防止衰老的。hola赫拉比較好用的產品是哪個?求大神告知,謝謝!赫拉是澳洲進口的,水透親膚防晒液spf30 我已經買來了,是純天然原材料,而且補水保溼挺不錯的哦,而且也是各種年齡階段的都有呢。hola赫拉用著怎麼樣的啊?都有哪些產...

我的面板乾性,冬天用什麼保溼霜好

首先冬日保溼要注意早晚都充分補水,每週可以使用1至2次 保溼霜的話推薦佰草集新玉潤保溼霜和雅頓21天顯效霜吧,前者感覺比較輕盈 吸收較快,後者的則比較滋潤 不油膩。面霜作為最後一道護膚步驟,目的是要把水分都鎖在臉上,這樣肌膚才不會水分流失。謎尚修護保溼霜保溼補水效果非常好,還可美白,具有水油平衡的功...

瘦手有什麼好的方法嗎,瘦手指有哪些好的方法?

把指尖搭在桌子的邊沿向下壓,能鍛鍊手指 做彈鋼琴的動作鍛鍊手上的肌肉 雙手互相拍打 抹點 漢阿娜在手上互相摩擦按摩 有很多方法,我教你怎麼 只能鍛鍊,按練鋼琴的方法,或者學魔術手法,或者玩轉筆。你可能天賦不適合,只要肯練,手肯定瘦下來。瘦手指有哪些好的方法?長期堅持按摩的話,手指會變得越來越纖細,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