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電腦開機後進不了系統桌面顯示

2022-01-14 21:32:23 字數 6032 閱讀 9861

1樓:裝機吧

電腦開機後不顯示桌面

2樓:莫心遠源荃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您的意思是機器不斷載入系統,但是無法成功,然後又重啟了是嗎?這個有可能是因為對應的啟動項選擇出現問題導致的,可能您的機器第一啟動項並不是選擇在硬碟上面,這個建議您先開機按f2,進bios之後按f9,將bios恢復到出廠設定試試看,然後按f10儲存退出。當然還有一種情況,試過上述步驟還是不能解決問題的話。

如說明您機器的系統沒有安裝好或者損壞了導致無法開機,說明需要重新安裝系統才能解決了、

3樓:旅遊達人李太梓

回答華碩筆記本進不了桌面的解決方法:

那麼,在關電腦時,如果電腦在自動升級,不要關閉電源。大家也在電腦更新時能看到它的提示,不要關閉電源。如果你這個時候關閉電源,對電腦的啟動有很大傷害。

如果,你切斷了電源。那麼下次,你開啟電腦的時候,它又會更新一次。就會出現以下的問題:1.更新不了,出現錯誤。2.更新了很長時間沒有反應。

第二種情況,是進入不了桌面。一直停在更新的介面。這個時候,需要你重新啟動計算機。不是關閉計算機,是重新啟動。在選擇模式的時候,選擇「安全模式」。

選擇之後,電腦會進入到最原始的桌面,也就是xp的桌面。不用擔心,再次啟動,選擇「正常模式」就可以進入你平時的桌面了。

提問是重灌了電腦後就出現這個

回答瞭解。按照上面方法操作

更多8條

華碩電腦開機後進不了系統桌面顯示

4樓:華碩服務

如果發現膝上型電腦的作業系統存在或者疑似存在故障,建議將電腦整機送至華碩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維修工程師進行全面檢測,確認故障以及必要的維修。品牌電腦的整機檢修、清潔、升級,最好還是在對應品牌的官方售後點來做,官方售後採用的都是原廠配件,工程師的維修技能和規範也肯定更為正規、放心,可以確保維修質量。

華碩官方售後服務中心可以在官網如下版塊查詢:

5樓: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您的意思是機器不斷載入系統,但是無法成功,然後又重啟了是嗎?這個有可能是因為對應的啟動項選擇出現問題導致的,可能您的機器第一啟動項並不是選擇在硬碟上面,這個建議您先開機按f2,進bios之後按f9,將bios恢復到出廠設定試試看,然後按f10儲存退出。當然還有一種情況,試過上述步驟還是不能解決問題的話。

如說明您機器的系統沒有安裝好或者損壞了導致無法開機,說明需要重新安裝系統才能解決了、

6樓:八喳嘿

建議用360急救盤或系統光碟重灌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按f2進行bios設定 恢復一下原始設定看看

華碩電腦開機後進去不了桌面,只顯示**?

8樓:華碩服務

試試以下操作:

1、系統下同時按下「alt」 「ctrl」 「del」按鍵,調出工作管理員,選擇「詳細資訊」;

2、選擇「檔案」中的「執行新任務」;

3、輸入「explorer.exe」之後點選回車,問題即可解決。

4、如果重啟電腦仍然出現該故障。需要在系統下同時按住鍵盤上 「windows」 和 「r」 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 regedit 後回車。

5、定位到下面這個鍵值: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 在右側視窗中找到 shell 這個值。雙擊開啟「shell」,將其資料更改為 explorer.exe 點選「確定」後重啟電腦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中毒了吧,最好的辦法就是用u盤啟動,然後查殺一下系統,或許中木馬,把系統破壞了。

10樓:低拋高吸

是你電腦突然斷電關機或關機前卡,造成系統檔案受損引起的。

按電源鍵反覆開關機試試,放一段時間試試,確實不可以就重灌系統吧,如果自己重灌不了,花30-50元到維修那裡找維修的人幫助您。

只要自己的電腦不卡機、藍屏、突然關機,開機就不會這樣了。

有問題請您追問我。

11樓:隨遇而安嘆

開機不斷點選f8鍵,進入系統操作選單,選「安全模式」,如能成功進入,依次單擊「開始」→「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出現「系統還原對話方塊」,選擇「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一個較早的時間」。 這樣可以用windows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功能,還原到以前能正常開機的時候一個還原點。

