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調怎麼解鎖,格力空調遙控器怎麼解鎖

2021-12-19 03:52:30 字數 4946 閱讀 5286

1樓:熱情的小子

1.格力空調的遙控器反面有寫著如何關瑣和如何開鎖的,按指示做好了。同時把"+"鍵和"-"鍵兩個一起按住就是開鎖和關瑣,遙控器的反面應有寫著的。

2.還有些格力空調遙控器背後一個小孔,上面寫著開鎖和關鎖,用牙籤或比較尖點的東西按一下,然後看下顯示屏上有沒有一個「鎖」的標誌,如果沒有,說明你家的格力空調遙控器解鎖成功了;如果還是有,那麼在按一次,應該就沒有問題了。

3.最簡單的辦法就是你的空調電池拿下來、過幾分鐘在裝上也可以,這樣就恢復原廠設定的模式了。

2樓:今兒吃麵

1、遙控器都有復位鍵很小的一個孔,用筆點下就好了,有的在遙控正面的下方,有的在遙控後面電池盒那,有的在電池盒那有兩個鐵片短路接在一起也可以復位的,復位以後在用遙控開機空調就回解鎖了。

2、*+*和*-*鍵即可實現關閉或者開啟童鎖。

3樓:

遙控器背面有一個標籤,標籤最下面一行有相關提示,同時按住*+*和*-*鍵即可關閉或者開啟鍵盤,同理對於櫃機來說,操作面板上的*+*和*-*鍵即可實現關閉或者開啟童鎖

4樓:匿名使用者

模式鍵和*+*、*-*鍵同時按一次。

格力空調遙控器怎麼解鎖

5樓:陳麗芬

可以通過以下方法對格力空調遙控器進行解鎖:

1、開啟遙控器的電池蓋,然後將電池取下,放置5-10分鐘,重新裝上,這樣就可以將遙控器解鎖。

2、同時按住遙控器中的+,-按鍵5秒左右也可進行解鎖。

3、開啟遙控器的按鍵蓋,上面有寫著開鎖/關鎖的小孔,用小牙籤按下去即可,每按一次,遙控器的液晶顯示屏便會有鎖頭的**顯示,這樣也可以進行解鎖。

6樓:樑浩堂之

現在的空調遙控器一般都具有上鎖的功能,許多人一不小心可能就將空調的遙控器鎖上了,這時候要怎麼辦呢?我們今天就以格力空調為例給大家說說空調遙控器如何解鎖。

1、開啟遙控器電池蓋位置,(有些型號在翻蓋功能鍵位置)上面寫著開鎖/關鎖的小孔,用小牙籤按下去即可,每按一次,遙控器的液晶顯示屏便會有鎖頭的**顯示。

2、格力空調遙控器的背面都有寫著如何解鎖的操作提示,具體操作是同時按住遙控器的溫度「+-」鍵,2秒後鬆開手就是開鎖和關鎖的設定了。

3、這種方法也是最為簡單的辦法之一,取下背面的電池,十分鐘後再裝上便恢復了原廠的設定了。

4、撥開功能鍵翻蓋,找到一個小孔寫著「復位」的即是,用牙籤插入按一下即可。

以上的方法是格力空調說明書上面介紹的解鎖方法,如果你找不到說明說或者上述的方法不管用的話,可以直接把遙控器的電池板摳下來,隔個十吧分鐘的再把扣除的電池安裝上去,這個時候遙控器就恢復到了出廠狀態了。還有一個方法要稍微複雜一點,但不適用於所有的格力空調遙控器,遙控器背後有一個小孔,上面寫了開鎖和關鎖,用尖的東西按一下,再看顯示屏上有沒有「鎖」這個標誌,如果沒有,解鎖成功,如果有就再次重複上面的步驟直到沒有顯示「鎖」這個標誌就可以了。

格力空調怎麼樣

評價一: 格力空調質量還不錯,但假如出了故障售後服務做的就不敢恭維了。其實現在的空調質量都差不多,沒有必要挑選品牌,應根據自身的需求來選購大小和功能合適的空調最好,至於空調噪聲大的問題,關鍵是要在安裝時把好關,不論是室內機還是室外機,都要安裝牢固。

