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本地連線不見了怎麼辦,xp系統本地連線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2022-04-04 19:17:19 字數 3653 閱讀 1230

1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桌面的網路(網路上的芳鄰)右鍵屬性,就可以看到本地連線,如在這個裡面還沒看到,說明你的網絡卡驅動沒裝

xp系統 網路上的芳鄰里的本地連線圖示不見了怎麼弄回來? 5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的網絡卡驅動是不是正常。點選我的電腦右鍵,裝置管理器看看有沒有黃色的感嘆號,有的話就是驅動問題,從裝網絡卡驅動就可以了。

在你右擊「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後,並看不到本地連線這個圖示,這個時候可能是你關了某些服務,只要把這些服務啟動就可以了。右擊「我的電腦」--「管理」,在最下面可以看到一個「服務和應用程式」的欄目,它,可以看到「服務」這個選項,雙擊「服務」,右邊會出現很多的服務,找到一個名為「network connections」的服務,把它啟用就可以了,再重起下機器,之後在「網路上的芳鄰」---「屬性」裡就可以看到本地連線了

xp本地連線不見了怎麼辦

3樓:瑪卡瑪卡無敵了

xp本地連線消失(無顯示)的排查與處理:

一,xp本地連線消失的可能性為:

1,工作列隱藏了「不常用圖示」

2,未選取「連線後在通知區域顯示圖示」

3,網絡卡故障或網絡卡驅動故障

二,排查:

1,工作列處被隱藏的話,可以右鍵點選工作列空白處,在出現的選單中選擇最下面的「屬性」,並在彈出的視窗中取消「隱藏不活動的圖示」再點選「確定」按鈕。

2,未選取「連線後在通知區域顯示圖示」:

正常xp對這個選項都是未選取的。右鍵點選桌面的「網路上的芳鄰」

在「本地連線」的下方點選「連線後在通知區域顯示圖示」,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3,驅動故障或驅動安裝錯誤:

一般驅動故障並不顯示,只有在調出「裝置管理器」時才會顯示「黃色感嘆號」圖示以標識該裝置故障或驅動錯誤。

排查與處理:右鍵點選「我的電腦」,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管理」,並在彈出的「計算機管理」視窗中選擇「裝置管理器」。

檢視「裝置管理器」中有「黃色感嘆號」的當前網絡卡,右鍵「更新驅動程式」,如果按「自動安裝軟體(推薦)」(就是安裝驅動)無效,建議重新購買新的網絡卡。

以上是「xp中本地連線消失」的排查與處理過程,只要注意過程中的順序,這個問題基本可以解決。

4樓:浪花神仙

1、如果能上網,只是本地連線沒有了,一般可以關注相關服務是否開啟?

開始→控制面板→管理工具。

2、管理工具→服務。

3、開啟服務→找到network connections服務,並雙擊開啟。

4、啟動型別→自動→應用。

5、此時啟動的按鈕才由灰色(不可用)轉成黑色(可用)→點選啟動。

6、稍後,就會開啟這個network connections服務。

7、服務雖然啟動了,但是這個設定需要重啟電腦才會生效。

8、當然,不重啟作業系統也有捷徑:按三鍵 ctrl+alt+del調出windows工作管理員→選中explorer.exe程式→結束程序(此時桌面和工作列會沒有,別慌)。

9、此時windows工作管理員還在→檔案→新建任務→建立新任務→瀏覽→在系統盤的windows資料夾下找到explorer.exe→確定(桌面和工作列又回來了,相當於重啟電腦,但是會快很多)。

10、再去檢視,本地連線等圖示就有了。

①開始→連線到→顯示所有的連結

②開始→控制面板→網路連線→本地連線

5樓:

桌面空白處右鍵屬性--桌面選項---自定義桌面--常規,在網路上的芳鄰處打勾。

重灌xp系統後看不到本地連線

6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連線是在電腦安裝了網絡卡後才會出現的,重灌xp系統後看不到本地連線是網絡卡的驅動程式未安裝好的原因。

1,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屬性」——>彈出的「系統屬性」中選擇「硬體」選項卡——>點選「裝置管理器」——>在彈出的「裝置管理器」中檢視「網路介面卡」前面是否出現感嘆號!,或者「網路控制器」前面有個問號?,假如出現問號或感嘆號,這說明網絡卡驅動不正常或根本就沒有安裝網絡卡驅動。

