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後,進入XP介面,只有桌面背景什麼也看不到

2021-03-04 06:27:10 字數 1721 閱讀 830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係統沒問題的話.

按ctrl+alt+delete調出工作管理員,點檔案--新建任務--輸入: explorer.exe--回車

如果你係統中了病毒或是有問題的話.建議直接重灌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中病毒了,方法1:在你所啟動的什麼都沒有的介面下ctrl+alt+del,在工作管理員裡執行相關防毒軟體。方法2,在安全模式下防毒。方法3,在dos下防毒。

3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模式下防毒....

我的電腦進入xp系統後,不顯示桌面,只有背景,這是怎麼回事?

4樓:少年初如夢

可能是系統故障,解決方法

1、首先右擊桌面選排列圖示/勾選顯示桌面圖示。

5樓:降龍十八摸

按ctrl+alt+delete如果出現工作管理員就看看explorer.exe有沒有這個程序,沒有就在工作管理員-檔案-新建任務-執行-輸入explorer.exe-確定

如果不能開啟工作管理員你就中大獎了-從裝系統

6樓:百度使用者

開啟工作管理員,先終止explorer.exe程序,然後再執行explorer.exe程序,然後動用你會動用的所有安全軟體進行防毒...

為什麼我的電腦開機啟動xp後桌面上只有背景,其他的什麼都沒有,滑鼠也不起作用.

7樓:潭忠令丙

1:系統桌面

baiwindows資源管理器

停止工作。

2:按ductrl+alt+delete,開啟任務管理zhi器,在程序中找到daoexplorer程序,右鍵關閉版,然後再新權建這個任務。

3:也可能是電腦剛開機,有很多的啟動項在後臺執行,反應遲鈍,建議關閉不必要的啟動項。

4:系統不穩定,反應慢,建議重灌正版系統。

8樓:項丹丙釵

explorer.exe發生錯誤bai了!!

如果你會du

登錄檔的話問題就容zhi易解決了!dao

在登錄檔裡面加入自啟動項回

新建字串值》答地址輸入c:\windows\explorer.exe之後重新啟動電腦就行了。

方法:開始-執行,鍵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然後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之後在右邊新建,名字寫explorer

之後雙擊該字串,數值資料輸入c:\windows\explorer.exe就ok了

9樓:公羊學岺碧胭

1.資源管理器出錯

就是explorer.exe檔案

2.升級以後被鎖定

電腦xp系統,開機後進入桌面後只顯示桌面背景,圖示與工作列都沒有,等待很長時間也沒有反應,該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按住「ctrl」、「alt」、「del」三個鍵調出工作管理員,點「檔案」、「新建任務(執行....)」、瀏覽,選中「windows」資料夾開啟,找到「explorer.exe」並選中,點「開啟」、點「確定」。

試試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自己設定什麼,設回來就行了

電腦開機後進入不了桌面黑屏,有滑鼠指標

可能是桌面程序出問題了,可以手動開啟試試。1 出現這樣的黑屏後,同時按下鍵盤快捷鍵ctrl alt del,出現一個操作介面。2 出現的介面,單擊 啟動工作管理員。3 彈出的工作管理員後,我們點選檔案選項,開啟 執行新任務。4 輸入explorer.exe,然後確定。這樣桌面就能出現了。這個是電腦系...

電腦開機輸入密碼後進入不了桌面,怎麼回事

建議 重灌系統是最簡單快捷的方法,如果重灌系統成功也能排除硬體問題的可能。1.重啟電腦,如果能夠正常進入系統,說明上次只是偶爾的程式或系統執行錯誤,無關緊要。2.如果頻繁無法正常進入系統,則開機後馬上按f8,看能否進入安全模式或最後一次配置正確模式,如能則進入後退出,再重啟就應當能進入正常模式。如有...

電腦啟動後進入桌面之前滴滴響

把記憶體拔下重插下看看,下面是電腦開機響聲排錯資訊 bios檢測報錯一般情況下會發出長短不等的提示聲,不同的提示聲代表不同的錯誤資訊,根據這些資訊的含義,再做相應診斷就不難了。下面就以較常見的兩種bios award bios和ami bios 的為例,介紹開機自檢響鈴 的具體含義 1 award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