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生戶口遷移

2022-06-25 16:40:22 字數 766 閱讀 2568

1樓:雨後天晴

你的戶口可以與檔案一起存放在工作地縣(區)人才市場(不能單獨存放戶口),由個人帶身份證、檔案到人才市場要求出具接收證明,然後帶接收證明到人才市場所在地派出所申請《戶口准予遷入證明》,帶《戶口准予遷入證明》到學校所在地派出所申請《戶口准予遷出證明》,然後帶《戶口准予遷出證明》到工作地人才市場所在地辦理入戶手續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戶口可以掛靠在人才市場,但是隻能掛靠2年。

因為我國又相關規定,超過兩年將無法轉回老家,你的戶口將只能存在於人才市場,這樣以後會有很多你無法想象的麻煩等著你去處理。所以建議在2年快到的時候轉回老家,如果這兩年你在該市買房就直接掛在當地派出所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把戶口弄回老家去吧 你把戶口弄到青島也是掛到青島人才市場的集體戶口,集體戶口顧名思義 其實跟你的外地戶口沒區別,享受不了青島本地居民的各項福利,該給你的各種歧視一樣都不會少,而且你將來辦起各種手續來還不如當初遷回老家讓家裡人給你跑來的方便。這些都是經驗之談 希望你能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人才市場只能短暫存放,一般是一個月左右,勸你還是打回原籍吧。等以後工作單位能接受戶口了,再轉出來。

5樓:大多數ki密密麻麻

想你這樣戶口應該是在學校,有些單位會接收,你可以多去問問,外資企業一般會接收的 ,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那簽約那套手續,諮詢當地公安局戶政部門

大學生畢業生戶口遷移問題加急,謝謝大家

你這個比較麻煩了。天津是直轄市所以戶口籤回市裡與其他城市不同。現在你戶口遷移證已經在你手上了無論你落不落戶已經遷出南昌了。你先試試給南昌原來的派出所打 看能不能改遷。不能的話。你讓你銀行開個在職證明,把檔案落到銀行或人才交流中心。完了可以把戶口簽到市裡。最好是諮詢一下那個詳細計劃。有錢能使鬼推磨 再...

畢業生戶口遷移回當地派出所不能落戶問題

按道理 上學戶口返回原籍是很正常的事情,只要你在你家戶口所在地 家裡是農業戶口就是找你們大隊的居委會 開個一接收信,然後拿上學校給你的證明或者是戶籍卡 直接就可以去你家派出所辦理.就是上學後戶籍回遷.你在學校的時候應該是集體戶口,家裡是非農戶口就直接掛靠你們家裡.不是話的就要自己一個戶口本.不影響的...

大學生畢業生辦理戶口遷移證需要什麼材料

大中專院校及技校畢業生在本市就業或回原籍者 1 派遣報到證 影印件 2 市人才交流中心 市勞動部門或市教育局出具的 入戶證明 3 戶口遷移證 回原籍入戶者需原戶口本或原戶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戶籍證明 4 居民身份證 如在院校未領證者,需有院校的相應證明 如遺失證者,需辦理報失手續 5 在本市就業的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