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ecelwps圖示變成了這樣?但這些

2021-03-04 06:27:10 字數 5541 閱讀 854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檔案屬性連結出了問題。首先你要保證系統中的word,excel,wps軟體已安裝且正常可用。然後作如下調整。

右點出錯的圖示-->屬性-->更改[開啟方式]-->選中對應的編輯軟體word,excel或,wps-->確定。

2樓:

如果沒有安裝office軟體圖示就會顯示這樣

在控制面板中新增刪除程式看有沒有裝

在官網上下一個安裝就可以了

3樓:臨風之草

這情況我也遇到過,我使用的是魔方---頑固圖示修復工具,速度修復了,推薦你試一下。如果是office檔案損壞那就得重新安裝office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它,如果連線正常就是你的系統的圖表快取出了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用防毒軟體殺一下,不行就把office解除安裝重灌一下

安裝完wps後,word文件圖示都變成wps的圖示了,如何更改為word文件圖示?

6樓:niu藝霖

將word文件的預設開啟方式選擇為microsoft office word即可解決這個問題,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任意選擇一個word文件,右擊文件;

2、在彈出的介面點選「開啟方式」;

3、在彈出的介面點選「選擇預設程式」;

4、找到microsoft office word圖示,點選選中,然後點選「確定」;

5、可以看到word文件圖示變成了microsoft office word圖示。

7樓:匿名使用者

從開始選單中選擇wps office 個人版→wps工具→配置工具,點「高階」,取消對word、excel、***文件的關聯即可。

8樓:五百丁簡歷網

單擊文件,「右鍵」選單欄-開啟方式-選擇其他應用-選擇word,勾選預設開啟

文件的圖示就會變成word的了

9樓:一半生人

檔案關聯被wps代替了。控制面板——設定預設程式,裡把word設定預設值。

10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任一檔案選擇「屬性」在開啟方式旁的「更改」選擇word就得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屬性,選擇開啟方式為word

12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選檔案 開啟方式 選word 在下面以後都選用.....框裡打鉤

13樓:匿名使用者

預設用word程式開啟就會變回原來的圖示。如果刪除了office,那就重新裝回去。

word、excel可以開啟,但圖示顯示不正常

14樓:騰訊電腦管家

此類問題是由於word程式相關元件損壞導致,可以通過下面的方案來解決:

1、按鍵盤上的windows徽標健+ r 鍵,輸入regedit,按回車鍵。(若彈出使用者賬戶控制視窗,請允許以繼續)

2、對於 word 2007/word 2010,請找到以下三個鍵值。(然後分別右擊選擇「匯出」,把鍵值備份至桌面。一旦發生問題,可以通過備份來恢復登錄檔鍵值)hkey_classes_root\.

docx

key_classes_root\word.document.12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fileexts\.

docx

之後再分別右擊這三個鍵值並刪除。

4、右擊 microsoft office 2007/2010,選擇「更改」。(對於 microsoft office 2003 的操作與此類似)

5、選擇「修復」,點選「繼續」。

6、最後重啟計算機使更改生效即可恢復正常。

15樓:東鼕鼕鼕鼕冬

首先win(鍵)+r,執行登錄檔:regedit。

然後找到hkey_classes_root\excel.sheet.12\defaulticon

再編輯右邊的資料在數值資料中錄入安裝excel檔案的ico(圖示)的路徑:c:\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root\vfs\windows\installer\\xlicons.exe,1(這是我電腦中的路徑,請指定自己電腦中xlicons.exe的路徑)。

操作完成後點選確定。

按照以上的方法操作後,可以解決.xlsx、docx、***x檔案。xls、doc、***檔案則需要回到第二步:

找到hkey_classes_root\excel.sheet.8\defaulticon後再重複第三步。

16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如下:

此類問題是由於word程式相關元件損壞導致。

1、按鍵盤上的windows徽標健+ r 鍵,輸入regedit,按回車鍵。(若彈出使用者賬戶控制視窗,請允許以繼續)

2、對於 word 2007/word 2010,請找到以下三個鍵值。(然後分別右擊選擇「匯出」,把鍵值備份至桌面。一旦發生問題,可以通過備份來恢復登錄檔鍵值)hkey_classes_root\.

docx  、key_classes_root\word.document.12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fileexts\.

docx之後再分別右擊這三個鍵值並刪除。

如果您使用的是word2003,則請備份並刪除以下三個鍵值:

hkey_classes_root\.doc

key_classes_root\word.document.8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fileexts\.doc

4、右擊 microsoft office 2007/2010,選擇「更改」。(對於 microsoft office 2003 的操作與此類似)

5、選擇「修復」,點選「繼續」,最後重啟計算機使更改生效即可恢復正常。

拓展資料:

1、microsoft office word

(2)word給使用者提供了用於建立專業而優雅的文件工具,幫助使用者節省時間,並得到優雅美觀的結果。一直以來,microsoft office word 都是最流行的文書處理程式。

