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看我得魚咋回事?我好心疼昨天還沒事,今天就成這個了

2022-05-21 01:25:35 字數 5162 閱讀 8151

1樓:騎驢抓魚的貓

應該是你養的金魚,可能出現了問題,魚也是會生病的,還有就是你喂的魚食是不是有問題?要注意一下,現在已經有問題的魚,你要儘快處理掉,把死掉的魚扔掉。

再一個馬上換水,免得病菌再感染其他的魚。

2樓:憨豆先生a邦德

怎麼啦,魚生病了。

水質有問題了吧,換換水。

養魚的水要困兩天以上,消除氯氣。

換好水,去藥店買點甲硝唑,

在魚缸裡放幾片,不餵食,

連放三天,都不用餵食。

三天後,把水換出三分之一。

就可以正常餵食,

魚食不要放太多,保證它們5分鐘吃完就行。

沒事,幾天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魚有充血跡象,身體彎曲,應該是患了疾病。具體什麼原因不好判斷,有時是水質問題,有時是飼料問題。出現這些症狀,不好醫治,因為魚已經很瘦弱,沒有免疫力了。

4樓:召涵亮

水涼魚進入休眠了吧,熱天好的,光心疼沒用,好好觀察研究下

5樓:校長來了嗎

你是不是水溫過高了呀!或者喂得太飽了。

6樓:無聊的小易

看起來很不好呢,有時我家魚也這樣

7樓:馬蘭花

缺氧了吧?換水了嗎?好好觀察!

8樓:校友靈

這個問題我來回答你,我認為你那個魚呀還是來病的,所以所以魚就這樣了,我認為是魚生病了,所以它就魚變成這樣了,要沒有病的話,魚是很歡實的,所以你這魚不歡食了,而且還有病了現在,所以你有病了,沒事你就找一個明白的人問一問這魚到底是怎麼回事,也有有也有許多養過魚的,會知道魚是怎麼回事的,所以不妨問問他們,他們會給你,會給你一個明確的答案。

求大家幫幫我,我家狗狗到底怎麼了,昨天還活蹦亂跳的,今天就一點精神都沒有,狗狗現在1歲多了

我的一個特別心愛特別喜歡的一個小東西丟掉了,好像是放到桌子上被同學當垃圾扔掉了,我好心疼,特別自責

9樓:熱心網友

沒關係,東西掉了可以再賣,下次多注意點就是了。

我覺得我得了精神病,怎麼辦??

10樓:千千

這不是神經

bai病,這是好境界

du,你在怕什麼zhi呢,是你前世修來

dao的好境界,清楚之後就知回道世事無常,答就會懂得放下一切包袱,心得到清淨,最好是把自身也看淡,雖然生在世間,但是不會執著於有一個我的東西在,之後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會忘我的去做,這樣是最佳的一個狀態。明白一切皆空只是前世修行到了這裡,但還不圓滿,還要無住生心。皆空你就不會住著某事某人某物,不住之後要妙用自己的無住的心去做事,為眾生做,做也不執著自己在做,而且還要做到恰到好處才算圓滿。

你說你現在慌什麼,你離那種境界好像還很遠呢吧,而且你的這種好境界能持續多久呢,這都是未知數,加油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明,現在的社會,或多或少都有一定的精神病或者說輕微的憂鬱症,心理專都不是很健康。

其次屬,相比較別人而言,你的壓力或許過大,負能量或多,感覺自己知道不少,其實不一定。

第三,不管是家庭的或是工作上,你或許太清閒,忙起來就好了,充實自己。

第四,找點事做,與朋友常溝通,相信別人,世界上還是美好多一些。

12樓:艹艹3艹艹3艹艹

如果懷疑自己是精神病,建議去正規醫院檢查,很多症狀自己是意識不到的,很多初期的行為也是容易被周圍人意識到的,等到大家都覺得你有病,可能就錯過最佳**時間了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難得糊塗,水至清,則無魚,想多了吧其實每個人都明白

這些道理,但聰明的人不專會去想這麼多生活屬

要繼續,想得太明白就會覺得生活沒啥意思,想快樂就要多想開心的事難得糊塗嘛對吧,開心也是一天,煩惱也是一天為什麼不笑著活下去去呢,你沒有精神病,調整一下心態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親朋好友,訴說你心中一切解不開的心結,發出你內心的一切想說出的話,找心理醫生和你慢慢聊。你會有好起來的,相信自己!

