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大湧鎮只賣紅木傢俱麼?有沒有其他顏色和種類的實木傢俱啊

2022-06-25 16:40:19 字數 1515 閱讀 446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附近的大湧鎮,中山市龍傢俱城,從105國道大湧支線入口處沿旗湧路岐山路或南工業區附近看看傢俱廠。 中山龍傢俱城傢俱城,坐落在城市的105國道大湧支線入口側,將建紅木傢俱展覽會,兼收幷蓄其他型別的傢俱,傢俱資訊收集,設計,生產,**,銷售,並提供一條龍服務的多樣性,全方位的專業的國際傢俱市場的交易中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基本上是一樣的!紅木傢俱是實木傢俱的一種。僅在顏色,以及選擇紫色撲木材中的材料**商。

在西北地區有家叫**葉或葉鑫實木傢俱是實木傢俱,紅木傢俱似乎已經完成。西北地區的朋友一起去傢俱城去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網上淘傢俱啊,找信譽銷量好的,比如薩樂美,泛美木業都是很不錯的,可以去看看

中山市大湧鎮大為紅木傢俱館怎麼樣?

中山市大湧鎮高進鵬紅木傢俱廠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中山市大湧鎮高進鵬紅木傢俱廠是2018-10-22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個人獨資企業,註冊地址位於中山市大湧鎮南文村獅地(廖青玲廠房1樓之八)。

中山市大湧鎮高進鵬紅木傢俱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ma52dlkh2p,企業法人詹欣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山市大湧鎮高進鵬紅木傢俱廠的經營範圍是:加工、製造、銷售:傢俱。(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山市大湧鎮御寶國誠紅木傢俱廠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中山市大湧鎮御寶國誠紅木傢俱廠是2015-05-22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個人獨資企業,註冊地址位於中山市大湧鎮青崗社群「白蕉圍」杜麗芳第二幢廠房。

中山市大湧鎮御寶國誠紅木傢俱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34532887xg,企業法人樓彩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山市大湧鎮購買紅木傢俱?聚源軒傢俱非洲黃花梨、非洲雞翅木傢俱? 20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神馬情況?在中山大湧有很多紅木傢俱廠家,當然也有很多做非洲黃花梨和非洲雞翅木傢俱的廠家,希望你能買到自己喜歡的傢俱。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問木材名稱嗎?還是家俬品牌?

~~~我認為那只是商家的給材料起的名字。

~~~難道他們從非洲進口木材?

哎!無力猜想這些奇怪的名字?累

中山市 大湧鎮 "大不同紅木傢俱"在**?

8樓:匿名使用者

從南外環下來,去大不同,就一定要經過中山紅木龍頭企業東成紅木

中山大湧鎮紅木傢俱城邊的地**多少錢1方?

9樓:

中山大湧鎮紅木傢俱城邊的地下哥多少錢一平米?應該在8000塊錢一平米。

中山市大湧鎮大為紅木傢俱館怎麼樣

中山市大湧鎮大為紅木傢俱館是2016 10 28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個人獨資企業,註冊地址位於中山市大湧鎮興湧東路91 93 95 97首層1卡。中山市大湧鎮大為紅木傢俱館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ma4uwxmkx8,企業法人佔雄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山市大湧鎮大為紅木傢俱館的經...

中山大湧知名紅木傢俱廠有哪些,在中山大湧紅木傢俱知名品牌有哪些?望推薦!

那裡有很多,鴻庭軒紅木就是其一,做海南黃花梨 越南黃花梨 印度小葉紫檀 寮國大紅酸枝的。在中山大湧紅木傢俱知名品牌有哪些?望推薦!關於你的這個問題 在中山大湧紅木傢俱知名品牌有 我來簡單說下吧。中山的話傳天匠還是可以的。紅木傢俱也是有講究的。紅木傢俱的挑選 1 看木料,上好的紅木材料為海南黃花梨 小...

中山市靜美紅木傢俱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山市靜美紅木傢俱 是2017 11 13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中山火炬開發區中心城區港義路創意產業園區3號商務樓附樓2501卡 住所申報 叢集登記 中山市靜美紅木傢俱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ma510n7x4d,企業法人潘靜美,目前企業處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