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看我這是怎麼了,是不是得什麼病了

2021-06-05 13:13:50 字數 2048 閱讀 297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停的工作與學習,如果能達到更高的水平,這樣才能慢慢找到自信,等你到了一定高度,你會發現自己也有某些地方比別人強,這樣就不會覺得自己不如別人了

2樓:銀皇月帝

這是強迫症的一種,具體如何**,建議去諮詢心理醫生

3樓:

你是一個好強爭勝的人,總這樣肯定對身體沒什麼好處的,建議你休息的時候看看娛樂節目,電視劇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說的對,不要強迫自己去做什麼,順其自然就好了 病都是自己想出來的

5樓:木乃峰

目標值太高。低點低點,做人的樂趣別丟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多看看書吧,一些可幫你開闊心胸的書吧,還以經常出去玩散散心,心裡壓力不要那麼重!!

我是怎麼了,請大家幫幫我看看這是怎麼了?這是什麼病?該怎麼做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力求完美吧,這就是你的病症,完美主義者,放輕鬆點吧,思想和身心一起。

8樓:我的夢想傳說

學會放鬆自己一下,心理要平靜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也許過段時間就好了,實在不放心,建議去做做心理諮詢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有多長時間了?

根據情況不同**上也是不一樣的。建議你到正規醫院的神經內科診治一下。

急!大家幫我看看我是不是得了什麼病啊 30

11樓:面面的阿卡

檢檢視是不是雄激素過多了

如果是,人為干預補充雌激素就可以了

這一點小事就擊垮你了,那你做人也太失敗了

國外很多大牌女性體毛都很重的,比我們中國人男人還重,所以飛利浦才生產女用除毛器。這有什麼她們不依然是魅力依舊。

身邊有很多體毛重的女生,在乎的人會除掉,不在乎的就那樣長著,這沒什麼,只要自己不在乎,其他人也不會在乎的。

看來你的家庭關係很緊張,長汗毛只是個引子,親情淡漠才是根本。

建議你好好學習,畢業後好好工作,重新規劃自己的生活圈,組建自己的生活。

祝福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體毛重可能是雄性激素分泌過多,還有可能是雄性激素分泌正常,但是毛囊對雄性激素較敏感導致毛髮增多。

和頭疼藥肯定沒關係,所以還是要去醫院檢查清楚問題所在,對症下藥,去醫院可以去內分泌科檢查。

既然這樣還是儘快去醫院檢查確認,儘快**,這不是什麼大病,可以治好的,在治好之前可以把裸露部分的毛髮刮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把明確的藥名講出來。~會不會是藥物***?還有你頭痛的原因是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中醫試一下

可能是內分泌的問題

急!!!請大家來看看,我是不是得了什麼病?...

15樓:匿名使用者

缺乏運動

不需要吃藥

緩解自己的精神壓力

調解好情緒

輕鬆應考

16樓:匿名使用者

缺乏鋅和b族維生素,特別是維生素b6。

建議每天:

1克維生素c,

6片維生素複合b,

50毫克維生素b6,

10毫克鋅。

注意:葡萄糖酸鋅的片劑比口服液便宜幾十倍。但是片劑要花在水中服下,否則胃不舒服。這就是口服液貴幾十倍還能賣出去的道理。知道這個道理就不必買口服液了。

17樓:~桃子香香

你是太緊張了...放鬆..調節好生活作息.主要還是不要使精神過度緊張...這樣就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我高中時一樣,可能生物鐘亂了,比如你習慣晚上7點睡覺,那麼到了7點自然就瞌睡.最好是放鬆自己,提高睡眠質量.

大家來看看我這是怎麼了,脖子上出現了肉球,還可以到處滾動

趁現在剛發現趕快去醫院檢查一下吧,現在可能不會怎麼樣,以後發炎了就不好醫治了 我爸以前也是長這種,還沒發炎都治了幾年.不過現在治了 是一位民間醫生治好的,去大醫院沒用 淋巴結 沒什麼關係 應該是淋巴腫大,是在脖子的一邊嗎?吃點消炎藥吧。要是再不行就去醫院看看。如果是脖子中間的位置,有可能是甲狀腺腫大...

大家幫我看看我的聯想筆記本這是怎麼了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是資源衝突,應該是硬體損壞的了建議您在安全模式下備份好資料到就近的服務站,會有專業的工程師為您維修 服務站地址查詢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機器人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怎麼了?玉米是薊馬危害引起,受害後玉米葉片在邊緣上出現斷續的銀灰色小斑條,嚴重的會造成葉片乾枯。薊馬主要在玉米心...

請大家幫我看看我們家烏龜這是怎麼了

背部掉甲片是脫殼,長大了 腹部就可能是腐甲。腐甲病 甲殼受損後,細菌侵入傷口導致甲殼腐爛。症狀 表層甲殼腐爛,或形成洞穴甚至可見肌肉,不愛吃食物而且很少動。防治方法 用40ppm高錳酸鉀溶液浸泡病龜15分鐘後,再用微量高錳酸鉀結晶粉輕輕塗於病龜病灶部位。1.患病初期,其症狀為龜甲出現灰色斑點,後慢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