另外,假如室外機沒有預留平臺的話,建議你儘量往下安裝,最好是安裝在地板混凝土的橫樑處,這樣不但最牢固,而且空調噪聲最小。

評價二:格力空調總的來說品質可靠性還是挺高的,他們對**商的品質選擇很嚴格。

效能方面,在你能直接感受到的地方,比如出風溫度和噪音方面,格力還是非常注重的,然而在看不到的地方比如能效比,他們的標示值與實際值之間差距還是蠻大的。

格力空調遙控器解鎖並不困難,只要按照說明說一步步的操作即可雖然不同品牌的空調遙控器可能解鎖方式不同,但基本上都大同小異。

7樓:不科學的呵呵丶

首先需要排除遙控器電池沒電的可能,這就需要仔細的看看遙控器顯示屏上有沒有一個小鎖的圖示,若是出現了這個圖示說明是遙控器被鎖住,並不是沒有電。

方法一開啟遙控器電池蓋位置,(有些型號在翻蓋功能鍵位置)上面寫著開鎖/關鎖的小孔,用小牙籤按下去即可,每按一次,遙控器的液晶顯示屏便會有鎖頭的**顯示。

方法二格力空調遙控器的背面都有寫著如何解鎖的操作提示,具體操作是同時按住遙控器的溫度「+ -」鍵,2秒後鬆開手就是開鎖和關鎖的設定了。

方法三撥開功能鍵翻蓋,找到一個小孔寫著「復位」的即是,用牙籤插入按一下即可。

在模式標誌中我們能夠選擇出空調需要執行的一些模式。一般空調有雪花、水滴、風葉、太陽等四種標誌。其中雪花表示製冷、水滴表示除溼、風葉表示送風、太陽表示制暖。

在空調遙控器上通常會有一個三角號,一般這一個三角號都是用來調整溫度高低使用的,所以我們在調整空調溫度高低時就可以使用到這一個符號。

格力作為空調界的知名品牌之一,不僅在質量上得到消費者的肯定,在使用上也為我們提供了方便。為了防止老人或者兒童使用錯誤的方法拿著遙控器操作空調,格力空調在遙控器上加上了鎖鍵功能。

8樓:閎伯吾燦

空調關不掉了,現在按什麼鍵都沒有反應,那有可能就是遙控器被鎖上的原因。下面我們就看看格力空調的遙控器解鎖的幾種辦法吧。

格力空調遙控器之風檔選擇設定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功能」和「定時」鍵5秒調出除錯狀態,在溫度顯示區域中使用「模式」鍵調為「01」之後使用「上」「下」鍵調整風機,這時使用者有兩種選擇:01,第三檔;02,高三檔。出廠設定預設為01,在設定完成之後按下確認/取消鍵退出設定模式。

在空調遙控器中,「開關」鍵能夠退出除錯狀態但是不記憶當前資料。在進行設定的過程中,當將此介面調出來之後,系統在相應最後一次按鍵輸入之後20秒之內無任何操作,就會恢復設定介面的,不再記憶當前設定資料。

格力空調遙控器說明

1、模式標誌表示你所選擇的空調執行模式。一般有雪花、水滴、風葉、太陽四種。其中有雪花表示製冷、水滴表示抽溼、風葉表示開風扇、太陽表示制暖。

2、有的空調遙控器上會有一個三角號,這個三角號一般表示用來調整溫度高低的。

3、「換氣」按鍵是空調遙控器上必不可少的一個按鍵,有的可能會設換氣1和換氣2兩種換氣標準,換氣1和換氣2換氣的速度不同。

4、定時開關是用來直接定製時間用來開關空調的按鍵。瞭解了這麼多按鍵功能後,格力空調李師傅相信大家對如何使用空調,怎樣輕鬆調節空調會有更新一步的認識,也能更快更方便的調節到自己所需要的溫度模式。

5、格力空調遙控器:鎖鍵方法是同時對著空調按溫度調節的「+、-」鍵。解鎖也是。有時候調溫度上下太快就會鎖鍵了。

6、格力空調遙控器鎖鍵功能:這個功能的作用是防止老人,兒童誤操作。也可以防止自己誤操作。那麼如何解鎖呢,操作方法同上(和上鎖一樣)。是不是很簡單。

格力空調的遙控器解鎖有幾種辦法

1、開啟遙控器電池蓋位置,(有些型號在翻蓋功能鍵位置)上面寫著開鎖/關鎖的小孔,用小牙籤按下去即可,每按一次,遙控器的液晶顯示屏便會有鎖頭的**顯示。

2、格力空調遙控器的背面都有寫著如何解鎖的操作提示,具體操作是同時按住遙控器的溫度「+-」鍵,2秒後鬆開手就是開鎖和關鎖的設定了。

3、這種方法也是最為簡單的辦法之一,取下背面的電池,十分鐘後再裝上便恢復了原廠的設定了。

4、撥開功能鍵翻蓋,找到一個小孔寫著「復位」的即是,用牙籤插入按一下即可。

以上就是有關格力空調的遙控器解鎖的幾種辦法的相關介紹了,相信大家對此也都有所瞭解了,希望對大家會有所幫助。

9樓:太平洋電腦網

為了防止老人或者兒童使用錯誤的方法拿著遙控器操作空調,格力空調在遙控器上加上了鎖鍵功能。這個功能雖然很好,但有時我們自己也會不小心把遙控器鎖上了,那麼格力空調遙控器怎麼解鎖呢?

