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後進不了桌面系統怎麼辦

2022-03-16 14:14:38 字數 2683 閱讀 8617

1樓:獅子最愛冥王星

具體方法如下:

1、一開機就按f8,之後選擇進入「系統高階 選項選單」。如圖所示:

2、選擇「最近一次正確配置」按回車鍵,等待進入系統,刪除這個路徑c:\windows\system32\drivers下的檔案spoon.sys。如圖所示:

圖一圖二

3、如果選擇「最近一次正確配置」不能進入系統的話,再次開機。然後一直按「f8」,選擇「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如圖所示:

4、輸入這個命令delc:\windows\system32\drivers\spoon.sys就可以了。如圖所示:

5、進入桌面系統完成圖如下:

2樓:遊戲之書

通過恢復桌面系統的預設設定才能處理。以聯想電腦為例,過程基本如下:

1、重啟以後按f2鍵開啟bios,直接找到exit並選擇load optimal defaults進入。

2、這個時候,需要點選yes跳轉。

3、下一步,繼續按f10鍵確定儲存重啟。

4、如果沒問題,就看到lenevo出現。

5、這樣一來會按照圖示正常執行桌面系統,即可實現要求了。

3樓:學習老師

回答請等一下

你好,不顯示桌面的原因有設定原因、系統本身原因和病毒破壞原因。

方法一:設定原因的解決辦法

1、開機後如果不顯示桌面的圖示,你就在桌面上點選右鍵,檢視---顯示桌面圖示。這樣你的桌面上的圖示就會出現了。桌面功能也就正常了。

2、如果你的問題是不顯示圖示也不顯示工作列的話,你就按住鍵盤上的esc、shift、ctrl這三個鍵,這三個鍵要同時按。這時候系統沒問題的話應該會出現工作管理員。

3、點選工作管理員的左上角的應用程式選項。

4、在應用程式選項中點選程式右下角的新任務按鈕。

5、在建立新任務的輸入框中輸入「explorer」,然後點選確定。

6、如果沒有其他原因,此時應該會出現桌面以及工作列。

7、如果依然不出現桌面圖示及工作列,請參看下面的解決辦法。

方法二:病毒原因的解決辦法

1、如果通過上述設定的方法不能奏效,那就有可能是病毒的原因致使開機不顯示桌面。方法是你重新開機,然後一直不停地按鍵盤上的f8鍵進入安全模式。

2、此時已經進入安全模式,你選擇第項進入安全模式。

電腦開機後不顯示桌面怎麼辦4

3、如果是病毒的原因,進入安全模式之後應該會出現介面,因為病毒檔案無法在安全模式下執行。

4、然後開啟你電腦上安裝的防毒軟體,有些軟體在安全模式下不能工作,但是一些裝機必備的安全軟體可以在安全模式下工作,你開啟之後進行防毒。

5、防毒完成後重新啟動電腦,如果是病毒的原因,應該能夠出現桌面。如果依然不出現桌面,那就是系統本身的原因了,有可能是病毒破壞了系統檔案,而不能使電腦開機進入正常的桌面。

方法三:系統本身的原因的解決辦法

1、如果上述方法不能奏效,那一定就是系統本身的原因了。出現了這種狀況是每個人都不想的,但是出現了就得解決。如果你是個有心人,以前曾經備份了系統,那現在就可以非常方便的進行系統還原,把電腦還原到以前的正常的狀態下了。

還原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2、還原軟體的還原:一般在開機時不停地按上下鍵然後選擇進入還原程式開始還原。還原後自動重啟進入桌面。

電腦開機後不顯示桌面怎麼辦6

3、系統自身的還原,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之後進行系統的還原。

電腦開機後不顯示桌面怎麼辦7

電腦開機後不顯示桌面怎麼辦8

選擇進入還原選項

選擇還原點

4、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提問左邊和右邊的蘋果系統都能正常的進入,但是windows系統進入後載入不到桌面。

回答那是系統不相容。

提問可以,我昨天還在打遊戲,

但是我下了一個什麼雷電模擬器之後,就沒有辦法正常使用了

回答那你解除安裝雷電模擬器後,看能否進入,如果可以的話是模擬器同系統有衝突不相容。

提問解除安裝了我現在的問題就是正常進入進入不了,但是當我對著f八,f12一頓亂按之後,有的時候可以進入。就想問一下,這個問題怎麼解決?

回答那這樣只能重灌系統了。

提問怎麼搞

回答提問

謝謝,然後呢直接裝就行了嘛。回答嗯

更多39條

4樓:生活小當家沐染

回答你好!電腦開機進不了系統是登錄檔出錯、中病毒、驅動異常這幾個因素造成的。我們可以利用系統自帶的一個維護工具來初步的修復系統。

方法很簡單,在下次開機的時候我們就按下f8,直到出現下面這個介面,我們選擇「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如果系統僅僅只是登錄檔出錯,正常情況下就能進入系統了。

如果還是不行,就從頭再來,到這裡選擇最上面的「安全模式」進入。如果這兩種方法都不行,只能請專業的電腦維修員來維修電腦了。

提問點f8沒有介面

回答重啟試試

長按電源鍵強制關機

提問沒有用,

我的電腦蘋果系統可以正常的進入,但是切換到windows系統,卻沒有辦法載入到桌面。

回答那就是系統問題了,蘋果電腦windows系統不顯示桌面,需要更新系統版本即可顯示,建議你更新一下版本呢

提問正常開機開機不了,但是當我按f8,f12一頓亂按之後,又可以進入系統了。

回答你更新系統試試看,是系統的問題,蘋果雙系統就這個比較麻煩。實在不行喊售後維修人員來看看,不要自己瞎操作,我的上一個蘋果電腦就是被我搞壞的來

更多8條

電腦開機進不了桌面?怎麼辦,我的電腦開機後進不了桌面,反覆跳到正常啟動怎麼辦?

回答您好首先,在檢視選項中選擇顯示桌面圖示。然後,開啟工作管理員。最後,輸入執行 即可。2 桌面排列方法 桌面空白處右鍵,選擇 檢視 將 自動排列圖示 前面的 去掉。然後在桌面空白處右鍵點選,選擇 排序方式 選擇一種自己要的排列方式,如名稱。桌面空白處右鍵,選擇 檢視 將 將圖示與網格對齊 前面的 ...

華碩電腦開機後進不了系統桌面顯示

電腦開機後不顯示桌面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您的意思是機器不斷載入系統,但是無法成功,然後又重啟了是嗎?這個有可能是因為對應的啟動項選擇出現問題導致的,可能您的機器第一啟動項並不是選擇在硬碟上面,這個建議您先開機按f2,進bios之後按f9,將bios恢復到出廠設定試試看,然後按f10儲存退出。當然...

電腦開機進不了系統,電腦開機進不了系統

軟體恢復時的提示。當你係統不能啟動。或者不穩定時想重灌系統。那麼你把c 盤重要資料儲存後重啟電腦。可能是有錯誤操作刪除或破壞了一些檔案 方法一.主要問題還是少了三個檔案 boot.ini ntldr ntdetect.com 這三個檔案從源光碟複製就ok了。方法二.1.用windows xp的安裝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