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想換個顯示卡,大家幫我看看學生黨沒什麼錢,300 500吧

2022-09-24 13:30:16 字數 789 閱讀 8794

1樓:沒用的蘇三

你好,給你推薦兩款:

1.盈通r6750 512mb 極速版

推薦理由:500元以內效能最強的顯示卡,它維持了公版6750的頻率,gpu內建720個流處理器,核心/視訊記憶體工作頻率為700/4600,效能比同價位的藍寶石hd6670 512mb至尊版要強得多,兩者差距大概接近50%,根本不是一個級別的,16個rop單元使6750可以輕易勝任1680x1050這種解析度下的大多數3d遊戲(當然特效需要有所取捨,但是「使命召喚:現代戰爭3」這種遊戲可以關抗鋸齒,然後全部開最高,非常流暢)

2.藍寶石hd6670 512mb至尊版

推薦理由:品牌控應該有很多會買這個,雖然效能不太合理,但是好歹靠480sp的規格+800mhz的核心頻率撐了場面,比上一代的hd5670 480sp版強得多,也不會輸給hd4830,唯一可惜的就是rop單元太少,而且視訊記憶體頻率較低,高解析度的環境下很多遊戲跑得不舒服。

望採納。

2樓:琥珀榜樣

我以前也用你這個顯示卡,遊戲效能基本為0。

本來我也很糾結,都準備全扔了。

現在買了個二手的9600gt,150左右,完爆現在300出頭的入門顯示卡。

不需要再換任何東西,跑目前一般的遊戲全無壓力,感覺可以再用好幾年。

而且100多塊錢的貨,根本不用擔心質量問題,用一年就可以扔了。

3樓:

藍寶石hd6670 1gb gddr5白金版

4樓:風中的丶勇士

gt600以上系列,建議考慮

我想換個顯示卡,大家幫忙看看哪個比較好

選hd6570.遊戲效能比gt430高出一籌,hd6570視訊記憶體頻率要比gt430高,另外現在的gt430和hd6570 在379 569元之間,而399元的銘瑄hd6570 變形金剛,視訊記憶體位寬128bit,流處理器480個,其實和gt430的96流處理器基本相當,因為構造不同,這方面gt...

大家幫我看看,大家幫我看看?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們原先相處的很好,但是後面產生了矛盾,吵了很多次架。但是呢,你們那幾次鬧分手和矛盾已經在你們各自的心中產生了隔閡。這種情況下我建議你不要太在意其他的部分,如果你想挽回的話還是儘量去挽回。看了你的敘述,我覺得你現在要冷靜地想一想自己的處境了,你已經為他打過幾次胎了,他不太珍惜你。你要...

大家幫我看看,大家幫我看看是?

年輕人醒醒吧現在不搏何時搏,我們不論遇到什麼困難都不要怕,微笑著面對它,消除恐懼的辦法就是面對恐懼加油奧利給 別傻了,你以為世界上就你一個是女的。男人始終喜歡最優秀的女性,也許一生都在追求,所以說男人的話不可信。是不是身邊有別的女人了 這個需要瞭解到全面的資訊,這個男生是否 存在娶你的 代價 當然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