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星手機左上角出現了筆一樣的圖示,那是什麼東西,能關

2021-04-03 12:11:07 字數 2009 閱讀 9510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您的描述,請您檢查您的spen智慧筆是否插入手機中,插入spen智慧筆此標誌即可取消。

2樓:丶依舊

手機帶的那根筆。看看是不是鬆動了。往裡插下就好了

3樓:手機範

根據你的情況,這是三星手機的spen筆抽出來所彈出來的符號,只要將spen插回手機就沒事了

4樓:科學研究

你把wi-fi關了和360關了就行了

我的三星手機左上角突然出現一個圖示「i」,而且還是被斜槓擋住的「i」,請問是什麼意思?如何消除 5

5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您的手機螢幕左上方出現一個圓圈加斜槓裡有一個感嘆號的圖示,您不用擔心,這是由於手機中通知欄沒有開啟導致的,當通知欄沒有開啟時,手機來簡訊或來電都不會有提醒,因此下面就為您介紹開啟通知欄的具體步驟:

1.在待機頁面下,下拉螢幕頂簾。

2.向左滑動上方圖示,找到【通知】。

3.將【通知】點為綠色。

以上操作後,您的通知欄就開啟了,左上方的圖示也就隨之消失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的歎號嗎?這是三星push service的更新。更新後就好了。

三星手機的那個左上角的圖示是什麼意思?就是左上角那個i的那個圖示,怎麼去除?

7樓:姜晏歸

這是因為你的手機通知欄沒有開啟導致的,當通知欄沒有開啟時,手機來簡訊或來電都不會有提醒。

在設定裡吧手機通知欄開啟,再重啟就可以去掉了。

1、三星手機的介紹:三星手機是指由韓國三星電子生產的手機,由世界最大的電子工業製造商三星電子負責生產。三星手機真正開始成名是從a系列開始。

a系列最初為摺疊手機系列,最早三星sgh-a188(白色外形)、sgh-a288(內外雙屏)都是經典之作。三星手機中galaxy系列屬於代表系列,但galaxy note7從2016開始發生了多起**事件,對三星手機品牌造成了一定的負面影響。

2、三星手機的經營理念:「以人才和技術為基礎,創造出最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為人類社會的發展做出貢獻。」三星的經營理念代表了三星為全世界的繁榮直接做貢獻的堅定決心。

三星員工的才華、創造力和奉獻精神是我們成就的關鍵,三星在科技上所做出的不懈努力,為在世界各地達到更高的生活標準提供了無限的可能。

8樓:匿名使用者

禁止通知,在下拉選單裡解除。採納一下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系統檢查更新。你可以設定關閉!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下拉選單把通知開啟就會沒了

三星手機左上角出現這個圖示是什麼情況?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該功能為開啟了識別未儲存號碼功能,手機-更多-設定-識別未儲存的號碼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給看看圖唄,沒圖理解不了啊

三星手機左上角突然出現一個圖示「i」,而且還是被斜槓擋住的「i」,是什麼意思?如何消除?

三星手機左上角出現一個太陽的標誌,怎麼去掉?

13樓:善良的樂觀

開啟uc設定關閉工具欄。

2、uc瀏覽器全球使用者已超過5億,日活躍使用者突破1億,是阿里巴巴移動事業部旗下核心產品。uc瀏覽器現已覆蓋了android、ios、windows phone等主流移動作業系統,200多個著名品牌、超過3000款手機及平板電腦終端均可使用,並於2023年推出了pc版。

3、2023年8月20日,uc瀏覽器於北京舉辦11週年慶典,釋出第三代瀏覽器和全新品牌slogan「給的再多 不如懂我」,充分詮釋了全新uc基於大資料分析使用者興趣,懂使用者所需的產品特性,又傳達了年輕一代不缺寵愛,唯求懂得的普遍心聲。2023年,uc將以嶄新品牌形象開啟新徵途,做最懂你的uc。

三星手機左上角出現手,三星a5手機左上角圓臉

1 手機自帶的手勢感應功能可用時小手掌圖示將會出現在螢幕頂部的狀態條上。2 如需取消,請操作 待機 應用程式 設定 控制 裝置 手勢感應。或設定 裝置 控制 動作與手勢 手勢感應 滑動關閉啟。三星a5手機左上角圓臉 若您的手bai機來電或去電時,出現du笑臉圖示,建zhi議您 1.由於第三方手機 d...

三星手機左上角圖示如何消除,三星手機左上角圖示能消除

要看是什麼圖示,按住螢幕頂部下拉就能看清是什麼提示圖示,找到相應軟體,開啟在軟體設定選項中勾選是否在螢幕顯示就行了。三星手機左上角圖示能消除 由於網路平臺的侷限性,無法檢視手機的具體情況,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 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您檢測及處理。三星手機右上角最左邊的圖示是...

三星手機左上角圖示是出現錯誤,三星手機左上角圖示能消除

建議您 來 1.開啟通知欄,檢視通自知欄右上方是否有 清除 字樣。若有,請點選清除通知欄資訊。三星手機左上角圖示能消除 由於網路平臺的侷限性,無法檢視手機的具體情況,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 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您檢測及處理。如需瞭解三星產品及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三星官網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