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統顯示桌面的圖示不見了怎樣恢復?謝謝

2021-03-04 06:27:10 字數 6442 閱讀 1888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出現圖示情況

最簡單方快捷的方法是:開始——執行

在彈出的專視窗中輸入:regsvr32 /n /i:u shell32  確定

顯示shell32中的

屬dllinstall成功,點選確定

如果沒有立即顯示,可以先關閉快速啟動

在開啟快速啟動即可

方法二:複製別人的桌面快捷按鈕複製到自己的桌面拖到快速啟動即可

或者新建文件

將圖示[shell]

***mand=2

iconfile=explorer.exe,3[taskbar]

***mand=toggledesktop複製到文件中儲存

修改文件為顯示桌面.scf,之後將檔案拖到快速啟動即可方法二存在一個缺陷,複製或者新建的檔案不能刪除,如果刪除快捷按鈕將失去作用

2樓:薩塔尼克

硬碟找到應用程式圖示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3樓:宇宙無線電

右鍵-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

xp系統下顯示桌面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4樓: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5樓:116貝貝愛

一、按住鍵盤上「windows微標鍵(位於鍵盤左下角)」不鬆開,同時按一下「r」鍵,看看電腦螢幕左下角有沒有出現「執行」。如果出現了,就鬆開這兩個鍵;如果沒有,就不鬆開windows微標鍵,鬆開r鍵,再按一次r鍵,直到它出現為止。

二、在「執行」框中輸入「notepad」(不帶引號),點選「確定」。

三、出現「記事本」視窗,貼上以下文字到記事本輸入框中:

[shell]

***mand=2

iconfile=explorer.exe,3[taskbar]

***mand=toggledesktop四、最關鍵的一步:在「另存為」對話方塊內,點選左側的「桌面」,之後在對話方塊下方的「檔名」框中輸入「顯示桌面.scf」(不帶引號),型別一定要選擇「所有檔案」,「編碼」選擇「ansi」最後點「儲存」。

五、然後工作列上就有了「顯示桌面」。如果看不到,就點選工作列圖示旁邊的「雙箭頭」,把「顯示桌面」拖到工作列的圖示最前面。

6樓:匿名使用者

1、點選開始——執行。

2、在彈出的視窗中輸入:regsvr32 /n /i:u shell32,點選確定。

3、顯示shell32中的dllinstall成功,點選確定。

4、如果沒有立即顯示,可以先關閉快速啟動,在開啟快速啟動即可。

windows xp是基於windows 2000**的產品,擁有新的使用者圖形介面,叫做月神luna,它包括了一些細微的修改。此外,windows xp 引入了一個"選擇任務"的使用者介面,使使用者可以由工具條訪問任務細節。

它還包括簡化的windows 2000的使用者安全特性,並整合了防火牆,試**決一直困擾微軟的安全問題。

7樓:廈門侯

1.右擊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單,選擇「屬性」,如下圖所示。

2.切換到「工作列」選項卡,勾選「顯示快速啟動」,點選「確定」按鈕,如下圖所示。

3.可以發現顯示桌面圖示又回到工作列中了,如下圖所示。

8樓:匿名使用者

在windows xp作業系統中,工作列(

顯示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恢復,我是xp系統。

9樓:咖咖

1、首先在電腦裡

bai麵點選左下角

du的開始,將執行視窗zhi打dao

開。2、開啟了之後專在裡面輸入如圖所示的命令,屬點選確定。

3、這時候就會彈出如圖中所示的提示,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4、點選了確定之後,就可以看到顯示桌面圖示已經恢復到電腦桌面上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記事本新建一個文字檔案,把這段內容複製進去:

[shell]

***mand=2

iconfile=explorer.exe,3[taskbar]

***mand=toggledesktop儲存時把型別選為

內「所有檔案」,文容件名「顯示桌面.scf」,成功了,就是這個圖示!再把圖示拖到工具欄上,「顯示桌面」就回來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工作列——工具欄——快速啟動。就是這麼簡單。

要是還不行,上面那幾位的記事本新建就是原因

12樓:狼在埡口

右擊周面,排列圖示——顯示圖示

我的xp系統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辦?急急!!

