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ip地址不對,請問怎麼辦

2021-08-21 06:17:41 字數 1364 閱讀 9679

1樓:張好鐵

單擊桌面下方的網路圖示。

2.  在欄中單擊選擇“網路和internet設定”選項。

3.  彈出的設定視窗中,單擊選擇“更改介面卡選項”。

4.  彈出的網路連線視窗中,右鍵當前連線項,在右鍵選單中,選擇“屬性”選項。

5.  彈出的屬性視窗中,雙擊“internet協議版本4”。

6.  接下來彈出的“internet協議版本4”屬性視窗中,選擇“使用下面的ip地址”。

7.  將ip地址、子網掩碼和預設閘道器改為圖示資料,其中,ip地址後三位可在2到255間自由更改,但一般為一百以上的數字。然後單擊“確定”即可。

資料拓展:

網際網路協議地址(英語:internet protocol address,又譯為網際協議地址),縮寫為ip地址(ip address)。ip地址是ip協議提供的一種統一的地址格式,它為網際網路上的每一個網路和每一臺主機分配一個邏輯地址,以此來遮蔽實體地址的差異。

ip是英文internet protocol的縮寫,意思是“網路之間互連的協議”,也就是為計算機網路相互連線進行通訊而設計的協議。在因特網中,它是能使連線到網上的所有計算機網路實現相互通訊的一套規則,規定了計算機在因特網上進行通訊時應當遵守的規則。

任何廠家生產的計算機系統,只要遵守ip協議就可以與因特網互連互通。正是因為有了ip協議,因特網才得以迅速發展成為世界上最大的、開放的計算機通訊網路。因此,ip協議也可以叫做“因特網協議”。

2樓:中國聯通客服

電腦的ip地址衝突怎麼解決

3樓:廖卓

地址不對,系統會提示你是否是你本人使用電腦?你按照操作提示一步步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是用路由器的話.把他設為自動獲取ip吧.單機的話是怎麼設都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重題一下。右擊“網路上的芳鄰”,選擇“屬性”,在“本地連線”上右擊,選擇“屬性”,雙擊“internet協議”,題入正確的ip地址。

或者“開始”-(“設定”)-“網路連線”-“本地連線”-右擊“屬性”。

嘗試選擇“自動獲得ip地址”和“自動獲得dns伺服器地址”,再次連線試試。

6樓:微微一笑每一天

可以查一下自己的ip或者看看裝置有沒有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電腦或者手機上設定**ip。

搜尋兔子》ip,支援 單視窗單ip

現在ip連線以後再上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可以實現的。

就是需要一個能換的兔~子~**的軟體就可以了

自己找一個合適的

IP地址被封了怎麼辦,IP地址被封掉,怎麼辦,各位大神

最好間隔一段時間來做 比如一天加兩次,上下午各一次 解決異常的方法可以嘗試一下換ip 電腦換ip很簡單,使用雙魚ip轉換器 手機換ip可以將手機設定為飛航模式10分鐘後再重新開啟就是不同的ip了 軟體名稱 618ip 軟體語言 簡體中文 軟體類別 網路加速 執行環境 winxp vista win7...

電腦的ip地址怎麼修改,電腦外網IP地址怎麼修改?

普通的寬頻使用者ip是由運營商隨機分配的,每次連線到網路,通過寬頻帳號認證之後,運營商的認證伺服器會隨機分配一個ip給你的計算機,所以每次都是不一樣的 你是adsl的撥號啊,ip不是固定的,隔天撥號的ip地址是伺服器分配給你的 要想修改本地的本機的ip地址,那麼你需要進入網路連線裡面就可以修改ip地...

手機ip地址被封了怎麼辦,手機IP被封了,怎麼辦?

沒這種說法的,手機是自動獲取ip地址的,也就是每次上網的ip地址都不一樣的,不可能被封,明白?手機ip被封了,怎麼辦?卡封號的問題愈來愈發嚴重,給很多電銷公司帶來的很嚴重的影響。找了很多方法,都沒有能夠解決,原因在哪?那麼,我們需要先了解清楚電銷卡封號的原因有 那些 一被惡意標記,投訴,很容易導致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