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 開機進入使用者介面後不能顯示出桌面,只是黑屏

2021-12-19 16:39:04 字數 3462 閱讀 4013

1樓:通路快建電子

win7 開機進入使用者介面後不能顯示出桌面,只是黑屏解決方法:

原因分析:

windows 7開機黑屏並非由微軟補丁導致,可能是由各種流氓軟體或者病毒木馬引起的。

解決方法:

啟動計算機時,在系統進入 windows 啟動畫面前,按下 f8 鍵;出現作業系統多模式啟動選單後,用鍵盤上的方向鍵選擇「safemode」,以安全模式啟動計算機。

啟動完成後,單擊開始,在搜尋框中輸入regedit.exe;按下回車鍵;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按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system] 路徑找到 policies\system 項,看是否有 tlntsvi.exe 可疑字串。

在右邊的資料欄,您可能會找到一個類似下面這樣的字串:

"shell"="c:\windows\explorer.exe c:\windows\system32\tlntsvi.exe "。

其中的 tlntsvi.exe 其實是一個惡意程式。

處理時,只要把上面的登錄檔項最後的「c:\windows\system32\tlntsvi.exe」部分刪除即可。

完成之後,重啟電腦。

2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你裝的是windows7的盜版系統(預設只有三十天的試用期)

從你的症狀來看你顯然在沒有啟用的情況下使用超過了三十天,所以黑屏了,桌面圖示也跟著不見了,不過基本功能並沒有被遮蔽

在這種情況下只能通過正規啟用碼啟用了,所謂的那些啟用軟體在這時候已經不起作用了,但是正規的啟用碼很難找,網上透露出來的基本上都被用過了

所以最根本的方法是重灌,然後在沒有過期的時候進行軟體啟用,啟用以後為了避免微軟自動更新造成再次黑屏,你最好系統自帶的更新功能關閉(控制面板-安全中心-關閉自動更新)

當然,如果你不介意整天面對著一個功能並無影響而只是黑屏的電腦的話,不管它也罷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右擊——屬性,檢視win7是否啟用,沒有啟用在網上找一個啟用軟體進行啟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啊,盜版的系統,沒問題,不影響正常工作的。如果不習慣再重灌一下系統。只要不用系統的自動更新就行了。用優化大師或者其他的防毒軟體之類的進行系統更新就不會再出現了。

5樓:

我今天出了這個問題 弄了一上午 重啟7次 終於弄好了試了網上很多方法 最後還是一種有用

你下一個windows清理助手 我掃描後顯示 shell 數值錯誤 然後處理

重啟就好了

6樓:裝機吧

電腦開機後不顯示桌面

win7開機後黑屏但系統正常就是不顯示桌面怎麼辦

7樓:慧格科技百科

1、電腦顯示器和主機是否正常連線在電源上,電源指示燈是否亮著。2、如果是筆記本檢查電腦電源指示燈,如果未亮,而且正確連線電腦,極大可能是主機板出現問題,請及時送到保修點進行修理。

8樓:

中毒了....你執行下explore.exe試試..看桌面會不會出來...如果顯示了那就是中毒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沒有啟用,試用期到了

10樓:闢密鈕悅

系統正常請檢查

記憶體顯示卡

顯示器硬體的問題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把桌面隱藏了。

win7啟動完成後不進桌面黑屏是什麼原因?

12樓:匿名使用者

win7啟動完成後不進桌面黑屏這是由於explorer資源管理器沒有啟動原因。

win7開機進入桌面黑屏,只有一個滑鼠,的原因和處理方法:

(1)這是由於explorer資源管理器沒有啟動原因,其處理方法,可以先啟動工作管理員,然後再手動啟動explorer資源管理器,就能解決問題了。

(2)如何手動啟動explorer資源管理器:

1,電腦開機進了歡迎畫面後就黑屏,但是滑鼠可以移動

2,這時,可以按ctrl+alt+delete鍵,開啟「工作管理員」視窗,選擇「應用程式」這一項。

3,然後在視窗中右鍵單擊,在選單中選擇「新建任務」這一項,或者按右下方的「新任務」按鈕,兩項功能都是一樣的

4,確定新建任務後,就會開啟「建立新任務」視窗。

5,然後在編輯框中輸入「explorer」,注意,不要「」號,然後按下面的「確定」按鈕。

6,新建了explorer資源管理器後,桌面上的桌布,圖示,工作列就都顯示出來了。

其實如果不是很懂電腦程式這一塊,建議去專業的維修部門去解決,可能是中毒了,只能重灌系統解決。

13樓:心隨心潮

win7開機進入桌面黑屏,只有一個滑鼠,的原因和處理方法:

win7開機出現歡迎介面後黑屏後不進入桌面

14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機器,直接f8 安全模式啟動,可以啟動的,直接進入桌面。

win+r (alt和ctrl中間那個鍵)開啟輸入命令欄 直接輸入cmd 敲擊回車 進入dos介面

在介面下輸入 netsh winsock reset catalog 直接敲擊回車,然後會提示如圖畫面,重啟機子就好了。

如沒有效果,重灌系統即可。

15樓:

安全模式測試 可能載入某些軟體導致死鎖。或開機f8選擇上一次正確配置。都無效再考慮重做

16樓:慧格科技百科

1、電腦顯示器和主機是否正常連線在電源上,電源指示燈是否亮著。2、如果是筆記本檢查電腦電源指示燈,如果未亮,而且正確連線電腦,極大可能是主機板出現問題,請及時送到保修點進行修理。

17樓:流星雨的夜無緣

系統檔案損壞 重灌系統

win7系統電腦開機進入桌面全黑屏無圖示

18樓:極度絕望中成長

首先,點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確定,開啟登錄檔編輯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winlogon,然後滑鼠左鍵雙擊該分支下的shell值,看看是否為「explorer.exe」,如果不是,手動修改為「explorer.exe」,點確定。

然後防毒(電腦異常都應該殺一下毒)。若還不行,說明病毒太強,可以考慮重灌系統了。

19樓:緣來很愛你

x重新裝個系統試試,可能就好了!

20樓:小野強臭

ertbebutvniwvn gir bfbc wvrb bnteyfdx

win7進入一次安全模式後開機自己就進入安全模

重灌系統 看看能解決不,解決不了就是硬體問題 win7可以進入安全模式,但是正常啟動後到達歡迎介面就自動重啟?100 安全模式,執行cmd,輸入 sh wlan stop hosted word 這句命令是關閉你前面開啟的網路伺服器。引導檔案被修改了。做個u盤pe啟動工具,用裡面的工具修復系統引導即...

win7開機時歡迎介面怎麼改桌布

win7開機介面桌布怎麼改 win7開機介面桌布怎麼改?想給自己的win7電腦開機登入介面換個個性的背景 嗎?長時間面對電腦預設的開機登入介面是不是感覺很煩,想給電腦換個開機消巧登入介面背景,但又不大橋悉知道怎麼換?下面就教大家如何更改win7開機登入介面背景。格式要求是jpg格式,檔案大小控制在2...

win7系統忘記使用者密碼而無法開機怎麼解鎖呢

可利用第三方工具軟體,以pe工具箱為例,操作步驟如下 2 重啟後會進入通用pe工具箱的選擇介面,選擇第八個 執行windows登陸密碼破解選單 3 接著選擇 01 清除windows登入密碼 修改密碼 4 輸入 1 然後回車 5 輸入 0 然後回車 通常第一個是c盤,後面的久是依次排列的 6 等待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