方法1、開啟遙控器電池蓋位置,(有些型號在翻蓋功能鍵位置)上面寫著開鎖/關鎖的小孔,用小牙籤按下去即可,每按一次,遙控器的液晶顯示屏便會有鎖頭的**顯示。

方法2、格力空調遙控器的背面都有寫著如何解鎖的操作提示,具體操作是同時按住遙控器的溫度「+ -」鍵,2秒後鬆開手就是開鎖和關鎖的設定了。

方法3、這種方法也是最為簡單的辦法之一,取下背面的電池,十分鐘後再裝上便恢復了原廠的設定了。

方法4、撥開功能鍵翻蓋,找到一個小孔寫著「復位」的即是,用牙籤插入按一下即可。

10樓:格力客服中心

遙控器「+」和「-」鍵同時按,遙控器上會出現一把鎖,這是童鎖功能,出現童鎖後遙控器的所有按鍵都會失去作用被鎖住,這是為了防止小孩子亂按遙控器,若需要解除童鎖,再次按「+」和「-」鍵即可,但一定要注意,需要同時按才能解鎖(遙控器後面的標識上有說明),遇到按多次無法解鎖時,也可以採用取出遙控電池,等三分鐘後再裝上去的解鎖方法。

11樓:

方法1、開啟遙控器電池蓋位置,(有些型號在翻蓋功能鍵位置)上面寫著開鎖/關鎖的小孔,用小牙籤按下去即可,每按一次,遙控器的液晶顯示屏便會有鎖頭的**顯示。

方法2、格力空調遙控器的背面都有寫著如何解鎖的操作提示,具體操作是同時按住遙控器的溫度「+ -」鍵,2秒後鬆開手就是開鎖和關鎖的設定了。

方法3、這種方法也是最為簡單的辦法之一,取下背面的電池,十分鐘後再裝上便恢復了原廠的設定了。

方法4、撥開功能鍵翻蓋,找到一個小孔寫著「復位」的即是,用牙籤插入按一下即可。

12樓:晨欣文娛

最原始簡單的方法,扣下電池,放置5-10分鐘,重新裝上即可。同時按下+,-按鍵就是上鎖,解鎖也是同時按下+,-按鍵。遙控器上都有一個鎖鍵的按鍵,這就是所謂的童鎖。

一旦按下童鎖也就是鎖鍵的情況下,格力空調遙控器就被上鎖了,這時按遙控器上任何按鍵都是沒有反應的,此時空調也一直處於運轉的狀體,想要把空調關機已經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13樓:月夜

1、把遙控器裡的電池拿出來等30分鐘後在把電池按上,空調遙控器恢復到出廠設定就解鎖了。

2、看說明書,說明書上有解鎖的方法。

3、看格力空調遙控器的後面有兩個小孔,用尖的東西在上面寫的解鎖的小孔裡按下,看看遙控器螢幕上的鎖消失後就可以。

格力空調遙控器如何上鎖與解鎖?

14樓:格力電商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遙控器的上鍵+下鍵

格力空調遙控器開不了,格力空調遙控器是好的,但開不起機,求大俠指教??

遙控器開不了空調,檢視一下是不是因為遙控器沒有電了所導致的,還可以用帶紅外線功能的手機來開啟空調。第一步 用帶紅外線功能的手機,在手機中找到萬能遙控這個軟體,再進入萬能遙控這個軟體。第二步 這時就進入了萬能遙控軟體的進入介面,在手機螢幕的左上方會有一個加號,點選加號這個按鈕,進入新增裝置的介面。第三...

格力空調遙控器上77f啥意思,格力空調遙控器上77F啥意思

77f是華氏度。f是西方國家溫度的計量方法,可以用遙控器設定轉換為攝氏度。這個表示華氏溫度。要把華氏度變成常用的攝氏度,只需先把空調關掉,再把遙控器拿到一邊去同時按 模式 和加減溫度的 號鍵就可以切換,然後再開機即可。遙控器現在顯示的是華氏溫度單位f,以前顯示的是攝氏溫度單位c,70 f 21.1 ...

格力老式空調遙控器怎麼調熱風,格力空調遙控器怎麼調熱風?

把遙控器上的功能模式按鍵設定為制熱 太陽標誌 或自動功能,再把溫度設定為所需要的溫度,一般22度左右就可以了,風扇風速最好設定為自動檔,然後按下開機按鍵空調就啟動制熱了。用遙控器對著空調,1 按開關鍵 2調模式到制熱 就是選到太陽的地方 3調溫度 要比你的室內溫度高3度以上,具體多少你選 不過最多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