15樓:豬阿江

那得光顧一下醫院吧

別都老想著自己治

16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到正規的精抄神病醫院襲去看病,這病bai不能託,一般病在初du期容易治zhi

療,別怕花錢dao,也別怕丟人,有病就該好好**。記住要按時按量吃藥,沒有醫生的允許別私自停藥。

精神病藥物**很重要,但也需要心理**。平時別胡思亂想,愁眉苦臉的,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聽聽美妙的**,跳一跳廣場舞,或者與好友聊天談心,或與家人外出旅遊散心,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例如打球,唱歌,畫畫,彈琴等。總之,要讓自己的心情放鬆,開心起來。

祝你早日**!

17樓:遇玉

你能提出這個問題,我覺得你還是沒有得精神病。只是你的精神太緊張了,壓力過版大,感

權覺過於靈敏造成的。精神病往往都是由於近期的工作或者是生活上面的壓力過大,造成精神方面負擔過重造成的。想開點兒,不要。過於計較。**有助於緩解緊張,精神壓力。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透了,四大皆空,放下一切心自然清靜,人在某一天某一時,會有這樣的感覺,回到正常思維正常生活就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的前期表現?孤僻,不願見人,常常發呆,獨自發笑,悲觀厭世,對人冷漠,對事物的興趣降低,整天疑神疑鬼,情緒多變,對他人懷有敵意,無故...可以先看心理醫生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女人是情感來

動物源,男人是行為動物。女bai人如果不愛了,那du麼她就會漸漸放zhi棄對你的關

2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這樣想呢,好多東西和事情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對這個世界也有不同的態度,更何況是個人與生俱來的技能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會這麼想,是不最近事太多,腦子想事多了有點亂。如果心裡不踏實的話,就去醫院檢查一下,聽醫生的。高高調整一下心態。如果真有精神方面的疾病,早些**,祝你健康!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要懷疑自己了,你的敘述完整,條理清晰,一點不像有病的樣子。 我覺得你的自卑**於世俗的歧視

24樓:笑一笑

找心理醫生啊,開啟心結就沒事了。人都要往開了想,別鑽牛角尖

25樓:匿名使用者

去正規醫院看看 不要自己嚇自己

26樓:米蟲換成

一切都會好的 你這是壓力太大了 加油

27樓:贗青

是感覺沒了慾望嗎?實際上只是你的錯覺,只是你心底對現狀滿足的體現。餓的久了想吃飯,渴的久了想喝水,累了想休息,小黑屋關久了啞巴都想找人交流。極度的缺乏和攀比自然迸發出慾望。

求13篇普通作文,題目:我最-----的人 -----的時刻 其它幾篇是寒假隨筆,什麼內容都行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眼中的爸爸

我有一個清貧的家,一個平凡的爸爸,但我愛我家,我愛我的爸爸。

我的暑假作文1000字,請大家幫幫我吧! 5

29樓:匿名使用者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快樂暑假

我的暑假生活是五彩繽紛的,每一件事都像一顆顆閃亮的珍珠,每件事都蘊含著喜悅和收穫,摘下一顆最亮、最純潔的珍珠讓你看看吧!讓我們大家共同分享一下成功的喜悅。

我已經是四年級的學生了,英語學的不是很紮實,背單詞最讓我頭痛,總是死記硬背,重點句型也一竅兒不通,背會後又不一會兒就忘了。所以我在上英語課的時候總是愁眉苦臉,一點兒也聽不進去老師講課,怎麼會喜歡英語呢?

我的暑假是苦的。

暑假期間,我本想大玩一場。媽媽卻在abc外語學校為我報了外語班。一開始去上課我很不高興,也不願意回答問題,課後還留了很多家庭作業。

唉!聽窗外的小朋友玩的多熱鬧啊,有的踢毽子,有的跳皮筋,有的踢足球,我卻在屋裡寫作業,真苦呀!

