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安裝了ug怎麼打不開

2021-12-19 03:50:26 字數 2321 閱讀 3821

1樓:卻晗雨

1:防火牆的級別設定過高。一般用」中「就可以了,如果是xp sp2那麼要在規則裡新增lmgrd.exe、uglmd.exe

(這兩個是ug的服務程式)和ugraf.exe程式到規則裡,以便放行.你不新增也行,如果提示你是否阻止就蹼---解除了阻止就可以了.

2ic檔案的主機名和你的電腦主機名不一樣.

3:lmgrd.exe、uglmd.exe程式沒有啟動(這兩個是ug的服務程式)

4:你用了低版本的程式來啟動高版本的lic檔案.那是不行的.

例如:你用了2.0的lmgrd.

exe、uglmd.exe程式來載入3.0的lic檔案的話.

那麼ug3.0就打不開了.如果你用ug3.

0的lmgrd.exe、uglmd.exe程式來載入3.

0的lic檔案的話.你的ug2.0和3.

0同樣可以開啟了.

5:ug1.0--2.

0--3.0--4.0.

都不能在xp64位系統裡執行.但可以安裝.只有ug3.

0的升級版能在xp64位系統裡執行.而且很快,很穩定.

6:如果你重灌了系統,而ug還在d:盤裡存放著(包括協議),那麼你大可以不用重新安裝ug.你只要把計算機名改回和協議檔案裡的

主機一置就可以了.還要在環境衛變數裡設定一下路徑\主機名如下圖2:再找到ugraf.exe程式(ug啟動程式)雙擊直接開啟或發一個快捷方式

到桌面就ok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祝你好運!

2樓:瑜不渡

用360強行解除安裝軟體,並清掃剩餘登錄檔安裝資訊,然後重灌即可

3樓:万俟慶

,只要軟體!

在裝7.0

在裝7.0的許可證!如果這樣不行的話就是許可證問題!

我以前就是遇到過!在網上找了很多許可證試了才解決!

4樓:遙望_遠方

幫下我,選下我的答案,好不,反正現在沒人答,求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重新安裝系統了!如xp!

為什麼電腦安裝了軟體打不開?

6樓:山水阿銳

你可以系統恢復

一下,系統恢復方法,開機時候按f8,在出來的選項裡面選擇版:最後一次正確配置權 回車進入電腦就可以恢復到你之前的系統,安裝的更新也自動取消了。

如果不行,我的電腦windows上面就有帶許可證序號產生器,路徑是在 開始-》程式-》應用程式 裡面 你也可以直接註冊下就好了 用系統盤進入電腦看下你的有沒有。

如果你要重新裝系統,沒關係,你裝在什麼盤內什麼盤內的資料才會沒有的,如果你任何盤裡面都有你想要的資料,這樣子了啦,你先用系統盤進入電腦,然後把某個盤內的資料copy乾淨,再把系統裝在這個盤裡面。

7樓:華碩服務

可能程式不相容, 可以更換個版本試試。另外建議參考下程式對配置的要求。

或者右鍵需要執行的程式 選擇相容性 用相容模式執行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你這是中了一個木馬,木馬破壞了系統檔案,導致無法引導系統,一般遇上這樣的問題,只能重灌系統。重灌完後,然後在安全模式下全盤防毒。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9樓:sjz小z電腦

這個問題可能性就太多了,也可能是系統問題,也可能是你安裝的這個軟體問題,所以,如果自己不會的話,建議你還是出去找人幫你看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1、安裝vc_redist.exe程式即可解決

2、如電腦成功安裝vc_redist.exe程式,還是不行,那就需要安裝kb2999226補丁程式即可解決。

11樓:虎踞江南

個人建議,請按以下步驟進行:

1、檢查一下你的電腦是否中毒。如有,立即防毒!

2、(如果你安裝了360急救箱,)開機時進入安全模式,對該軟體進行緊急修復。

3、如果以上辦法還不行,解除安裝該軟體(要乾淨、徹底的解除安裝),然後檢查一下此前該軟體的存放路徑,看看在這個位置(分割槽)裡是否存在磁碟壞道。如果有,立即修復。然後重新安裝該軟體。

4、要是還不行,重灌系統。

12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涉及到許可權問題 ,右擊->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可以試試 我以前遇到過這樣的問題

2.、可能是軟體沒有裝好,重新安裝一下

3,軟體缺少基礎檔案的支援,沒有安裝執行環境。如directx 或者是vcredist_x86 之類的檔案 安裝了這些就可以執行

我的電腦裡安裝了字型,為什麼photoshop裡卻不顯示

你所說的字型比如黑體,宋體之類的?還是一個藝術字?說清楚,哥們才可以幫你解答!您好樓主 現在伺服器維護中,請諒解可能導致部分使用者資料或操作不正常和損失同時請您諒解,官方會給予您一定補償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的問題 字型安裝好了,為什麼在ps裡面卻找不到,這是什麼原因!出現此問題的原因 是系統設定...

為什麼我安裝了google chrome 瀏覽器預設的是把中

找一個全英文網頁 然後google會自動提示轉換 谷歌瀏覽器如何將英文網頁翻譯為中文 不需要任何安裝任何外掛,這篇blog教你怎麼利用chrome瀏覽器實現整版篇英文網頁的權翻譯http blog.csdn.ubersoldier article details 77745558 谷歌瀏覽器可以即時...

為什麼我安裝了版本flashplayer還是不能網

由於bai 現在好多知名 都在依賴flash play的外掛du,所有好多zhi 由於flash play版本不是最新的導dao致網頁 版不能正常訪問,所有說必須要安權裝 最新的flash play 外掛 最新版本 是flash play 是10.3版本的建議你安裝 最新版本的,注意這個版本的外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