華碩膝上型電腦開機後進不了系統

12樓:追尋複製者

華碩膝上型電腦開機後進入不了系統的原因可能是由於最近不正當的關機方式所導致的。

操作方法如下所示:

1、點選開機後持續按f8鍵。

2、進入高階選項介面。

3、用方向鍵選中並點選最近一次正確的配置選項。

4、重啟電腦後,就可以正常進入電腦。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開機鍵不動,一會就關機。開機重啟按住f8鍵,出現開機選單時,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回車試。不行的話,你再重啟,按住f8選一下安全模式,進入防毒、360衛士掃描,處理完,重啟試試。

如都不行只能重灌系統。

14樓:筆記本售後

筆記本無法進入系統原因及解決方法

上海筆記本維修中心 400-669-99651、硬碟出現損傷導致電腦受損

2、bios設定故障,需要進入系統進行處理,不建議立即處理3、記憶體條出現故障,需要更換中正規記憶體條

4、系統檔案出現損傷,需要重新安裝系統

華碩膝上型電腦開機輸入密碼後一直進不了桌面怎麼辦

15樓:華碩服務

有加裝硬體外接其他裝置的話取下,嘗試下進入安全模式,關閉不需要的開機自啟項或系統還原嘗試下。

16樓:

1、修復系統:如果頻繁無法正常進入系統,則開機後迅速而連續地按f8,看能否進入安全模式或最後一次配置正確模式,如能則進入後系統會自動修復登錄檔,並回憶前幾次出現不正常現象時進行了什麼操作,並根據懷疑是某個應用軟體(或驅動程式)導致問題產生,將其解除安裝,然後正常退出,再重啟就應當能進入正常模式。如安裝有安全軟體(不能同時安裝多個),可在安全模式下使用360安全衛士加360防毒或者金山毒霸等等類似安全軟體進行電腦清理、優化加速(去除多餘的開機自啟動程式、整理硬碟碎片等等)和全盤木馬、病毒查殺。

2、重灌系統:如果以上操作無效,則需要重灌系統(注:如果c盤有重要資料則事先需要進行備份)。

電腦安裝系統方法很多,除費時麻煩現在很少應用的完全安裝方法外,常用克隆安裝,其方法又分為:硬碟安裝(適用於進行過系統備份的熟練使用者)、u盤安裝(適用於有一定電腦操作能力的基礎使用者)和光碟安裝(適用於電腦菜鳥使用者且安裝有光碟機)等。

u盤重灌系統的操作步驟為:

(1)製作啟動u盤:

a、到實體店買個容量4或8g以上的品牌u盤。啟動u盤製作工具本身只需500mb左右,再複製進win7系統,大約佔用3-4gb,製作完成後剩餘空間還可用於個人資料讀寫。

(2)設定u盤啟動:

a、開機後,當出現主機板自檢畫面或品牌logo畫面時,快速而連續地按bios熱鍵(不同品牌型號電腦bios熱鍵不同,筆記本一般為f2鍵,桌上型電腦一般為del鍵)進入bios設定介面。

b、按左右箭頭鍵移動並回車進入boot(或startups)選項卡,通過按上下箭頭鍵選擇啟動選項、按+或-鍵移動啟動選項,以設定u盤(有usb-hdd、usb-fdd等不同格式,優先選擇usb-hdd)為第一啟動項並回車確定(注:部分電腦需要在此時插入u盤進行識別才能設定)。部分老主機板需要進入advanced bios features選項卡後,在「1st boot device」處回車,再選擇usb-hdd。

c、按f10儲存並退出bios,電腦會自動重啟。如果成功從u盤啟動,則會顯示u盤功能選單。部分新主機板支援efi,開機後連按f12或f11進入啟動選項選單,可不進bios介面直接選擇u盤(事先插入u盤即識別出來的u盤的型號)或generic flash disk(通用快閃記憶體盤)或removable device(移動磁碟)啟動電腦。

(3)u盤重灌系統:

a、插入u盤啟動電腦。

b、進入u盤功能選單之後,選擇「安裝系統到硬碟第一分割槽「,回車確定後按提示操作,或者進入pe系統後,執行桌面上的「一鍵安裝系統」,電腦會自動執行ghost軟體並自動搜尋u盤上的gho檔案克隆安裝到c區,整個過程基本無需人工干預,直到最後進入系統桌面。

華碩電腦開機後進不了系統

17樓:百利甜加點冰

華碩膝上型電腦開機後進入不了系統的原因可能是由於最近不正當的關機方式所導致的。

操作方法如下所示:

