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桌面圖示不見了只有字,右鍵選單上顯示桌面圖示打勾了,開始選單是黑的只有 所有程式 和 登出關機

2022-05-21 01:25:34 字數 2334 閱讀 911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刪除使用者看看?或者重新建個使用者?如果恢復了就是使用者登錄檔損壞,如果不行,用windows清理助手加金山急救箱看看,不知道你是黑的能不能點選單,能點的話,點出來查下毒。

最好是安到u盤裡,然後開個防寫在u盤執行,現在防寫u盤不貴,幾十塊錢,買個朗科的吧,4g的 80元進價

2樓:

說個最簡單的

點選「開始」選單→「執行」命令,在彈出的「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regsvr32 /n /i:u shell32」後回車,顯示註冊成功後,登出或重啟電腦,丟失的圖示便又重新回到快速啟動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建議,直接重新安裝系統,你用防毒軟體什麼的效果不佳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只有個開始選單,怎麼辦? 30

4樓: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1.在桌面右擊—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常規,看以下桌面圖示有沒有打鉤,沒的話就打鉤。

如果還是沒有,那隻你的系統可能中毒了,要從新安裝了。2.在桌面右擊—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看有沒有打鉤……。

6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屬性,桌面圖示,把想要的打上勾

一般來說都是你賬戶登入錯了哦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上右鍵,屬性,桌面圖示,把想要的打上勾;如果是公司裡,看看你是不是登錯賬戶了,選擇域賬戶,不是本機賬戶。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滑鼠右鍵-檢視-顯示桌面圖示

9樓:濟寧遠潮婚紗

在桌面右鍵,檢視,顯示桌面圖示。如果不是這個,估計是中病毒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

11樓:

1:按住ctrl+alt+del就出來工作管理員 單擊新任務按鈕在輸入explorer.exe就行了。

2:桌面右擊滑鼠,選擇選單第一項「排列圖示」,在彈出選單上選擇「顯示桌面圖示」 :

12樓:新人

有一鍵還原嗎,還啦吧省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的郵箱。我把修復方法發給你。

開啟電腦桌面上的圖示和開始選單都沒有了,是什麼原因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電腦開機後或者重啟電腦後,開始

選單和工作列,桌面圖示都沒有了,有時是因為誤操作造成的,但大部分是由於電腦中病毒了,病毒修改了explorer.exe ,所以開始選單和工作列以及桌面圖示就消失了,處理方法如下:

處理方法如下分三步:

(1)第一步:如果是不小心搞掉的,也就是誤操作:解決的方法是,針對桌面圖示消失,可以:

右鍵點選桌面,選擇「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將顯示桌面圖示勾上,即可。如果丟失了「我電腦」「網路上的芳鄰」「回站」internet explorer」等主要圖示,可以右鍵桌面,選擇「屬性」,然後選擇「桌面」——「自定義桌面」,將剛才丟失的那幾個圖示前面打上對勾,點選確定就可以了。針對開始選單和工作列的消失,可以點選控制面板-工作列和開始選單-工作列-自動隱藏工作列,把前面的對勾去掉,就會出現工作列,並勾上鎖定工作列,點應用,確定,以後這個工作列就不會容易消失了。

解決方法是:可以按ctrl+alt+delele鍵 然後會彈出工作管理員 然後點檔案 然後新建或者新添任務  輸入 explorer.exe 然後確定。

這樣工作列和桌面圖示就全出來了,重啟電腦就ok(下面二個圖加以說明)

(3)第三步:還有一種解決方法:如果電腦上安裝了qq電腦管家,就可利用電腦管家裡的「電腦診所」這個功能,在xp專區,來解決桌面圖示異常的問題。

(二)如果上面三步做了還是不能正常,哪就只能一鍵還原,或者用光碟或者u盤重灌系統了,這樣才能萬無一失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係統分割槽剩餘空間不夠 用pe或dos進去清理下系統分割槽也可能你開機啟動的程式太多卡住了 還是用pe或dos進去清理下啟動項再可能是你機器速度超慢 機箱灰塵會不會很多啊 或者硬體改換換了

電腦開機執行一段時間 桌面就變黑了,右鍵不顯示選單,開始選單顯示異常。開啟的軟體介面可以正常使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控制面板點選硬體和聲音。

2點選更改計算機睡眠時間。

3調整降低顯示亮度,關閉顯示器,使計算機進入睡眠狀態的時間選擇從不,點選儲存修改

電腦桌面圖示不見了,電腦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恢復?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第一,首先按ctrl altdel調出工作管理員,如果程序中存在explorer程序,則先結束掉,然後,新建一個任務,在新任務中輸入以下命令 注意空格 cmd k copy c windows system32 dllcache explorer.exe c windo...

電腦上桌面圖示全不見了怎麼辦,電腦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恢復?

勾選上顯示桌面圖 那我們使用window7 8的朋友,可以單擊桌面,選擇個性化 更改桌面圖示,把需要桌面顯示的圖示重新勾選即可。我們還可以藉助第三方軟體提供的電腦門診一類的服務,幫助我們找回圖示。以金山衛士為例,開啟主介面,百寶箱 電腦醫生 桌面圖示,然後就先很多真對桌面圖示出現的問題,大家酌情使用...

電腦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辦,電腦桌面上所有圖示都消失了,怎麼辦?

回答1.首先開啟自己的電腦,隨便對準一個位置,點選滑鼠右鍵,在跳出的介面框中找到 檢視 2.然後滑鼠拖到 檢視 處,繼續拖動滑鼠找到 顯示桌面圖示 點選 顯示桌面圖示 桌面便可恢復。3.接下來同時在此介面框中,點選 將圖示與網格對齊 會發現圖示與網格自動對齊。4.最後還可以點選 自動排列圖示 會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