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遙控丟了怎麼開空調,格力空調的遙控器丟了,如何用手動去開

2022-01-04 21:37:52 字數 3036 閱讀 6096

1樓:巢葛菲

可以使用手機當遙控器,按照如方式進行操作:

2、安裝完成之後開啟「萬能遙控」,進入到如下的介面中,點選介面下方的「新增遙控器」,如下圖中內容所表示。

3、點選新增遙控器之後,會提示選擇家用電器型別,選擇空調,如下圖中內容所表示。

4、電器型別選擇完成之後需選擇電器的品牌,點選格力,如下圖中內容所表示。

5、進入到測試介面後,將手機前端對準空調,點選開機按鍵,如下圖中內容所表示。

6、繼續點選螢幕中間關關機鍵。直到空調有響應,然後選擇是進入下一步,如下圖中內容所表示。

7、隨後選擇是否共享給他人和是否新增桌面快捷方式,點選完成即可,如下圖中內容所表示。

8、如果選擇新增左面快捷方式的話,桌面上會直接生成已新增裝置的操控圖示,如下圖中內容所表示。

2樓:

操作方式分為以下8步。

2. 安裝完成之後開啟「萬能遙控」,進入到如下的介面中,點選介面下方的「新增遙控器」。

3. 點選新增遙控器之後,會提示選擇家用電器型別,選擇空調。

4. 電器型別選擇完成之後需選擇電器的品牌,點選格力。

5. 進入到測試介面後,將手機前端對準空調,點選開機按鍵。

點選之後頁面下方會出現裝置是否有響應的提示,有響應選擇是,進入下一步。

沒有響應選擇否,然後繼續點選螢幕中間的開機鍵。直到空調有響應,然後選擇是進入下一步。

6. 開機之後會出現關機測試頁面。同樣將手機前端對準空調,點選關機按鍵

點選之後下面會出現裝置是否有響應的提示,有響應選擇是,進入下一步。

沒有響應選擇否,然後繼續點選螢幕中間關關機鍵。直到空調有響應,然後選擇是進入下一步。

7. 隨後選擇是否共享給他人和是否新增桌面快捷方式,點選完成即可。

3樓:慎擾龍卉

有以下幾種方法供參考:

1、使用手機的紅外功能

2、直接開啟空調外殼,按一下restart

在大家使用的時候,只需要將空調的外殼開啟,然後可以看到空調的邊上有一個小孔,是restart鍵,你只需要用筆芯之類的東西戳一下,就會自動開啟到25度。只是這種方法不會自己調節溫度,在不同的溫度環境可能會比較耗電。

3、制動模式下的開關

很多廠家在設計空調的時候,就能為我們準備了一個手動開關,只要輕輕撥動按鈕或按下開關,空調就可以開機了,但是這個模式一般都是廠家制動設定的質量模式,控制溫度一般都在24度左右,只有當天氣比較炎熱的時候才可以使用這個功能。

4、熱水接觸空調溫感器

還有就是可以拿一些溫熱水,慢慢接觸空調溫感,當溫感將這個資料傳輸給空調資料庫,就發出個錯誤的訊號(但是我們要的就是這個效果,對於我們來說是正確的),空調也就可以不用遙控器啟動了。

5、向鄰居借一個

如果以上幾種方法都無效的話,只能去借一個了。一般來說,同一個品牌的遙控器都是通用的。也就是說只要品牌一樣,不管什麼型號、型別的空調,都可以共用同一個遙控器。

4樓:莊生曉夢

可以使用手機萬能遙控來開空調,以華為為例,操作方法如下:

裝置:華為mate 30

系統:emui11

軟體:智慧遙控11.0.0

1、首先在華為手機上找到「智慧遙控」。

2、在選擇遙控器型別中,點選「空調」。

3、在選擇品牌頁面中,找到當前空調的品牌。

4、然後根據操作新增好遙控器就可以使用了。

5樓:小林搞修理

空調遙控器丟了怎麼開機?小林教你不用遙控器開機的方法!

