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裡安裝了字型,為什麼photoshop裡卻不顯示

2021-05-01 08:18:20 字數 1349 閱讀 284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字型比如黑體,宋體之類的?還是一個藝術字?說清楚,哥們才可以幫你解答!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樓主!現在伺服器維護中,請諒解可能導致部分使用者資料或操作不正常和損失同時請您諒解,官方會給予您一定補償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的問題!

字型安裝好了,為什麼在ps裡面卻找不到,這是什麼原因!

3樓:小丁創業

出現此問題的原因:是系統設定的問題。

解決的方法和操作步驟如下:

1、第一步,開啟計算機的「控制面板」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在「控制面板」中開啟「字型」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發現剛安裝的字型顯示為灰色,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以選擇當前字型,然後單擊上方的「顯示」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5、隨後,完成上述步驟後,成功顯示,字型圖示顏色已恢復正常,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6、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也可以右鍵單擊當前的灰色字型,然後選擇「顯示」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7、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開啟ps軟體,即可找到此字型,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4樓:函梓維鬆緞

電腦系統上字型安裝成功了,開啟ps軟體,在文字工具裡就可以找到。因為ps軟體沒有自己的字型庫,它呼叫的字型就是你的電腦系統裡安裝好的字型!

5樓:利餘馥

有些字型在ps裡面是顯示不了的,這個正常,你放棄吧,換其他相似的字型咯。另安裝了字型後不需要重啟ps,有點話列表裡就會顯示,沒有的話就沒有的了。

6樓:前端8年

字型安裝後,需要把ps重啟一下才可以

7樓:鰲江低碳哥

可能你安裝的字型太多,一時沒找到。有些字型安裝後,並不是在同一系列的字型那塊,也許是英文字和中文字的交界處那一塊也有的。

8樓:_燈火

安裝好字型後需要重新開啟ps,安裝的字型可能顯示的是拼音或者亂碼,你再仔細找找,檢查一下安裝方法是否正確

9樓:追夢人

一般情況下,系統能用的字型,ps都可以用。建議你重啟ps或重啟電腦試試。

10樓:塞夢桐

ps重啟試一下,或者看看你得字型是不是真的安裝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安裝的是隱藏還是顯示,要是顯示才可以,然後重啟電腦,一般就可以在ps裡看見了。

為什麼我的電腦安裝了ug怎麼打不開

1 防火牆的級別設定過高。一般用 中 就可以了,如果是xp sp2那麼要在規則裡新增lmgrd.exe uglmd.exe 這兩個是ug的服務程式 和ugraf.exe程式到規則裡,以便放行.你不新增也行,如果提示你是否阻止就蹼 解除了阻止就可以了.2ic檔案的主機名和你的電腦主機名不一樣.3 lm...

為什麼我安裝了google chrome 瀏覽器預設的是把中

找一個全英文網頁 然後google會自動提示轉換 谷歌瀏覽器如何將英文網頁翻譯為中文 不需要任何安裝任何外掛,這篇blog教你怎麼利用chrome瀏覽器實現整版篇英文網頁的權翻譯http blog.csdn.ubersoldier article details 77745558 谷歌瀏覽器可以即時...

為什麼我安裝了版本flashplayer還是不能網

由於bai 現在好多知名 都在依賴flash play的外掛du,所有好多zhi 由於flash play版本不是最新的導dao致網頁 版不能正常訪問,所有說必須要安權裝 最新的flash play 外掛 最新版本 是flash play 是10.3版本的建議你安裝 最新版本的,注意這個版本的外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