(3)作為 office 套件的核心程式, word 提供了許多易於使用的文件建立工具,同時也提供了豐富的功能集供建立複雜的文件使用。哪怕只使用 word 應用一點文字格式化操作或**處理,也可以使簡單的文件變得比只使用純文字更具吸引力。

(4)microsoft word在當前使用中是佔有巨大優勢的文書處理器,這使得word專用的檔案格式word 檔案(.doc)成為事實上最通用的標準。word檔案格式的詳細資料並不對外公開。

word檔案格式不只一種,因為隨word軟體本身的更新,檔案格式也會或多或少的改版,新版的格式不一定能被舊版的程式讀取(大致上是因為舊版並未內建支援新版格式的能力)。

2、microsoft office excel

(2)microsoft office它可以在microsoft windows、windows phone、mac系列、ios和android等系統上執行。與其他辦公室應用程式一樣,它包括聯合的伺服器和基於網際網路的服務。從2007版的office被稱為「office system」而不叫「office suite」,反映出它們包括伺服器的事實。

(4)office常是製作文件檔案的標準,而且有一些其他產品不存在的特性,但是其他產品也有office缺少的特性。自從microsoft 2007 office system開始,有一個和以前版本差異很大的使用者介面,該介面被稱為ribbon介面,並沿用在microsoft office 2010、microsoft office 2013和microsoft office 2016中。

1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360軟體,,看圖,依次操作, 完美解決。

開啟360軟體,點右下角更多,點人工服務,搜尋欄輸入,excel圖示不正常,下面結果第一個,點修復 。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天我也遇到這個問題,開始在網上找了大量的所謂「解決辦法」都很複雜切不管用,我把我的解決經驗分享給大家。

原因:可能是事先大家安裝過wps,在解除安裝的時候沒有去掉勾選的「保留當前配置」造成(流氓軟體的坑)。如果你再安裝wps圖示正常,解除安裝安裝office就不能顯示圖示。

辦法:1、開啟360安全衛士,點選下方的「人工服務」;

2、搜尋「office圖示異常」,點選第一個方案「立即修復」,問題輕鬆解決。

19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win(鍵)+r,執行登錄檔:regedit。

(以excel為例,word、***用同樣方法。)

2、找到hkey_classes_root\excel.sheet.12\defaulticon

3、編輯右邊的資料在數值資料中錄入安裝excel檔案的ico(圖示)的路徑: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root\vfs\windows\installer\\xlicons.exe,1(這是我電腦中的路徑,請指定自己電腦中xlicons.

exe的路徑)。

word:c:\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root\vfs\windows\installer\\wordicon.exe,14。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root\vfs\windows\installer\\***ico.exe,10。

注意最後的數字。

操作完成後點選確定。

按照以上的方法操作後,可以解決.xlsx、docx、***x檔案。

xls、doc、***檔案則需要回到第二步:

找到hkey_classes_root\excel.sheet.8\defaulticon後再重複操作。

20樓:郝林梅

可能是你的檔案字尾格式被刪除了。

第一步:你開啟「我的電腦」——選擇「工

具」選單——選擇「資料夾選項」——點選「檢視」——取消勾選「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

第二步:把「副本」改成「副本.xls」,把「鑿毛工藝」改成「鑿毛工藝.doc」.

拓展資料:office(word|excel|access)圖示顯示不正常修復:

注:office版本不同,名不同。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圖示被更改掉的原因,解決辦法如下…1,查詢圖示檔案存放處。右鍵屬性,→更改圖示(發現預設圖示被改掉)中瀏覽左邊的路徑中有root\vfs\windows\installer\…下找。

2.把原始檔(沒有更改的)替換掉。特別說一下可從另一臺電腦中的原始檔替換。

換。3,重啟ok

圖示為什麼變成了這樣,word圖示為什麼變成了這樣

那個桌面圖示不能正常使用的話也沒什麼大問題,你可以通過右鍵 新建word文件來使用。還有你試試在開始選單裡面開啟word文件正常不?再者你可以找到word程式的安裝地方,找到執行程式,右鍵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刪除之前不能正常使用的那個,看看重新建立的能不能使用。你根據下面這個 的解決辦法進行解決試試...

為什麼在steam上下的遊戲圖示變成了這個白紙

變成白框是抄因為電腦程式襲衝突或者出錯導致的。可以使用騰訊電腦管家進行修復,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2 在工具箱介面的工具欄中,單擊 電腦診所 選項。3 在計算機診所介面中,單擊桌面圖示下的 更多 4 在桌面圖示的問題列表中,單擊 快捷方式變為未知圖示 以進入問題修復介面。5 然後,單擊下方的 立即修復 ...

電腦圖示全部變成了網頁圖示怎麼回事

1 可牛防毒 桌面圖示 lnk木馬專 可牛 金山 3 還是不行,還原系統或重灌。使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的方法 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 開始 程式 附件 系統工具 系統還原 點選 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一個較早的時間 按下一步,你會看到日期頁面有深色的日期,那就是還原點,你選擇後,點選下一步還原 win78還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