爸爸媽媽送我去上課的途中也是辛苦的。每天無論是晴空萬里,還是風雨交加,爸爸媽媽都堅持去送我上課。有的時候堵車,有的時候天氣不好都會花費很多時間。

有一次,要開家長會,媽媽提前一個小時送我去上課。因為車太多,媽媽怕我上課遲到,到了校門口就讓我先到班裡,她去停車。我發現媽媽還不回來,就非常著急。

我又到樓下轉了兩圈,還不見媽媽上來,心想是出什麼事兒了? 過了好一會兒,媽媽急匆匆跑上來,說:「下邊車太多,沒有地兒停!

」但是,我的暑假生活也是苦中有樂的。老師的教學帶有趣味性。課上老師講課非常用心,經常說些有趣的話。

比如誰不專心聽講,就去站在廁所門口對每一個上廁所的人說:「歡迎光臨。」 再不聽課,站在樓道里看見誰就跟誰擁抱, 引起同學們鬨堂大笑,同學們聽課也更加專心了。

每次在課上老師都會說一句名言:「麻煩都是自找的。」

我心想:一定要學好外語, 不能辜負家長的期望。雖然,每次完成家庭作業都非常辛苦,但我有了很多的收穫,我學到了很多知識。

背單詞不再頭疼,現在我已經積累了很多單詞,很多句型也成為了我的好朋友。因為我在課上積極表現,我的外語成績明顯上升,得到了很多紅卡,並被同學們評選為「**」,這對讓我學好外語充滿了信心。

從此以後,我每次去上課都是高高興興地進去,快快樂樂地出來,就像是被父母寵壞的孩子一般,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我知道:只要付出努力就會有一份收穫,就會有一份快樂。

所以,我的暑假是快樂的。

31樓:哇哇哇噻王

同學,這是你的作業,要自己獨立完成,尤其是作文。作文是自己對生活的感悟,對人生的感悟,你應該自己寫的,就算別人寫得再怎麼精彩再怎麼好,終究不是你內心最真實的感覺,相反,你會覺得很陌生。你可以叫別人幫得了你一時,也幫不了你一世。

難道你不相信自己嗎,只有嘗試過了,才知道好不好,即使不好,那也是自己的,有些東西,表面再華麗再美好,實質也不一定是好的。同學,在你走過這段路後,回首,你會發現,自己的東西才是最珍貴的!自己最深刻的感覺才是最刻骨銘心的!

三人搞笑小品劇本

大家看看我得配置,怎麼樣

配置 不錯挺高的,挺主流的偏上的機子,我個人認為你的cpu與主機板顯示卡記憶體相比之下不是很合理。cpu那麼高,主機板,顯示卡,記憶體卻不高,讓cpu浪費了。所以建議換成e7200就可以了,也就夠你用了,如果你要玩大型遊戲,你還是換一上顯示卡,這樣會更好一點盈通9800gt是很不錯的。銘瑄 gts2...

大家看看我的對聯對得工整不

雖然意思不錯,但上下聯的平仄不太好。我在另外相同的一個帖子中是這樣對的 我不介入誰是最先發帖的,只注重對子 樂山遊子遊山樂,成都夢幻夢都成。樂山與成都相近,到樂山旅遊不少人都是先到成都後去樂山遊玩,然後再回成都打道回府的,遊玩樂山高興後到了成都,感覺夢想實現了,故有此一對。此對也可作為旅遊口號推出!...

大家看看我這是怎麼了,是不是得什麼病了

不停的工作與學習,如果能達到更高的水平,這樣才能慢慢找到自信,等你到了一定高度,你會發現自己也有某些地方比別人強,這樣就不會覺得自己不如別人了 銀皇月帝 這是強迫症的一種,具體如何 建議去諮詢心理醫生 你是一個好強爭勝的人,總這樣肯定對身體沒什麼好處的,建議你休息的時候看看娛樂節目,電視劇什麼的 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