3,安裝網絡卡的驅動程式。

4,正確安裝了網絡卡的驅動程式後,開啟網路連線就能看到 本地連線 了。

7樓:事件

我的電腦也老會這樣, 並且裝了一半還裝不下去,裝好了也沒有本地連線,在檔案管理器上能看到網路驅動是打個x的,不能用,後來換一個新盤,重新裝就好了。換個盤試試吧, 一般電腦修理處他們有自己燒錄的盤, 特別好,應用程式也齊全, 手動安裝的話還可以選擇你自己想要的程式。

xp系統本地連線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8樓:低調的神回覆

xp系統網路連線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聯網後,自己電腦的工作列看不到網路連線的圖示,如圖所示。

這時候我們點選開始選單,然後設定中找到網路連線中的本地連線或者無線網路連線開啟,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如果是網線連線就選擇本地連線,如果是無線網絡卡連線網路,點選無線網路連線開啟。

3連線狀態視窗中,點選這裡的屬性按鈕,如圖所示。

4這時候,常規裡面,選擇下面的選項,前面打上對勾。

5現在可以看到消失了的網路連線圖示回來了,是不是很簡單呢。

6現在我們點選網路圖示可以開啟視窗對自己的網路方便的進行設定。

xp本地連線不見了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xp,是 microsoft推出的供個人電腦使用的作業系統,包括商用及家用的臺式電腦等。其名字「xp」的意思是英文中的「體驗(experience)」,是繼windows 2000及windows me,windows95、98之後的下一代windows作業系統,也是微軟首個面向消費者且使用windows nt5.1架構的作業系統。

xp系統,連不上網,本地連線的問題,我要怎麼辦

10樓:

點選右鍵-》選擇啟動

檢查網線是否插好

如果還是不行,檢查下ip是否自動獲取。

檢查路由器配置!

還是不行聯絡寬頻運營商

11樓:我的暱稱改成這個了

進裝置管理器,看看網絡卡處是不是有黃色歎號,有表示驅動有問題,重新安裝驅動程式就可解決,沒有你就在本地連線上右擊重新啟用一下試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看是不是網絡卡沒有啟用,或者是驅動被解除安裝了,如果沒有,1、單擊開始》 「執行 , 鍵入 cmd ,然後單擊確定;

2、鍵入 netsh winsock reset catalog 然後按 enter鍵;

3、鍵入 netsh int ip reset reset.log 然後按 enter鍵;

4、重新啟動計算機。

開機後再次「禁用本地連線」如果不行,嘗試以下步驟:

1、單擊開始》 「執行 , 鍵入 cmd ,然後單擊確定;

2、鍵入 net stop cryptsvc 然後按 enter鍵;

3、鍵入 ren %systemroot%\system32\catroot2 oldcatroot2 然後按 enter鍵;

4、重新啟動計算機。

實在不行就需要重做系統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啟用,或者右鍵啟用。

我的本地連線和寬頻連線不見了

一般電腦右下角都會顯示本地連線那個小電腦圖示,寬頻連線為了設定方便一般快捷鍵圖示都放在電腦桌面上。如果你電腦桌面上找不到寬頻連線,可以從網路上的芳鄰 檢視網路連線那裡設定。讓本地連線圖示顯示在電腦右下角也是在這裡設定。方法 步驟首先在電腦桌面上找到 網路上的芳鄰 檢視網路連線。網路上的芳鄰桌面上沒有...

電腦本地連線突然消失不見了怎麼恢復

可能是設定的原因,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開啟我的電腦,選擇網路,右鍵屬性。2.進入網路和共享中心,之後可以 選擇更改介面卡設定。3.找到本地連線,右鍵 屬性。4.選擇 ipv4協議 確定 可以設定ip地址dns5.輸入自己的ip地址,子網掩碼,dns,就可以了。對著我的電腦右鍵,裝置管理,看看有沒有...

win7中本地連線和寬頻連線圖示不見了如何找回

今天早上開啟電腦發現win7右下角的網路連線的小圖示不見了,自己這折騰了半天終於弄出來了,現在把經驗分享給大家,希望小天寫的經驗能夠幫助到你。在控制面板中就能找到了 1 依次點選 開始選單 控制面板 在控制面板中選擇點選 網路和共享中心 項 2 接著在開啟的網路和共享中心介面中,點選左側的 更改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