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顯示屏左上角為什麼一直出現白色的方框

2021-03-04 06:27:10 字數 3195 閱讀 785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windows xp歡迎螢幕介面的效果,lcd顯示屏沒有任何問題,無須做任何處理。

如果還是懷疑是lcd顯示屏的問題的話,可以進入系統,把桌面牆紙設為無,把桌面背景色設定成藍色、紅色、黃色、綠色、白色、黑色等各種顏色檢視,此時是不會看到光暈現象的。這樣可以充分說明lcd顯示屏是沒有問題的。

如果還有的話,也不是大的問題,只是你買的時候沒注意,規定不要超過3個黑點就是好的這個也不會給你修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什麼顯示器!是不是一塊白色什麼也沒有顯示的如果是這樣可能是你的顯示屏壞了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截個圖來看看呀, 不截個圖,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啊, 別聽上面的瞎猜

4樓:翦澎徭梅風

顯示器拆下來,換個主機試一試,還有的話那就是顯示器出問題了,否則就是你的主機問題。

電腦螢幕左上方出現一個白色小方框是什麼原因?

5樓:一生平凡

滑鼠點開始、所有程式、實用工具、簡單修復、清除快捷方式小箭頭要重啟。

6樓:暗影之王

一般是電腦卡屏的現象,重啟應該會沒有了。

或者開機按f8鍵,進入安全模式,也許會有改善。如能進去,那就再重啟電腦,繼續按f8鍵:

此時可以選擇使用【「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啟動windows】選項來解決諸如新新增的驅動程式與硬體不相符之類問題的一種方法。

用這種方式啟動,windows xp只恢復登錄檔項hklmsystemcurrentcontrolset下的資訊。任何在其他登錄檔項中所做的更改均保持不變。

7樓:諦聽者

也有可能是選擇桌布時桌布自帶的。

為什麼我的電腦桌面左上角出現了一個白色小方框?有知道的能回答一下嗎?

8樓:看細了再說話

重啟後還有的話,建議樓主更新顯示卡驅動,如果還有,樓主清下後臺,看哪個佔記憶體大,如果還有,樓主試試防毒優化,看看能不能去掉。

電腦問題顯示器的左上角出現一個特別亮的方塊

9樓:夏娃的夏天

1、首先請查下是不是顯示器區域性放亮功能開啟了,一般在右鍵桌面顯示器屬性裡面能看到。如果是的,請把其關掉;

2、可能是顯示器本身故障,顯示器發紅、發藍、條紋狀色彩混亂的狀況都是顯示器問題造成;

3、確認下顯示器介面連線是否正常,按理說你顯示器其他部分都顯示正常這個原因基本排除了。

如果上述都排除或都無效,請排查一下是否是以下幾個原因:

記憶體故障、主機內某些硬體鬆動、灰塵過多或有氧化,只要硬體沒有損壞可按下面的方法處理:

1、清理機箱內灰塵,特別是主機板及cpu風扇的灰塵。

2、將記憶體條取下用橡皮擦清理一下金手指上的氧化膜,同時清理一下卡槽,獨立顯示卡相同處理。

3、更換cpu降溫矽脂(可到電腦店購買,二十元左右可用幾年,塗抹時不要塗抹太厚均勻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

顯示屏黑屏,無背光,電源燈綠燈常亮,斜視液晶屏有顯示影象,多屬於高壓板供電電路問題。

螢幕亮線,亮帶或者是暗線這種問題,一般是液晶屏的故障。

花屏或者是白屏這種問題,一般是屏的驅動電壓出了問題。

液晶顯示屏亮一下就不亮了液晶顯示屏亮一下就不亮了,但電源指示燈綠燈常亮,這一般是高壓異常造成的,是保護電路出故障了。

維護保養:

1、避免螢幕內部燒壞crt顯示器能夠因為長期工作而燒壞,對於lcd也如此,所以一定要注意,如果在不用的時候,一定要關閉顯示器,或者降低顯示器的顯示亮度,否則時間長了,就會導致內部燒壞或者老化。

