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補辦第二代身份證要多少錢?多久能辦好?需要重新照相嗎

2022-06-28 09:50:11 字數 2205 閱讀 6475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一般有三種方式:

1. 眾所周知的方式:本人攜帶戶口簿到戶籍所在地派出所申辦,然後拿回執單,屆時本人憑回執單去派出所領取,時間會比較長,時間短的地方1個多月(像北京),長的可能2-3個月;

2. 異地回執單的方式:只有部分省份開通(湖北、湖南、廣東、廣西、四川、重慶、貴州、新疆、北京、上海、烏魯木齊)照相館上傳**辦回執--家人到轄區派出所提交資料和辦理各項手續—家人幫領證,寄回給你;時間也是比較長,一般時間長的可能2-3個月,而且中間週轉比較多,比較費事;

3. 異地補辦身份證的網上通道:目前只有江西,陝西,湖南三個省有開通,操作比較簡單,只需要提供你的身份證號碼,姓名就可以直接在辦理身份證的掛失補辦,時間也比較短15-20天,費用會稍微高一些。江西開通了外出務工人員身份證受理平臺www.

90791.com,湖南開通了湖南省居民身份證補領網上受理平臺。

2樓:隴西客

1.辦理時間在五年以內,一般不要重新拍照,補辦身份證收費40元,一個月左右可以辦好

2.跨省市地區遷移戶口,落戶以後要重新拍照制證3.如果你認為以前的**不好,可以要求重新拍照4.身份證遺失補辦,有些地區要求提供村委會或居委會證明

補辦身份證要多少錢?需要重新拍**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2代身份證第一次辦理 收取 20元。

再次補辦 收取 40元。

補辦身份證一般要多少錢?需重拍**嗎

4樓:活著

補辦身份證,可以補拍證件照,也可以沿用原來的證件照。補辦程式:

到戶籍所在地派出所,申請補辦。如果急用,可以先辦臨時身份證。如果不急用,申請補辦第二代身份證,需要一個月的時間。

辦理人員會依據你的身份證號碼,調出你的身份資訊資料,**肯定是在裡面了。你可以選擇原來的**,還是補拍新的**。

拍完照後,你還得留下左右手指紋,每隻手按三下。

辦理費用和拍照費用,50以內。

補辦身份證要多少錢,是否重新照相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身份證的補辦流程:目前丟失補領身份證的費用是 40 元。(新辦是 20 元)戶口現在在哪個派出所,就去哪個派出所補辦身份證,有的地方小派出所承辦人力不足的,則是去上一級的分局辦理。

補辦須帶戶口本。有的地方為了驗證身份,還需要帶舊身份證,沒身份證的,工作證、學生證、結婚證或駕駛證等等可以證明你身份的材料都行,具體要問你戶籍地公安機關,每個地方的要求不盡相同,比如在一些鄉下的小地方,同村彼此都認識的,自然不用太費勁去證明自己的身份。先核實你身份,給你列印一份《居民身份證申領登記表》並在上面簽字,簽字了就說明你認可自己的身份資訊準確無誤,然後交費照相 (如果派出所有你以前的二代身份證**可以不照)。

最後給你個領身份證的憑證,辦好了身份證拿憑證來取新證。如果在省裡有制證的地方辦加急證,照完相就可以做好。快證一般幾天到一週。

如果沒快證,兩三個月也有可能。當然各地情況不同,具體諮詢你戶口所在地身份證辦理機關。

6樓:小超遨遊

我也丟過一次,補辦了,20塊吧,需要三個月,一般是不會重新照相的

7樓:噹噹精品

也不要多少錢,多少錢要看具體的店收費,一般來說10-20塊就ok了。 時間是即照即取。 重辦二代時彩色的所以必須要照!

8樓:

50元,先要到公安局辦理掛失,具體打114就有詳細流程,會有簡訊給你回覆,你只需花50元辦個登報宣告就可以。重照也可以,看你自己了。得2個月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10塊左右,要重新照相呢

10樓:何苦強顏歡笑

你個冒失鬼哦,身份證都被你敗家掉了。直接問公安局貝傻冒

身份證到期了補辦需要重新照相嗎

11樓:龔金溥振凱

要重新照相啊,換身份證就是因為人長大了,模樣變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重新拍照。bai‍ 二代身份證補辦程

du序:

一、zhi

申領步驟:dao1、申領人帶本人的

13樓:陽琰銳小星

好像不用在拍照

拿舊的去更新

他電腦裡都有資料的

第二代身份證包含哪些資訊,第二代身份證裡含有哪些資訊?

號碼編排 1 前1 2位數字表示 所在省 直轄市 自治區 的 2 第3 4位數字表示 所在地級市 自治州 的 3 第5 6位數字表示 所在區 縣 自治縣 縣級市 的 4 第7 14位數字表示 出生年 月 日 5 第15 16位數字表示 所在地的派出所的 6 第17位數字表示性別 奇數表示男性,偶數表...

第二代居民身份證有什麼優點,第二代身份證和第一代身份證相比有什麼不同和益處

3.與第一代居民身份證相比,第二代居民身份證有哪些新的技術特色?答 第二代居民身份證採用了多項新技術,證件質量 安全防偽效能大大提高。第一,證件採用非接觸式ic卡技術製作,利用晶片作為機讀儲存器,晶片儲存容量大,寫入的資訊可劃分安全等級,分割槽儲存,按照管理需要授權讀寫,也可以將變動資訊 如住址變動...

補辦第二代身份證需要多長時間,補辦身份證需要多長時間?

二代身份證辦理一般需要60 90天內才可以領取,各地身份證辦理流程不同,具體的辦理時間需要諮詢當地戶籍部門為準。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法 第十條 申請領取居民身份證,應當填寫 居民身份證申領登記表 交驗居民戶口簿。第十一條 國家決定換髮新一代居民身份證 居民身份證有效期滿 公民姓名變更或者證件嚴重...