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看我的豆角怎麼回事?該怎麼辦?謝謝各位

2021-03-04 05:34:03 字數 1187 閱讀 2940

1樓:農醫生

不是病害,是久陰後氣溫高,或大棚放風過快引起的葉片失水等外界溫差大氣溫高的因素引起的,氣溫高,溫差大引起的葉子葉邊失水乾枯,建議用蕓薹素+氨基酸葉面肥或腐植酸葉面肥+保護性的殺菌劑,如百菌清,或代森錳鋅等一起噴霧處理,7天打一次,連續打兩次

大家看看我的豆角怎麼回事?該怎麼辦?謝謝

2樓:農醫生

圖1.2.3不是病理性病害,應該是生理性問題。

一般是高溫葉燒或者久陰驟晴,溫度變化大引起的生理性問題,蒸騰加劇,部分細胞失水死亡或者有害物質燒了等等都有可能。 也可以使用腐殖酸或者海藻等等有機葉面肥緩解緩解。

圖4一般是根腐病,真菌性病害。建議惡黴靈或者咯菌腈或者絡氨銅等等銅製劑灌根,同時葉面噴霧咯菌腈或者春雷黴素等等+葉面肥。

此病害以灌根防治為主,葉面噴霧防治為輔,得病後作物傳導輸送水肥能力差,葉片打藥混合葉面肥補充能量。

最好早早預防,定植當天用絡氨銅等等銅製劑灌根預防最好。

大家看看我的豆角沒花沒豆角?咋回事,還很旺盛。謝謝

3樓:農醫生

不要偏施氮肥,也不要長期高溫低溼,大水漫灌。目前需要及時降溫增溼,小水勤澆,增溼有機肥料和氮磷鉀科學配比,葉面補充腐植酸或氨基酸類微量元素。

大家看看我的番茄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辦?番茄有葉黴病,謝謝各位!

4樓:農醫生

番茄早疫病用800倍58%甲霜.錳鋅,或600倍60%代森.錳鋅,或800倍47%加瑞農(春雷.

王銅)進行防治。番茄葉黴病,用1000倍50%腐黴利,或1000倍50%異菌脲,或400倍2%武夷菌素,或500倍0.5%小柴鹼,或1500倍10%苯醚甲環唑,或800倍47%春雷王銅進行防治。

各位老師看看我的辣椒怎麼回事啊?該怎麼辦呢?謝謝

5樓:農醫生

辣椒紫斑果現象。是由於植株根系吸收磷素困難,出現花青素所致。缺磷一般發生在多年種菜的老菜地上。

土壤水分不足或氣溫較低,會導致土壤有效磷**不足或吸收困難,特別是地溫低於10℃,極易造成植株根系吸收磷困難。目前,蔬菜田施磷不少,土壤一般不缺磷,植株缺磷主要是由於溫度低,特別是低溫季節栽培時土壤溫度偏低,致使根系吸收磷素困難造成的。

噴施硫酸鎂+磷酸二氫鉀。

大家來看看我女朋友到底是怎麼回事

又可愛又男人 有時候可愛有時候男人 一會可愛一會男人 了結.能提這樣的問題,說明你真的是太可愛了 在別人的眼裡,特別是在有外人在的場合下,女人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有風度,成熟,有男人味。可愛可以在家,給老婆看,到外面,你是中流砥柱,女生是要依靠你的,你覺得一個象孩子一樣的男生能讓女生有安全感嗎?在外面...

老師看看我這辣椒苗,怎麼回事,各位老師看看我辣椒苗啥病

辣椒bai炭疽病辣 椒疫病都有du,炭疽病可以 用咪鮮zhi胺錳鹽,腐黴dao 利,二氰蒽醌 辣椒疫版病,可以權用霜脲 錳鋅,霜黴威,乙磷鋁 錳鋅,甲霜 錳鋅 烯醯嗎啉,霜黴 疫淨,銀法利 氟菌胺.雙黴威 普力克 霜黴威鹽酸鹽 等加葉面肥噴霧,間隔7天連續噴施一次。各位老師看看我辣椒苗啥病?莖基腐病...

懂電腦的大佬看看我這個配置怎麼回事?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硬體問題,也有可能是軟體問題。先重灌一下系統,如果重灌系統後故障依舊就有可能是硬體問題了。換掉有問題的配件即可。完畢 個人覺得,應該是硬體問題,不是處理器就是主機板。藍屏提示故障似乎跟處理器和時鐘中斷都有關。首先,用純淨版系統盤重新安裝系統,所有硬體驅動,全部使用官網版本,這種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