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圖示全部變成了網頁圖示怎麼回事

2021-03-04 06:27:10 字數 3593 閱讀 5003

1樓:小元寶

1)可牛防毒「桌面圖示」lnk木馬專

可牛)

金山)

3)還是不行,還原系統或重灌。使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的方法:

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點選「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一個較早的時間」,按下一步,你會看到日期頁面有深色的日期,那就是還原點,你選擇後,點選下一步還原(win78還原系統,右擊計算機選屬性,在右側選系統保護,系統還原,按步驟做就是了。如果有還原軟體,也可以用軟體還原系統)。

電腦裡的word文件圖示全都變成ie的圖示了,怎麼改回來?

2樓:竹非竹

需要在文件的屬性介面中設定word文件的預設開啟程式為微軟的word軟體,圖示就會變回來。演示電腦系統為windows7,具體操作請參照以下步驟。

1、在電腦上找到目標檔案,右擊滑鼠,在出現的選單中點選「屬性」選項。

2、然後在出現的視窗中,可以看到word檔案預設的開啟方式為ie瀏覽器,然後點選「更改」按鈕。

3、然後在出現的推薦視窗中,找到微軟的word軟體,然後點選確定。

4、如果視窗中的推薦程式沒有官方word軟體,可以點選「瀏覽」按鈕在電腦中查詢選取。

5、以上設定生效後,電腦裡的word文件圖示就全部被改回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右擊其中一個檔案,選擇「開啟方式」-「選擇預設程式」

2、選擇「microsoft office word」,勾選「始終使用選擇的程式開啟這種檔案」,確定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其中一個文件,選擇開啟方式,然後在彈出的程式列表中選擇word,再把「始終使用這個程式開啟此類檔案」前邊的核取方塊勾選上,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5樓:張志濠

首先 要進入 ——資料夾和搜尋選項——第二項 檢視——顯示影藏的 資料夾 和檔案選項,在上面打個√。

然後 右擊屬性, 重新命名,把字尾名改成 .doc 格式 ok ` 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檔案選擇開啟方式-----選擇word開啟方式,並勾選底下那個始終使用這個方式開啟選擇-----確定,應該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隨便選一個word文件圖示,點右鍵,選擇開啟方式為word格式就行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個可能:1把office解除安裝了,重新安裝office 2、滑鼠右擊圖示選擇開啟方式,選擇開啟的程式word,在下面勾選始終使用選擇的程式開啟這種檔案。3、中毒,用360安全衛士體檢一下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全部變成w是怎麼回事?

9樓:低拋高吸

1)可牛防毒「桌面圖示」lnk木馬專殺工具 v1.1和 金山衛士「桌面圖示」lnk木馬專殺工具 v1.5(如果圖示變成一樣的了,並且雙擊不能開啟,這是中了一種木馬,可以軟體修復、修改登錄檔、或還原系統或重灌修復,如果圖示變了不在桌面也可以用這個方法)

可牛)

金山)

2)還是不行,還原系統或重灌。

使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的方法:

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點選「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一個較早的時間」,按下一步,你會看到日期頁面有深色的日期,那就是還原點,你選擇後,點選下一步還原(win78還原系統,右擊計算機選屬性,在右側選系統保護,系統還原,按步驟做就是了,如果有還原軟體,也可以用軟體還原系統)。

3)如果桌面圖示變成.lnk 看看下面的方法。

執行\輸入regedit 回車打車開啟登錄檔,定位[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fileexts\.lnk]把這個.lnk資料夾全部刪除,重啟電腦試試。

有問題請您追問我。

電腦桌面圖示全部變成網頁顯示怎麼辦

10樓:特特拉姆咯哦

1、鼠du

標右鍵點選桌面zhi空白處,選擇「新dao建—文字文件」

2、將內文件命名為容「1」,字尾名為「inf」

3、滑鼠右鍵點選「檔案—儲存」。關閉文件

4、用滑鼠右鍵點選該文件,選擇「安裝」,就恢復了5、最終效果如圖,電腦桌面圖示就不會成網頁顯示了。

11樓:驚夢洛陌

軟體衝突導致的,下面給出具體的解決步驟:

所需材料:win7系統示例。

一、按下win+r開啟運回行視窗,輸入「regedit」,答點選「確定」開啟登錄檔。

二、進入登錄檔後,根據下圖路徑,定位到「lnk」這個項上面。

三、右鍵點選該項,選單內點選「刪除」。

四、確定視窗內點選「是」,刪除該項。

五、接著點選「檢視」,下拉選單內點選「重新整理」即可恢復桌面圖示。

12樓:騰訊電腦管家

桌面圖抄標變ie修復方法如下:襲

1、按下「win+r」組合鍵開啟bai運du行,在zhi框中輸入「regedit」按下回車鍵開啟「登錄檔dao編輯器」

2、依次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fileexts—.lnk;

3、將「.lnk」項上單擊右鍵,選擇「刪除」,點選是,重啟計算機即可。

刪除登錄檔中的鍵值後,修復就完成了。

電腦圖示全部變成了網頁圖示怎麼回事

13樓:小元寶

1)可牛防毒「

可牛)

金山)

3)還是不行,還原系統或重灌。使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的方法:

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點選「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一個較早的時間」,按下一步,你會看到日期頁面有深色的日期,那就是還原點,你選擇後,點選下一步還原(win78還原系統,右擊計算機選屬性,在右側選系統保護,系統還原,按步驟做就是了。如果有還原軟體,也可以用軟體還原系統)。

14樓:七彩虹科技****

可能是中毒了,建議進行全面的查殺。

我的電腦桌面都變成了這些網頁快捷圖示了,怎麼辦?

15樓:騰訊電腦管家

可以試試刪除了!

然後右鍵我的桌面---屬性(個性化)---更改桌面圖示---把我的電腦(計算機)勾上。

如果是所有的快捷方式都變了,那麼用一些安全衛士修復吧!可能是中毒了之類了。

也可能是快捷方式的開啟方式被更改為網頁了,建議使用專業的修復軟體修復吧!

電腦軟體圖示全部變成樣了,電腦軟體圖示全部變成一個樣了

1.返回到電腦桌面,然後在空白處點選右鍵,選擇最底部的個性化。2.在彈出來的個性化設定視窗中,咱們點選左側選單中的 更改桌面圖示 選項。3.接下來會彈出桌面圖示設定的視窗,咱們依次點選 還原預設值 確定 4.完成上述設定之後,大家返回到桌面,在看看剛剛顯示錯亂的圖示,現在是不是已經恢復正常了呢?是中...

CAD圖示變成了這樣怎麼設定回來

右鍵 開啟方式 選擇程式 acdsee 9 photo manager.然後把下面那個方框的打上鉤,點確定.ok.cad檔案圖示變成這樣了,怎麼恢復預設 1 我們使用cad來調整介面或意外點選錯誤的介面,這改變了原始介面的佈局並使其不方便。2 首先點選cad介面的左上角的圖示。3 然後找到 選項 按...

電腦ee圖示全部變成這樣了看圖高分求解

2 如果故障依舊,還原系統或重灌系統試試。如果個別程式圖示變了雙擊還打不開這個程式,建議解除安裝這個程式重新安裝 手工方法,試試下面的方法 改變一下圖示的大小按確定,然後再變回原設定按確定即可,這樣系統就會自動清空並重建快取中的資料,win78是 右鍵桌面選檢視,在選大 中 小圖示。xp是 右擊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