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安裝了wps但電腦程式裡面沒有怎麼設定開啟方

2021-03-04 06:27:10 字數 3269 閱讀 7892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已經有安裝wps office了,電腦裡面就會有的。

2樓:晟人雜談

工具:wps軟體步驟

1.安裝了wps軟體,在需要啟動的檔案上右鍵---選擇開啟方式,

2.開啟方式會彈出來時候這個檔案的系統上安裝的對應程式,如圖所示,選擇wps軟體,然後勾選「始終使用此應用開啟」,這樣就設定wps對應的應用為預設開啟軟體了。

3樓:東北林子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需要使用管理員帳號登入,這樣才正常安裝。如果是win7以上系統,要右擊安裝程式,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不然系統會認為沒有許可權制在開始選單中生成目錄。

wps會員睿享辦公,一對一vip專業服務,詳情:http://vip.wps.**/?from=qy

我已經安裝了wps,但是在設定預設開啟方式裡卻沒有wps。

4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1、點選開bai始,找到執行功能鍵

du,輸入regedit,點選確定zhi

2、在左側dao找到內hkey_classes_root選項,並3、找到之後,雙擊(預設容)一項,將其改為 word.document.12

4、關閉登錄檔編輯器,回到桌面,多次重新整理後,右鍵新建中的wps就全回來了,方法很簡單。

5樓:笑臉藍雨

需要對到控制面板的將檔案型別或協議與程式關聯裡面對wps的預設方式重新設內建。容

工具:windows

1、開啟電腦的控制面板的選項進入,如圖所示,點選預設程式即可進入。

2、然後進入之後,在頁面的右側點選將檔案型別或協議與程式關聯的選項進入。

3、然後等待系統的反應出將檔案型別或協議與程式關聯的頁面,點選下方的.doc的檔案進入。

4、最後,在彈出來的頁面,點選右側的wps的選項即可設定成功,這樣就可以了。

6樓:

我用的是 wps 2013版本的,你開啟  wps office工具  --  配置工具 ,把圖中紅圈內的 都選中,儲存退出就行了.

7樓:忠義實業

我的也找不到,請問你的搞好沒有

電腦上怎麼設定wps為預設開啟方式

8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1、點選「開始」bai選單

du\程式\wps office 個人版\wps office 工具\配置工zhi具,

2、彈出daowps office綜合修復/配置工具對話專框,屬單擊高階按鈕;

3、彈出配置工具對話方塊,將如圖所示的核取方塊中的對勾都去掉即可

9樓:天涯ly時代

找個檔案--》右擊--》開啟方式 》選擇預設程式--》選擇wps  (注意勾選下始終以這種方式開啟)-》確定

10樓:跟以前一樣宇

我儲存的文

bai檔是docx格式的

du,可是圖示顯示wps的。打zhi開也是首選wps開啟。

怎麼更dao改設定呢?檔案上右鍵點

專擊,在打屬開方式裡找到選擇程式。

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選擇microsoft office,在下面方框打上對勾。然後點選確定。

4這時會用microsoft office 開啟,同樣以後雙擊也會用這個程式開啟,不再是wps了。而且圖示也變了。

11樓:卞壤伊綺夢

我儲存文件

docx格式

圖示顯示wps

打首選wps打

更改設定呢

檔案右鍵點選打式

找選擇版程式權打框

選擇microsoft

office面框打

勾點選確定

4用microsoft

office打同

雙擊用程式打再

wps且圖示變

安裝wps後怎麼把office設為預設開啟方式

12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1、首先選擇

復一個**檔案制,右鍵點選該文

bai件,在彈出的選du

項中選擇「開啟zhi方式」。

2、然後在開啟的「dao開啟方式」對話方塊中選中「office excel」程式,需要將其設定為預設開啟程式。

3、然後點選對話方塊左下角的「使用使用選擇的程式開啟這種檔案」前面的勾選框。

4、勾選後點選對話方塊右下角的「確定」按鈕,即可完成設定。

13樓:夜空裡的守望者

使用抄預設的微軟辦公軟體襲開啟office文件,就可以bai更加方便的du操作,不需要再單擊zhi右鍵選擇「開啟方式」dao來選擇office軟體開啟。

設定方法如下:

1.在win8系統的所有應用裡面找到【預設程式】;

2.開啟「預設程式」,進入到「預設程式」顯示視窗;

3.點選【將檔案型別或協議與程式相關】,進入「設定關聯」視窗;

4.選中與office格式相關的檔案格式(如:.***,.***x,.doc等),然後單擊【更改程式】;

5.選擇微軟的office軟體作為此型別檔案的預設的開啟軟體即可。

14樓:擼允兒

安裝過wps吧?去登錄檔刪除以下wps部分的內容換成office,記住先要解除安裝金山軟體包括(金山毒霸,驅動精靈,wps,獵豹瀏覽器等旗下公司產品)

15樓:加菲

點電腦》所有程式》wps安裝目錄》配置工具,高階,取消預設。然後右鍵點*.xls *.

doc檔案上,設定開啟方式,找到excel、word,並把下邊「始終使用選擇的程式開啟此類檔案」前的勾點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到該檔案 右擊滑鼠 選擇開啟方式 選擇預設程式 選擇office

17樓:換個燦c爛

鑑於你來已經安裝了兩個辦公源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抄

解答!襲

點電腦》所有程式》wps安裝目錄》配置工具,高階,取消預設。然後右鍵點*.xls  *.

doc檔案上,設定開啟方式,找到excel、word,並把下邊「始終使用選擇的程式開啟此類檔案」前的勾點上。

如有疑問,請點選我的頭像提問。祝您生活愉快!

我在安裝了2019版的WPS之後桌面上所有圖示都變成了WPS

系統被破壞了,須修復系統.我的桌面圖示都變成了wps格式。而且打不開 這種我專修。症狀 桌面圖示程式設計wps圖示,所有軟體打 不開,也無法安裝。甚至電腦管家等防毒軟體開啟也提示錯誤。這種修比較麻煩,因為cmd都打不開,因為我試過,輸入cmd開啟的也是wps錯誤彈窗。登錄檔也是打不開的。最後我寫了兩...

我安裝了adobe reader9 0,但為什麼pdf檔案圖示不能正常顯示

開啟 我的電腦 從選單選擇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檔案型別,選擇副檔名項 pdf 點 高階 點 更改圖示 點 瀏覽 找到adobe reader 安裝目錄下的 reader 資料夾,開啟 acrord32.dll 選中原pdf圖示即可。如果你的計算機是w7系統 開啟 計算機 組織 資料夾和搜尋選項 檢視...

高分!我的電腦不慎安裝了kookootv的外掛,桌面就顯示酷酷電影院 exe等圖示

看能否在刪除程式那裡解除安裝掉,每個盤裡都自動安裝這種程式很可能沾染病毒了,試著防毒吧,殺不掉就只能格調硬碟重灌系統了 我也中招了 一起研究吧 額.暫時用我這個方法試試 執行開始選單裡的那個搜尋 鍵入關鍵字 酷酷電影院 搜尋 把所有搜尋項都永久刪除 也鍵入kookootv試試 我差點把這個忘了,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