13樓:廈門侯

1、 右鍵點選滑鼠,點選排列圖示然後點選顯示桌面圖示,也就是讓顯示桌面圖示前有一個√號。

2、如果故障依舊,開啟工作管理員(按下「ctrl+alt+del」組合鍵即可開啟),點選「檔案」→「新建任務」,在開啟的「建立新任務」對話方塊中輸入「explorer」,單擊「確定」按鈕後,稍等一下就可以見到桌面圖示了。

3、如果故障依舊,按windows鍵+r開啟執行視窗,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然後檢視在右側的shell值是否為「explorer.exe」。如果不是,請手動修改為「explorer.

exe」。雙擊shell,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的數值資料中輸入explorer.exe按確定,重啟電腦即可(如果右側沒有shell,在右面右擊空白處選新建/字串,在數值名稱添入「shell」,在雙擊它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的數值資料中輸入explorer.

exe按確定重啟電腦即可)。

如果是開機不能操作是宕機了,重啟一下電腦試試,還是不行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

14樓:咖咖

1、首先在電腦裡面點選左下角的開始,將執行視窗開啟。

2、開啟了之後在裡面輸入如圖所示的命令,點選確定。

3、這時候就會彈出如圖中所示的提示,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4、點選了確定之後,就可以看到顯示桌面圖示已經恢復到電腦桌面上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1、在桌面上右鍵——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如果不出來的話,應該是中毒了。可以進行下一步

2、檢視一下桌面是否有隱藏檔案,(病毒).可以在dos下用attrib命令

16樓:匿名使用者

能開啟工作管理員嗎? 如果能的話在裡面新建任務:explorer.exe

試試吧! 不行的話就重做一編系統

17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桌面,在背景下面擊「自定義桌面」,選中我的電腦等等,確定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資源管理器,新建任務:explorer.exe,然後執行,ok

如果沒有找到explorer.exe,從別人的裝有xp系統中複製explorer.exe,然後執行,ok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中毒了

,重灌糸統吧

20樓:暴暎千初南

朋友您好!電腦桌面圖示不見了設定一下就好了,別擔心,操作如下:

在桌面空白處右鍵,選擇檢視,在右邊點選 「顯示桌面圖示」就可以了。

21樓:薛精泥依然

重啟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啟動

22樓:貫麗範小霜

首先在你的桌面空白處,單擊一下滑鼠的右鍵就會出現一個下拉選單,在這個下拉選單中的第一行,你會找到一個名稱為「排列圖示」的文字按紐,它有最右邊還有一個黑色的小三角形符號。

然後在它的下一級選單中的第8行,你會找到一個名稱為「顯示桌面圖示」的按紐,在這個按紐的前面如果沒有打一個對鉤就會導致你的電腦桌面上的那些圖示都不隱藏起來了,你要想讓它顯示出來的方法很簡單,只要滑鼠左鍵單擊一下該選單就可以了。

23樓:卻悟虞爍

360電腦救援-查詢圖示異常-修復。

24樓:蒯臻出爾藍

360有一鍵幫你修復的功能

25樓:但蓉扈菀菀

滑鼠右鍵在螢幕上點選後出現一個選單,在第一個「排列圖示」後面選「顯示桌面圖示」,就能出現你所希望的圖示了。

26樓:興喆祕悅樂

最簡單的就是用360電腦救援

27樓:哀芸鄞芳潔

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選中我的電腦。ie瀏覽器、網路上的芳鄰。**站,圖示就出來了。

28樓:酈倩經凌春

右鍵單擊桌面,選擇「排列圖示」勾選「顯示桌面圖示」

29樓:章霞獨光赫

中毒了吧? 殺下毒然後在360系統修復裡面看下

電腦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恢復?

30樓:哇哎西西

可能是未設定「顯示桌面圖示」,解決辦法如下:

1、按開機鍵開啟電腦。

2、開啟計算機後,用滑鼠右鍵單擊計算機桌面上的任何空白位置。

3、將滑鼠移到彈出對話方塊中的檢視選項上,開啟檢視選項的擴充套件選單欄。

4、顯示檢視選項的擴充套件選單後,選中擴充套件選單中顯示桌面圖示的選項。

5、桌面圖示將再次顯示。

31樓:富珍鐵詩蕊

方法一:

1、重新啟動windows

xp,在

啟動畫面

出現後的

瞬間,按f8,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執行。

2、執行過程停止時,系統列出了

超級使用者

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

選擇選單,滑鼠

點選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按alt+ctrl+del片刻以後出現系統資源管理器。點選檔案→開啟然後查詢winxp

盤中windows

根目錄下的explorer.exe,執行它.

