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增長睫毛的好方法啊

2022-11-15 04:25:09 字數 752 閱讀 3650

1樓:手機使用者

最近發現一個方法可以讓眼睫毛變長,搬上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如果覺得自己睫毛夠長夠漂亮的話,就忽略拉。 材料:

ve和橄欖油 先去買了一盒ve,確切的是:維生素e膠丸。膠丸的大小就和這個頭這麼大了,嘻嘻。

ve膠丸的成分都差不多,不過一定要到藥店去買哦!估計平價藥店2元就買到了。 橄欖油:

不要食用的那種哦。 工具嘛,一把眼睫毛小梳子,或者脣掃,或者眼影筆都可以。 睫毛刷的話,其實不太好 因為不好沾取ve, 脣掃最好不要用那種伸縮式的,太軟會戳到眼睛裡!

我暫時用得是眼影筆,把ve用牙籤戳穿滴上去就可以刷了 一定要用刷子,否則會滿手滿眼油,嚇死人的! 刷的時候一定要仔細,眼角睫毛稀疏的地方更不能錯過,最後在畫眼線的部位,也就是睫毛根部塗上,這時膠丸裡的液體還剩一大半,就用來塗嘴脣啊、指甲啊、手手。然後將橄欖油用同樣的方法塗一遍在睫毛.

要早晚塗哦。 如果沒有橄欖油,單用ve也是可以的。 我開始也不信,抱著試一試的心態刷了幾次,但是但是,真的有奇蹟,下睫毛明顯長了,上睫毛也開始變得前後眼角一樣長,呵呵 如果嫌自己的睫毛不夠長就試試吧!

hehe求採納

2樓:燦星舞林匯

把眼睫毛全剪了,然後長新的,再剪又長新的,肯定比以前的又黑又長,

3樓:v筢滛

用維生素e塗眼睫毛,10天左右效果不錯 我試過

4樓:想念

有一些睫毛膏可以幫助睫毛長長

有什麼方法能讓睫毛長長(除了用睫毛膏的)

十天可見效的睫毛速長法 必備 一盒維生素e膠丸。推薦上海中洋海洋生物工程股份 東海製藥廠出品的花了3.5元。ve膠丸的成分都差不多,記得一定要到藥店去買哦!另外,說些小心得,去平價藥店2元就買到了。橄欖油。不要食用的那種哦。工具我強烈推薦脣刷,一般外面小店裡7元就能買到。一定要用刷子,否則會滿手滿眼...

睫毛膏裡的成分都有什麼,增長睫毛膏裡面有那些成分可以增長

睫毛膏的成分有植物蠟,植物色素,喀什米爾羊毛脂 大豆卵磷脂等等。睫毛膏在女孩子的生活中不可缺少,也是每天化妝必須會使用到的,塗上之後,眼睫毛會變的又密集又長,真的是睫毛少的女孩子的變妝利器。女生隨著年齡的增長,會逐漸變的愛漂亮,也會慢慢發現隱藏在自己五官中的問題和不足,很多女孩子畫完精緻的眼妝之後總...

面板敏感有什麼好的方法啊

面部 過敏期間,儘量不要用化妝品 或者比較清爽的淡妝比較合適,不要用太熱的水洗臉,以免會刺激 更不要使用肥皂和香皂等鹼性物品,否則會加重 過敏的症狀。可以用冷藏的毛巾敷臉 或者用 苦瓜片 蘆薈 敷在臉上 最好是冷藏一下 不要太冰了!這樣可以比較好的緩解一下!接著可以做個修復的抗過敏的 薰衣草 或者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