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換個顯示卡和cpu大家看看,我想把電腦配置換一下 大家幫忙看看我想換CPU 主機板 和顯示卡?

2022-05-14 18:19:26 字數 3222 閱讀 169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是要加個獨立顯示卡,你現在只是整合的個。

以你的配置就 七彩虹 gt640 1g 550元或微星hd6750 1g 600元

cpu再換成 q8400四核,或 e6700雙核。

這樣,一般遊戲都行的

請選為滿意答案哈

2樓:

你的主機板華擎 g31m-s 是1×pci-e x16顯示卡插槽,基本相容現行的pcie2.0、3.0插槽的顯示卡,上獨顯是沒有問題的。

鑑於你是lga755的插槽,可以考慮上酷睿2四核的cpu和中端級別的顯示卡。

建議考慮q9300的cpu和影馳gt630虎將d5,總價也是在1000元左右。

如果還有錢,可以再上一條2 gb ( 超勝 ddr2 800mhz )的記憶體,這樣對你機器效能的提升也是很大的!

望採納!

3樓:琥珀榜樣

+2g記憶體,100塊

+2手9600gt顯示卡,130塊。

一般遊戲都可以應付,

不需要換cpu了。

要玩大型遊戲,只能全換了。

4樓:大張偉

你這配置跟我原來的有點像,我來跟你說,你要是想玩大型網遊和單機,那就得換顯示卡、主機板、cpu.如果不玩大型的遊戲,那換一個顯示卡就夠了,我推薦gt240

我想把電腦配置換一下 大家幫忙看看我想換cpu 主機板 和顯示卡?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配置換cpu主機板只能二手的硬體才能相容16g ddr3 1333記憶體條,全新的cpu主機板都是ddr4記憶體條的,英特爾i5 4590四核,450塊,技嘉b85m-d3h主機板,160塊,二手微星gtx950 2g顯示卡,300塊,全新的銘瑄gtx1050ti 4g終結者,799塊,這樣升級效能就強太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什麼搞頭,配臺新的吧(能玩吃雞的電腦)

cpu 9400f (盒裝) 1120

主機板 技嘉b360m-plus gaming s遊戲主機板 700

記憶體 金士頓8g*2 2666套裝 500

顯示卡 七彩虹igame geforce rtx 2060 gddr6 6g電競遊戲顯示卡 2400

硬碟 惠普500g ssd固態硬碟 m.2介面(nvme協議) ex900系列 380

電源 航嘉額定500w jumoer500s 220

機箱 航嘉gs500c黑色機箱 170

總計 5490元

預算低點的話顯示卡可換成 藍寶石rx590 8g d5超白金極光特別版 1320

我想換cpu和顯示卡,看看這電腦配置可以怎麼換成

7樓:

其實還是可以升級的,e2160可以考慮出掉,大概能收回100元這樣吧,然後買一顆二手的e4600,效能提升還是有的,只是沒有那麼高效而已。

記憶體可以考慮再買一條2g ddr2,但是**就不是很理想,可能要接近200元(特別是一些時序好的牌子)

顯示卡換個300多元的gt630,這個卡雖然低端,效能也比9800gt稍微強一點了。

8樓:

換配置要注意相容性!尤其是一些老爺機,主機板支不支援最近的cpu 顯示卡都是問題 還有cpu對記憶體頻率的支援 能否達到現在主流的頻率

9樓:

都換了吧 硬碟倒是可以留著 你換cpu你電源就要換 然後記憶體也跟不上你的配置了 最後發現主機板也需要換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了 直接賣掉重新組裝一臺4核配置的 945主機板還有什麼好升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2500 左右就能換 cpu 換主機板。差不多能換全套。i3 cpu。

h61的主機板。硬碟500g ,顯示卡如果是2d之內的遊戲 和看電視什麼的 i3整合顯示卡足夠了。電源配個好點的 ,這一套一樣花不了多少錢 ,幹嘛 都行。

以上的配件你可以自己一個一個的 找自己合適的。我給了個大概型號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更換主機 機子太老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弄啦老大. . .你的這個平臺太老了. . .

電腦想換個cpu,顯示卡 大家來看看我這個配置換什麼比較好...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am2介面的 現在沒有給你升級的處理器了,而且效能也不差,還可以繼續使用。

記憶體加到4g去

顯示卡用gtx650ti

15樓:keyco様

你要連主機板一起換了,因為你這個主機板支援的cpu已經沒有了,**有的都是水貨假貨二手貨。你現在要換就換好點嘛,gta4算老遊戲了,amd x2 250 都能玩,但是如果你換這個cpu的話 估計以後你想玩其他的又得換 因為這個u要淘汰了。我建議你換 主機板:

技嘉的ga-970a-ds3 700左右 或者華碩 的 m5a97 le r2.0 2個價錢差不多,cpu就換amd 的fx 4300或者6300 6300貴100左右 4300 700左右 顯示卡最好換n卡 gtx650吧。700左右

。便宜的真心不划算,馬上就淘汰了,你以後要換多的錢都投進去了,而且gta5 都快出了! 你記憶體也有點小,加到4g吧 最好8g。2 3百。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升級的,只要把主機板一起換了想怎麼整都行。桌上型電腦嘛。

我想換一下電腦的cpu和顯示卡 ,大家幫我看看 這是目前的配置 要換怎樣的會好點 電腦型號 x8

17樓:新使用者

cpu換成e7x00;顯示卡換成gt740;記憶體加到4g,這樣就行,湊合再用一兩年就該換新了…

18樓:愚人

沒必要單獨換件,你想要換cpu那麼主機板也許要換。因為主機板和cpu是配套的。

19樓:紅玫瑰摯愛

整套換,先想好你的預算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套配置的話,已經沒有升級的必要了。要麼就整套換把。顯示器、硬碟和光碟機可以留下

我想換個顯示卡,大家幫忙看看哪個比較好

選hd6570.遊戲效能比gt430高出一籌,hd6570視訊記憶體頻率要比gt430高,另外現在的gt430和hd6570 在379 569元之間,而399元的銘瑄hd6570 變形金剛,視訊記憶體位寬128bit,流處理器480個,其實和gt430的96流處理器基本相當,因為構造不同,這方面gt...

大家看看我電腦這種配置,我想換塊顯示卡GTX660或者GTX660Ti哪個更好

給你點中肯的建議 1,你的平臺上660之類的顯示卡都沒問題,畢竟這幾年顯示卡介面都是pci e的 2,兩張顯示卡都屬於中高階以上顯示卡,跟你的cpu相比,你的cpu有點太弱了 3,你目前的配置相當均衡,一代i3帶5750顯示卡玩普通的網遊等大部分遊戲也可以開特效了 4,如果想遊戲效能有大幅度提升,只...

大神來看看,我這個老主機板和CPU,,能換個記憶體,相容不

不可以,只支援ddr2記憶體,不玩大型遊戲可以加一根一樣的,形成雙通道,頻寬大了速度提升很明顯,相對而言一加一是大於二的。南橋主機板和e3200都支援ddr2 800 另外 32位的系統 4g記憶體發揮不完全。ddr3 800的記憶體尚未出世 只能換ddr2 800 2g的記憶體 加一條1g的dd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