這種損壞一旦發生就是永久性的,無法挽回。另外,如果長時間地連續顯示一種固定的內容,就有可能導致某些lcd畫素過熱,進而造成內部燒壞。

2、注意保持溼度一般溼度保持在30%~80%之間,顯示器都能正常工作,但一旦室內溼度高於80%後,顯示器內部就會產生結露現象。

其內部的電源變壓器和其它線圈受潮後也易產生漏電,甚至有可能造成連線短路;而顯示器的高壓部位則極易產生放電現象;機內元器件容易生鏽、腐蝕,嚴重時會使電路板發生短路。因此,lcd顯示器必須注意防潮,長時間不用的顯示器,可以定期通電工作一段時間,讓顯示器工作時產生的熱量將機內的潮氣驅趕出去。

3、正確地清潔顯示屏表面如果發現顯示屏表面有汙跡,可用沾有少許水的軟布輕輕地將其擦去,不要將水直接灑到顯示屏表面上,水進入lcd將導致螢幕短路。

4、避免衝擊lcd螢幕十分脆弱,所以要避免強烈的衝擊和振動,lcd中含有很多玻璃的和靈敏的電氣元件,掉落到地板上或者其他類似的強列打擊會導致lcd螢幕以及其它一些單元的損壞。還要注意不要對lcd顯示錶面施加壓力。

5、請勿私自動手有一個規則就是:永遠也不要拆卸lcd。即使在關閉了很長時間以後,背景照明元件中的cfl換流器依舊可能帶有大約1000v的高壓,這種高壓能夠導致嚴重的人身傷害。

所以永遠也不要企圖拆卸或者更改lcd顯示屏,以免遭遇高壓。未經許可的維修和變更會導致顯示屏暫時甚至永久不能工作。

6、不要讓任何具有溼氣性質的東西進入lcd。發現有霧氣,要用軟布將其輕輕地擦去,然後才能開啟電源。如果溼份已經進入lcd了,就必須將lcd放置到較溫暖的地方,以便讓其中的水分和有機化物蒸發掉。

對含有溼度的lcd加電,能夠導致液晶電極腐蝕,進而造成永久性損壞。

10樓:風珏星楠

你好!你看下是否是開啟了顯示器的視窗增亮功能

顯示器選單->視窗增亮->關閉

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aoc顯示器有區域性放亮的功能,不知道你的是不是?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顯然是顯示器區域性放大功能的了。你將顯示器的設定(在顯示器開關旁),點開選單,檢視視窗增亮,那個選項選擇關閉就沒有啥問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沒見過你這種情況,要說螢幕壞點,也不會這麼整齊的一塊。你拿到別的電腦上試試,還是有,那肯定就是顯示器壞了,只能讓人家修了。就別在軟體上去折騰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請查下樓上所說的顯示器區域性放亮功能一般在右鍵桌面顯示器屬性裡面能看到如果是的,請把其關掉2、可能是顯示器本身故障我遇到過顯示器發紅、發藍、條紋狀色彩混亂的狀況都是顯示器問題造成3、確認下顯示器介面連線是否正常按理說你顯示器其他部分都顯示正常這個原因基本排除了

計算器顯示屏左上角有個F是代表什麼

這是小數點狀態顯示,一般小數點狀態有f 4 2 add2幾種選擇,f表示不改變原來輸入,4表示保留四位小數,2表示保留兩位小數,add2 就是100變成100.00,10.5變成10.50 用mode或inv鍵轉換即可消除。延展閱讀 很多計算器上都有兩組調節檔 一組為 up 5 4 cut 另一組 ...

手機左上角訊號一直顯示2G怎麼辦

因為你所在的地區沒有被4g網路覆蓋,所以只有2g網路訊號,只要離開那個區域到4g覆蓋的區域就有網路了。若無法使用4g網路,三星手機可以進行以下方式進行排查及處理 1.檢視手機卡是否支援4g業務。2.是否選擇4g網路模式 設定 連線 行動網路 網路模式sim1 sim2 4g 3g 2g 自動連線 或...

vivo手機開著4G網,左上角一直顯示G,流量那裡是E

vivo智慧手機不顯示4g圖示,一般是當前區域沒有4g訊號覆蓋。顯示g標識,代表手機處於2g網路,e圖示表示手機正在通過edge 2.75g 資料連線方式上網。箭頭符號代表手機當前正在進行資料傳輸。手機不顯示4g訊號,可以操作以下方法 一 使用電信卡或者聯通卡,可進入設定 行動網路 網路模式 設定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