6樓:

空調遙控器丟了怎麼辦?教你用手機快速開啟,分分鐘搞定

7樓:愛hifi音響網

如果家裡有別的美的空調的遙控器就都可以通用的。如果沒有別的美的空調遙控器,就可以把空調內機面蓋揭開,裡面有個手動開關。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8樓:一葉落娟

開啟內機的機殼,右邊有個按鈕可以開機

9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還是得放好遙控,不然丟了雖然還是能開機,不過特麻煩了。

以格力牌子的空調為例:

在遙控器遺失或損壞的情況下,請使用按鍵開關鍵,此時為自動模式執行,不能改變溫度設定值和溫度。方法:開啟格力器前蓋,在右下角處有個「自動/停止」的標誌,可用圓珠筆或類似物按以下方法操作:

開機:在停機狀態下按下按鍵開關鍵,空調器即進入自動執行狀態。微電腦會根據室內緯度自動選擇(制熱、製冷、送風)以達到舒適的效果。

關機:在運轉狀態下,按下按鍵開停止鍵,空調起停止工作。

10樓:

請問一下用,手機可以開啟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壁掛 上有個原點,用筆尖 或帶尖的東西捅一下就開了 關的時候在捅一下就關了

格力空調的遙控器丟了,如何用手動去開

12樓:格力客服中心

開啟室內機的前面板,靠右邊有個應急開關按鈕,按一下,就能啟動空調機。在急著使用空調機,卻臨時找不到遙控器的時候,在空調室內機的機殼裡面,有一個應急開關可以啟動空調機。應急開關啟動後,空調機會採中速製冷運轉,對房間進行冷氣**。

強制開關的確切位置在開啟內機機殼後,右邊靠近電氣部品箱的地方,有個半隱蔽的小按鈕,就是應急用的強制開關。(僅部分機型有此按鍵)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遙控器丟失或損壞的情況下,請使用按鍵開關鍵,此時為自動模式執行,不能改變溫度設定值和溫度。

方法:開啟空調器前蓋,在右下角處有個「自動/停止」的標誌,可用圓珠筆或類似物按以下方法操作:

開機:在停機狀態下按下按鍵開關鍵,空調器即進入自動執行狀態。微電腦會根據室內緯度自動選擇(制熱、製冷、送風)以達到舒適的效果。

關機:在運轉狀態下,按下按鍵開停止鍵,空調起停止工作。

這可是我照著說明書一字一字打下來的,樓主給個最佳吧。沒功勞也有苦勞。

1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應該是掛機吧,在內機外殼裡面右下角。開啟按下就行

格力空調遙控器開不了,格力空調遙控器是好的,但開不起機,求大俠指教??

遙控器開不了空調,檢視一下是不是因為遙控器沒有電了所導致的,還可以用帶紅外線功能的手機來開啟空調。第一步 用帶紅外線功能的手機,在手機中找到萬能遙控這個軟體,再進入萬能遙控這個軟體。第二步 這時就進入了萬能遙控軟體的進入介面,在手機螢幕的左上方會有一個加號,點選加號這個按鈕,進入新增裝置的介面。第三...

格力空調怎麼解鎖,格力空調遙控器怎麼解鎖

1.格力空調的遙控器反面有寫著如何關瑣和如何開鎖的,按指示做好了。同時把 鍵和 鍵兩個一起按住就是開鎖和關瑣,遙控器的反面應有寫著的。2.還有些格力空調遙控器背後一個小孔,上面寫著開鎖和關鎖,用牙籤或比較尖點的東西按一下,然後看下顯示屏上有沒有一個 鎖 的標誌,如果沒有,說明你家的格力空調遙控器解鎖...

格力老式空調遙控器怎麼調熱風,格力空調遙控器怎麼調熱風?

把遙控器上的功能模式按鍵設定為制熱 太陽標誌 或自動功能,再把溫度設定為所需要的溫度,一般22度左右就可以了,風扇風速最好設定為自動檔,然後按下開機按鍵空調就啟動制熱了。用遙控器對著空調,1 按開關鍵 2調模式到制熱 就是選到太陽的地方 3調溫度 要比你的室內溫度高3度以上,具體多少你選 不過最多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