工具/原料

演示電腦:華碩a555l

電腦作業系統:windows 10 專業版 64位作業系統1、點選開機後持續按f8鍵。

2、進入高階選項介面。

3、用方向鍵選中並點選最近一次正確的配置選項。

4、重啟電腦後,就可以正常進入電腦。

18樓:華碩服務

問題描述不是很明確,也沒有任何補充說明,具體是遇到了什麼問題,無法進入系統的介面是什麼樣的,出現此問題前做過哪些操作,如果有相應的截圖,建議一併上傳,再補充下具體的情況說明,以便給予針對性的說明或介紹。

19樓:生活幫扛把子

回答你好,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華碩膝上型電腦開機進不去系統,造原因可能一般有:

1、bios設定的啟動盤錯誤,將啟動盤設定成光碟、軟盤或u盤等,恰好電腦上有u盤、軟盤或光碟;

2、硬碟接觸不好

3、硬碟模式設定錯誤

4、硬碟mbr錯誤

5、檢查光碟機、u盤、軟盤等,如有則取出;

6、進bios將啟動項設定中硬碟啟動設為第一啟動盤,重啟嘗試是否可啟動;

7、進bios,修改硬碟模式,設定不同的模式後都嘗試重新啟動,看是否能啟動;

8、拆開機箱,將硬碟線拔了重新接上,再嘗試是否可啟動;開機過程注意聽聽並用手觸控下硬碟轉動是否正常;

9、按ctrl+alt+del重啟電腦。

10、按f8進入模式,選擇最近一次正確配置或者正常啟動。

上述方法解決不了,就只能重灌系統了。

提問怎麼不顯示滑鼠

回答你用一個外接滑鼠試一下

提問沒有

回答買一個呀,也就二三十元

提問意思就是現在用不了

回答你按一下右下角的小鍵盤方向鍵,看看有沒有反應

提問用不了不顯示

回答按ctrl+alt+del重啟電腦。

按f8,選擇最近一次正確配置或安全模式

更多21條

20樓:有愛的小蘑菇頭

工作列一直轉圈圈,桌面圖示也點不開

21樓:短腿柯基

造成的原因可能一般有下:

1、bios設定的啟動盤錯誤,將啟動盤設定成光碟、軟盤或u盤等,恰好電腦上有u盤、軟盤或光碟。

2、硬碟接觸不好。

3、硬碟模式設定錯誤。

4、硬碟mbr錯誤

5、檢查光碟機、u盤、軟盤等,如有則取出。

6、進bios將啟動項設定中硬碟啟動設為第一啟動盤,重啟嘗試是否可啟動。

7、進bios,修改硬碟模式,設定不同的模式後都嘗試重新啟動,看是否能啟動。

8、拆開機箱,將硬碟線拔了重新接上,再嘗試是否可啟動;開機過程注意聽聽並用手觸控下硬碟轉動是否正常。

9、按ctrl+alt+del重啟電腦。

10、按f8進入模式,選擇最近一次正確配置或者正常啟動。

如果上述方法都不行,就去電腦維修店吧

電腦開機後進不了桌面系統怎麼辦

具體方法如下 1 一開機就按f8,之後選擇進入 系統高階 選項選單 如圖所示 2 選擇 最近一次正確配置 按回車鍵,等待進入系統,刪除這個路徑c windows system32 drivers下的檔案spoon.sys。如圖所示 圖一圖二 3 如果選擇 最近一次正確配置 不能進入系統的話,再次開機...

電腦開機進不了桌面?怎麼辦,我的電腦開機後進不了桌面,反覆跳到正常啟動怎麼辦?

回答您好首先,在檢視選項中選擇顯示桌面圖示。然後,開啟工作管理員。最後,輸入執行 即可。2 桌面排列方法 桌面空白處右鍵,選擇 檢視 將 自動排列圖示 前面的 去掉。然後在桌面空白處右鍵點選,選擇 排序方式 選擇一種自己要的排列方式,如名稱。桌面空白處右鍵,選擇 檢視 將 將圖示與網格對齊 前面的 ...

電腦開機進不了系統,電腦開機進不了系統

軟體恢復時的提示。當你係統不能啟動。或者不穩定時想重灌系統。那麼你把c 盤重要資料儲存後重啟電腦。可能是有錯誤操作刪除或破壞了一些檔案 方法一.主要問題還是少了三個檔案 boot.ini ntldr ntdetect.com 這三個檔案從源光碟複製就ok了。方法二.1.用windows xp的安裝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