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D盤,硬碟的圖示突然變成了這個樣子是這麼回事?是不是中毒了啊

2021-04-03 06:56:50 字數 1703 閱讀 1021

1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是不是中毒了,要是不是就看下面~

開啟「我的電腦」,上面選單欄「工具」—〉「資料夾選項」-〉「察看」,將「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推薦)」前面的對號去掉,將「」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選上,這樣會顯示盤裡的所有檔案,看看你的那個磁碟裡裡面有沒有autorun.inf這個檔案,有的話就刪了,重起機器看看圖示恢復了沒有。

2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這個不是病毒導致,請檢視磁碟裡是否有autorun.inf這個檔案,把此檔案刪除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用防毒軟體掃描一下不就知道了!

想改回系統盤圖示麼?用win優化大師、或者超級兔子都能改回圖示,你翻翻試試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換了主題吧,把主題換成xp看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圖示是正常的!有沒病毒就不知道了

要改回來點上面選單欄的 「檢視」裡面 選著平鋪應該就ok了

為什麼硬碟圖示突然變成這樣?不是中病毒了,怎麼改回來?

6樓:_可可麗兒丶

如果懷疑有bai病毒。可用防毒軟體du來查殺。

dao。

軟體搬家。幫助使用者輕

回鬆釋答放磁碟空間,有效解決c盤空間不足的問題。

系統加速,一鍵優化系統高階服務設定,提升系統穩定性和響應速度,加速開關機。

頑固木馬克星。查毒防毒修復漏洞合一,清除頑固病毒木馬。

我電腦硬碟圖示變成這樣了,該如何恢復呢??

7樓:短短長長長短

1、首先,檢視電腦磁碟的圖示已更改。

2、右鍵單擊「我的電腦」,然後選擇「管理」。

3、進入管理視窗後,在左側選擇「磁碟管理」,在右側選擇有異常圖示的磁碟,如資料盤d,右擊選擇「更改驅動器名稱和路徑返回」。

4、進入修改視窗,直接選擇d盤,先「刪除」d盤。

5、刪除後,選擇「資料盤」->右鍵單擊->更改驅動器名稱和路徑。這次,選擇「新增」按鈕。

6、進入「新增」視窗,首先選擇「分配以下驅動器號」,然後開啟右側的下拉框,選擇一個符號(請注意,此符號不能與其他磁碟重複),如「l」符號,確定。

7、重新啟動電腦,磁碟的圖示就會更改為以前的圖示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上「計算機」右擊,選「管理」。開啟後,單擊「磁碟管理」

選中「d盤」 然後右鍵單擊,選擇「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更改碟符到w或x都可以,確定關閉磁碟管理。

再按上述方法開啟,將w盤再修改回d盤,確定後,圖示就回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隱藏檔案,在圖示受損的盤中將autorun.inf刪除,重啟電腦。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魔方,重建圖示快取

11樓:死在柳州

你看下是不是你的安全軟體限制了硬碟圖示的現實?

我用xp的時候,也遇到過這個情況,原來是360安全衛士在開機啟動的時候禁止了這個程序.

12樓:潘雨竹殳之

你的解析度1024*768現在小點了。不過也沒關係,你開啟我的電腦,點左上角的檢視,然後選擇下就行了。看你這個應該是設定的平鋪,用縮微圖就好了。

我的電腦裡面的D盤的圖示變成了那種找不到檔案的圖示了怎麼恢復

辦法1 檢視d盤根目錄下面是否有autorun.inf這個檔案 可能是隱藏的 如果有的話,刪除。重啟,d盤的圖示會恢復原樣。辦法2 真的沒有這個檔案的話,用滑鼠點選 開始 執行 選單,在彈出的 執行 對話方塊中輸入regedit.exe,開啟登錄檔編輯器,登錄檔到 hkey local machin...

我的U盤圖示變成了系統未知檔案的圖示,怎樣改成盤圖示

把裡面檔案拷出來,再格式化,如果不能解決問題,那就是你的系統出了毛病,重灌 系統或還原系統。u盤的根目錄下有一個autoexec.inf檔案 有可能是隱藏的 刪掉,彈出,再接上。ok 或者u盤沒有東西的話,快格下也行。你看名字最後面有沒有格式的字母。如 123.字元 你再查詢下那是什麼 然後用相關的...

為什麼在steam上下的遊戲圖示變成了這個白紙

變成白框是抄因為電腦程式襲衝突或者出錯導致的。可以使用騰訊電腦管家進行修復,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2 在工具箱介面的工具欄中,單擊 電腦診所 選項。3 在計算機診所介面中,單擊桌面圖示下的 更多 4 在桌面圖示的問題列表中,單擊 快捷方式變為未知圖示 以進入問題修復介面。5 然後,單擊下方的 立即修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