方法二:

在登陸的時候按ctrl+alt+del

兩下,就會出現

登陸介面

,輸入administrator以及

密碼就可以了。

開機即按f8\進安全模式\將系統目錄下windows

nt\system32\config

把此目錄

下的sam

檔名的檔案刪除,重機開機.就可以了.

方法三:開機即按f8\進安全模式\在執行輸入gpedit.msc\點確定\開啟組策略\點安全設定\帳戶策略\調整右邊框裡的選項,都把它調整為\"沒有定義".重啟電腦.

方法四:試試:

(1)在windows2000啟動

之後,按照

螢幕提示

按下alt+ctrl+del進行登入,在

登入介面將游標

移至使用者名稱

輸入框,按

鍵盤上的ctrl+shift鍵進行

輸入法的切換,螢幕上出現輸入法狀態條,在出現的「全拼」輸入法中將滑鼠移至輸入法狀態條

點選滑鼠

右鍵,出現的選單中選擇「幫助」,然後繼續選擇「輸入法入門」,在視窗

頂部會出現幾個

按鈕,奧妙就在「選項按鈕」上。

(2)如果系統未安裝windows2000

servicepack1或ie5.5,那麼現在就可以在「操作指南」視窗上邊的

標題欄單擊右鍵,選擇「跳至url」,此時會彈出windows

2000的系統安裝路徑並要求輸入路徑,輸入c:winntsystem32(假設windows

2000安裝在c:

winnt下),按下「確定」,我們就成功地繞過了身份驗證進入系統的system32目錄。

(3)在system32目錄下找到「***.exe」,用滑鼠右鍵單擊並選擇「建立快捷方式」;右鍵單擊該快捷方式,在「屬性」\「快捷方式」\「目標」裡輸入「c:winntsystem32et.

exeuser

backup

abc/add」,然後點選「確定」。

這一步驟

的目的在於用***.exe建立一個backup使用者,密碼為大寫的abc,雙擊該快捷方式完成使用者的新增。

(4)現在把backup使用者新增到administrators(管理員組中),同樣把***.exe的快捷方式目標修改為「c:winntsystem32

et.exe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backup/add」,雙擊執行。

(5)最後用backup使用者登入,並修改你原先使用者的密碼,最後當然

不要忘了

刪除這個backup使用者。

另外光碟裡還有很多的工具,大家不妨充分利用.

快速啟動欄顯示桌面快捷圖示不見了,只想它在快速啟動欄裡面,不在桌面上,怎麼操作?求簡單易懂的方法

如果你的桌面上有一個 顯示桌面 的圖示 請剪下到我的文件裡面併傳送一個快捷方式到桌面 再把它拖入到快速啟動欄如果沒有這個顯示桌面 請自己做一個 在桌面新建一個文字檔案檔 把以下內容複製到文字文件裡面 shell command 2 iconfile explorer.exe,3 taskbar co...

win8系統左下角顯示桌面的快捷鍵不見了怎麼找回

win8系統顯示桌面快捷鍵已經有了改進,現在不是在開始按鈕的旁邊了,這一點和xp系統有所不同。開始工作列最右邊的長條形的圖示為顯示桌面快捷鍵。windows 8是由微軟 microsoft 開發的,繼windows 7之後的新一代windows作業系統,於北京時間2012年10月26日正式推出。wi...

我的電腦圖示不見了怎麼辦,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我的電腦」打不開

桌面右鍵 屬性 桌面選項 自定義桌面 我的電腦前打個勾勾就好了.我的電腦 圖示不見了怎麼辦?嘗試右擊 桌面 屬性 桌面 自定義桌面 常規 把 我的電腦 打上勾!桌面 點選滑鼠右鍵 點選排列圖示 點選顯示桌面圖示 在桌面上右鍵點選 屬性 桌面項 自定義桌面 把 我的電腦 專案打上勾,然後確定就行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